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真是个法宝

黑龙江大法弟子 新新


【正见网2020年12月30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在二十三年的风风雨雨中,磕磕拌拌的走到了今天,没有伟大师父的一路保护,我是走不到今天的,在此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谢谢您师尊!

我想把我在修炼中怎样修好自己,同化大法的经历,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在家庭中修好自己

我婆婆今年七十七岁了,到我家来已五年多了。我丈夫是家里老大,有两个弟弟和一个妹妹。二弟弟四十六岁那年得脑出血去世,小弟弟弱智跟婆婆一起生活。五年前,公公得了脑梗,生活不能自理。婆婆自己照顾公公太累,我和丈夫就把婆婆和公公还有小叔子接到我家,为的是能帮婆婆照顾公公。我家是一楼,婆婆出去买东西方便,我和丈夫出去租房子住。我下班到婆婆家帮助做饭,赶上公公有尿了的床单或尿垫就帮着洗。公公需要住院治疗,我就一天三顿饭往医院送。

由于我和丈夫都上班,公公住院时,就找两个亲戚帮忙陪护,我就每顿做四个人的饭送去医院,医护人员看到我们相处融洽,还以为我是姑娘呢。一问是儿媳,都夸我婆婆有福,有这么孝顺的儿媳。小姑子在邻市,休息时才能来。公公卧床两年后去逝。

公公去世一年后,一天,婆婆早上起来要下地上厕所,突然就手脚不好使了。我和丈夫还有小姑子赶紧把婆婆送往医院检查,结果出来是脑梗。大夫说要到大医院去,那有一种药打上就能走路,他这没这药。我们又来到邻市,也就是我小姑子居住的城市。由于丈夫和小姑子晚上有动静都睡不着觉,晚上陪护的事就落在我身上。我白天上班,下班先把家里的晚饭做好,再把婆婆的饭做好带去,打出租车去邻市医院。早上丈夫去换我,为了省点钱,我再坐公交车回来上班。八月份是伏天,八个人的病房再加上陪护的,進病房就象進桑拿室,热的根本睡不着,我和婆婆睡在一张病床上,有时婆婆睡着了,我热的睡不着就到走廊的凳子上坐着,困了坐在凳子上打个盹。

婆婆住了十五天院出院了,大夫告诉让做康复治疗,并告诉不能摔倒。我与丈夫要上班,我就在家政找了一个护工,二十四小时陪婆婆。白天陪婆婆去做康复,晚上有事好有人在跟前照顾。婆婆心疼钱,护工干了十一天就把护工撵走了。我听说护工被婆婆撵走了,心里很生气。晚上下班丈夫给我打电话说他有事,让我回家给婆婆做饭。我很不情愿的去婆婆家,到婆婆家,婆婆很得意的说,我把护工撵走了,我没知声。我就开始做饭,刚洗完菜,切完葱花。婆婆又开始唠叨,这个护工蒸发糕不行,这不好那不好。开始我还强忍着,本想做完饭走,可婆婆唠叨没完,我真听不下去了,起身开门就走了。

回到车库,(租房两年后,我和丈夫搬到车库住,没告诉婆婆,婆婆不同意我们在车库住,觉得他们住我们的房子,把儿子儿媳挤到车库住去了,脸上没光。)心里堵的慌。到车库没几分钟,小姑子打来电话,说婆婆给她打电话,没人给她做饭。小姑子劝我别跟她妈一样,我说我实在不愿听她唠叨,我对婆婆象亲妈一样,自己觉得给她请护工,花了钱还不落好,心里很委屈。小姑子说,你给她做好就行,爱吃不吃。我这时冷静下来,也觉得作为修炼人,这样赌气走了不对,婆婆自己不能做饭,我赌气走了,婆婆怎么吃饭呢?就又回去给婆婆做饭。可心里还是过不去。我处处替婆婆着想,却换来她的不满意。我跟同修交流,同修指出我有求名的心,让人认可的心,我静下心来向内找,我是完全为婆婆好,婆婆为什么还不满意?还生气?我找到了自我的心,没有站在婆婆的角度去想问题,婆婆这一代人一辈子辛苦,不舍得吃,不舍得穿,辛辛苦苦攒点钱,很不容易。虽然护工的钱不用婆婆拿,可婆婆心疼钱,并不满意。我想明白了,很内疚。那就不雇护工,大不了我们辛苦点,只要婆婆满意就行。我第二天下班,就去给婆婆做饭,一开门婆婆在那坐着。我就跟婆婆说,妈你不愿雇护工就不雇了,你自己在家别摔着,大夫说,摔了容易得脑出血。我对婆婆又象以前一样,相处融洽,处处替她着想。

婆婆这一年一共住四次院,脑梗一次比一次重。晚上护理都是我一个人,我也没什么想法了。一次婆婆犯病,白天我们都上班,就雇一个做护工的同修白天陪婆婆打针,护工每天一百元,共十五天,一千五百元。到十五天的早晨,我把钱给护工,护工对我说你小姑子说三遍她给钱,不让我要你的钱。我说谁给还不一样啊。给完护工钱,我就上班去了。当时没想那么多。一天同修上我那去问护工的钱谁付的,我说是我付的,同修说你小姑子说三遍她付。我说她光说拿钱,也不掏钱,耍心眼呗。同修走后我找到了我的不平衡心,那不就是妒忌心吗?还有隐藏的利益心。

