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短脚可以轻松走路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29日】

我今年82岁了,修炼二十一年了。师父无微不至地关怀我走过生死关,给我获得新生,千言万语难以表达师父伟大慈悲。

我把自己修炼受益的经历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分享。

我修炼前是个残疾多病的,四十几岁就头晕头痛,长年要吃药打针,尤其在96年被台风刮倒,膝盖骨严重脱节,回家又摔倒两次,去医院拍片医生说筋断骨碎了。没钱医治造成残废,走路需拐杖和扶墙,经常摔跤,百病缠身,患有头神经痛,角膜炎,耳聋,肩周炎,风湿骨痛,关节炎,血压低,血管爆炸等疾病。长年治病经济非常困难,儿子没钱交学费上学,退学了。生活不能自理,要女儿伺候,日夜痛哭,生不如死,差点喝农药了结残生,但放不下3个孩子。

就这样苦苦煎熬,98年大法弘扬到我村。我去看看有学员介绍说,学法轮功去病健身效果好。我心一亮也要学,学员给我一本《转法轮》宝书,刚一接触大法我就坚定要修炼了,学法炼功不久,身体疼痛比以前更甚。我左脚残废,炼动功脚一边长一边短,炼静功盘不上腿。儿子看我走路困难,每天早上4点多钟就用自行车载我去炼功点炼功,儿子也跟着学。有同修看我盘腿这么辛苦对我说,炼不了就不炼了。我说坚持下去看看,盘不上腿也要看书学法做好人,这么好的功法,师父又不要一分钱,这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大法,多辛苦也要学。有一天午睡,正合上眼就看见一个人坐在身边,把我残废的左脚一片一片的切开,但不感觉痛,觉得奇怪,后来悟到是师父法身给我净化脚。从那以后慢慢的走路就轻松多了,可以跟着同修到处去洪法了。这发生在我身上的奇迹使我更加信师信法,鼓励我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去做一个越来越好的人,看见意外之财也不动心了。

通过学法,听师父教导,修心性,做好人,不知不觉把我折磨得生不如死的各种疾病不治而愈,全身轻松,我残废的脚也能走路了。一切家务也能干了,从此再没吃过一粒药,非常感谢师父给我第二次新生,全家为我高兴。我决心坚修到底,做师父真修弟子做好三件事。

我到处走访亲朋好友,讲我修炼大法的亲身经历,大法的美好。我弟妹目睹我身体的巨变也跟着走上修炼大法的道路,我妈也常常看书,一百岁离世,也是托大法的福啊!

修炼过程有过难关要过,有段时间我肚痛,发冷,发热,大小便都是血,吃不进去食物,每天喝水三壶之多,通过学法知道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我知道这不是病。我细叔认为我没钱看病,给钱我儿子带我去医院,我对儿子说,没事,把钱还给人家,过几天就好了。身体难受到极限时就请师父加持我,师父让我天目看到前面有两座山,一座山象身体肉色的,一座山黑乎乎的,法轮在转来转去。熬了半个月终于身体没事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