修炼大法 甲状腺结节好了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09日】

我是2005年得法的,今年58岁,得法前我得过甲状腺结节,非常严重,很多大医院都去了,手术把瘤子拿掉了,后来又长了很多的瘤子,花了很多钱,我也遭了很多的罪,我真是不知怎么办了,心里非常苦啊。后来有位邻居大姐说,你炼法轮功吧,病就会好了,大姐看到我一次就说一次,就劝我炼法轮功试试。我想这老大姐跟我说了多次了,那我就炼炼看吧。

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我就开始学法炼功了,没过多长时间,神奇的是我的甲状腺结节好了,身体的很多瘤子不见了,一切疾病都好了。我相信大法是超常的,我从不间断学法炼功。

虽然我得法晚,可师父安排的路都是为得法修炼提高圆满的。在心性的考验上也得随之跟上。没得法时我病的很严重,丈夫对我很好,不能干活他也没办法;我得法修炼了病全好了,身体没病我就什么活都能干了,就像从前没得病一样。他一看这挺好,你炼吧,不用花钱了,他高兴了,也不反对。

可我一有时间就学法炼功,这他一看耽误干活呀不行,开始反对了。我是大法的受益者,我深知大法给我带来的好处,通过学法炼功不但身体健康了,精神状态都好了,人也开朗了,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真是其乐无穷。明知中共在迫害打压大法,我还是有缘分得到了大法,这是我生命的回归之路啊,我一定修炼到底。

我跟他解释,我有病时钱没少花,罪没少遭都快死了你有啥招?医院手术只能是一次次的拿掉瘤子,可是还长呀。你看我现在学法炼功不但病好了,整个人都精神了,什么活都能干了,你就忘本了?我们都得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度之恩才对,我好了你不也跟着受益吗?

我心里就坚定信大法,你咋说我也不耽误学法炼功。15年过来了,我身体越来越好,他也默许了。

面对面讲真相时,我会把我在大法中受益的经历讲给有缘人,送册子、贴真相粘贴我也落不下,用什么方式能让世人明白真相都是修炼人应该做的。我想把我这段经历写出来如果能让有缘人看到多好,也是在证实法。

我现在也知道向内找了,比如:秋天扒苞米手连冻带麻的一点也不好使了,我会用法来对照,我想这是好事呀,是师父给我转化功呢,这样一想,身体立刻暖融融的。

一天我发正念时似乎感觉胳膊上落了两个虫子,我第一念不正,觉得胳膊是否得疼。没过几天胳膊就开始疼了,我一看真来了就知道错了,这是求来的假相。

一次小叔子感冒了,我说你看我就不感冒。没过几天感冒症状来了,我一下就抓住它是欢喜心和显示心被钻空子了,赶紧归正就好了。

我知道距离大法的要求还差的很远,我会坚定信师信法,坚定的走在修炼大法这条路上,尽自己的能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父回家。

最后以师父的《洪吟》<安心>与同修共勉:缘已结  法在修  多看书  圆满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