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 感恩师尊

哈尔滨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10日】

我是一名得法五年的新学员,在二零一二年之前,有一位修炼法轮功的亲属曾多次给我讲过大法的美好与祛病健身的神奇故事。但由于受无神论的谎言欺骗,在江泽民集团疯狂打压法轮功的恐怖环境影响下,使我失去了得法的机会。直到二零一二年二月,发生了震撼我一生的,使我有脱胎换骨变化的事,那就是我得法了-----我的重生。

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清晨,身体突然出现头晕、头沉、耳焖等症状,上午去了香坊省医院耳鼻喉科检查。医生用针头在左耳部位抽出半管脓水,头部立刻就清醒了,可是到下午时,相同的症状又出现了。

第二天又去了省医院,医生还是在左耳部位抽出半管脓水,当时头部又清醒了,但还没走出医院,症状又出现了。医生告诉五月十一日来做脑CT检查,结果为鼻息肉。医生就建议我去医大三院(省肿瘤医院)医治。

第三天去了医大三院,经过两个月的放疗和化疗,出院了,以后吃口服药恢复,定期到医院复查。在放疗和化疗的过程中,对身体的损坏非常严重。由于放疗对咽喉部位造成了发干、疼痛、无唾液等症状,致使无法進食。每天只能吃流食维持生命(每天必含润喉的东西),那种长期痛苦用语言无法表达。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我有幸走入了大法的修炼,使我身体逐渐有了好转。心情也好起来了。自从走入大法修炼,没有去过医院复查,没吃过任何药物。在修炼过程中,用棉签往外擦脓水,而以前需针管往外抽脓水。我知道,师父管我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帮我在清理身体。这样持续到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六日,从耳部偶尔的自然流脓水,一直到五月五日,脓水没有了。

在修炼过程中,由于学法不精進,被旧势力钻了空子。由于咽喉部位长期发干、疼痛、无唾液的症状,严重出现了语言障碍,嘴唇麻木、口齿不灵利、说话语言不清等假相。在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七日之前的几天内,喝水喝粥都出现了严重干扰,根本无法咽任何食物了(喝一点点水都呛,喝粥更呛了。)在这种邪恶迫害下,通过学法向内找,发现有我很多的执着心、人的观念没去。最严重的是对先生的怨恨心、亲情没去。发正念倒掌、学法就困。炼功也跟不上,就出现了以上的症状。

我坚定正念、信师信法。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好坏出自人的一念”。于是在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七日上午九点十五分,手捧着《转法轮》跪在师父法像前发自内心的跟师父说:“求师父帮我,我一定去掉怨恨心、执著心,我要学法。在每学一讲法中不要有任何干扰,不要困,不要喝水,不要含任何润喉食物(在此之前每学一段法都得喝一点奶或含润喉食物)。就这发自心底的一念,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流、抽泣,然后一头趴在地上撕心裂肺的嚎啕大哭,此声震耳欲聋、非常凄惨,一声接一声的。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待哭过二十分钟左右,等我起来到洗手间洗脸时,看到眼睛红肿、脸、脖子前胸部位出现了好多好多的红斑点。我知道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把不好的东西清理了,此后嗓音清亮,吃饭也正常了。一周之内脸部等症状全部消失。

在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上午学法时,又出现困现象。就手捧《转法轮》跪在师父法像前,求师父帮我学法时不要有任何邪恶干扰。在学第四讲时,师父让我看到了另外空间《转法轮》每个字的重要性。使我明白了很多以前不明白的法理,此后在学法时,我不用再含任何润喉的食物了,有唾液了,学几讲《转法轮》都可以了。

感恩师尊,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使我重生。这是师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奇。 
以后我要更加努力的学法炼功、助师正法,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