一次婆婆想吃大饼子,我没做过,就问婆婆怎么做,婆婆告诉我:用开水把玉米面烫三分之二,放一点豆面,放锅上蒸。做好了婆婆象小孩一样,高兴的脸上笑开了花。过一段时间婆婆又想吃大饼子,我有事回来晚了。丈夫说他蒸,结果丈夫把玉米面和稀了加的白面,蒸出来有点硬,我说婆婆愿意吃全是玉米面的,丈夫坚持说带白面的不拉嗓子。看到丈夫的坚持,我一下就看到我的自我,我的对,我就是坚持,不考虑别人的感受。有时觉得自己执着心放下了,遇到事就又暴露出来自己的隐藏的执着。

二、修去改变别人的心

我负责给我们学法小组同修取资料,每周取一次,我取回来的资料放学法小组同修家,同修谁发谁去拿。由于同修心性不一样,有的同修不管别的同修拿多少,自己就多拿,后去的同修资料就没几份了。

一天一同修上我那和我说她去取资料,没几份了,看见别的同修都背那么多去发,气愤愤的对那几位同修说,你们几个都能圆满。我看到同修愤愤不平的说着,我就给她指出愤愤不平的心就是妒嫉心。同修不但不向内找,还说背多资料的同修这几年就没改,见资料少就先占上,越说越激动。我说她有妒嫉心她不服,我就不再说了。同修走后我想同修为什么不接受我给她指出的人心呢?同修就是一面镜子,是让我向内找呢。

我又和别的同修交流了此事,同修说你是不是有想改变别人的心。是啊,我自己觉的说的有道理,同修应该明白了,应该接受,应该向内找,可为什么同修还是怨气那么大呢。我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想去改变她,而没有站在她的角度去理解她。师父说:“我经常说,你真心为别人好,没有一点为私的心,你讲出的话能使别人落泪。”( 《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我真心的向同修道歉。

三、配合请律师营救同修

我们当地A同修因讲真相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邻市看守所。一天,A的母亲和邻市同修来到我们学法小组。她们想请律师营救A,要在当地找同修配合。我们学法小组同修年龄偏大。我说论年龄我最合适,但请律师我从来没接触过,不知怎样做。那位同修就说,律师来要去接律师,提前给律师安排住宿,陪律师到公安局要同修,递材料。我说我的工作是没有休息日,不能随时拔腿就走,我不行。A同修的妈妈说,她认识我们当地的同修B和C夫妻,要去找她们。我也不知道他们的家,就去找了一个同修领我去。我们来到B和C的家,这两位同修今天本应是出去学法的,但家里有事没去。我把来意说了,这俩位同修很爽快的答应去见邻市同修。我们打车回到学法小组,邻市同修就把让我们配合请律师的事又说一遍,这俩位同修也没请过律师。最后我们交流决定,明天(周日)到邻市去和当地的同修交流一下聘请律师的事,回来再到当地找合适参与配合请律师的同修。老年同修提出还有一位D同修有时间,让我叫着这位同修。

第二天早晨我打车来到D同修家,我说明来意,同修很爽快答应和我一起去交流。到了邻市同修家,很多同修在那等着我们呢!我们把我们的想法说了,我们不认识正义律师,她们说帮我们联系,按理说同修被非法关押在邻市,A的母亲、小姨、弟弟都在该市,而且A的母亲和小姨都是同修,应该该市的同修起主导作用。但该市的同修认为A是我市的同修,应该我们做主导,只帮我们联系正义律师,其它的事要我们自己去做,我们几个一团懵。A的妈妈,和邻市的同修发火,你们光帮联系律师,其它的就不管了,她们从来没接触过请律师的事,你们就推给她们。话虽这样说,但请律师的事还得往下做。我们回来的路上,D说这事可不是小事,不好办,她放弃参与。剩下我们三位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我们找谁去?我们三个参与吧。这应该就是我们该修的。

过了几天律师要到本地公安局去要人,我把单位的事安排好,找人帮我替班。我们就去公安局附近发正念,邻市的同修开车也来配合律师要人,律师从公安局出来就跟邻市的同修回邻市去了,律师的住处安排在邻市。过了几天律师要到看守所会见,我们又到邻市看守所近距离发正念。当地有条件的同修也去配合发正念,我们本地的同修也去了几个,并通知到能通知的同修在家发正念。为了能及时配合律师和家属要人,近距离发正念,随时就可以配合,我给几个片区的同修买了几个老年机,那时的电话卡还不是实名。能及时通知在家的同修配合发正念。直接通话不符合师父讲的安全的法,但特殊时期特殊对待吧。这件事一结束,我就收回了手机。有一次A的妈妈和小姨去到国保和市政府讲真相要人,我们及时通知在家有条件的同修近距离发正念,没条件的在家发正念配合家属要人。家属带着真相信见到人就讲A被迫害的真相,办公室没人的就把真相信放到桌子上。

我们针对营救同修请律师的事开了一次小型交流会。各片也分别交流,安排配合细节。把基点摆正,以营救同修为契机,救度公、检、法众生。把公、检、法以及A的单位,国保、政法委、六一零铺了一遍真相信。同时当地同修向世人发放真相传单和粘贴不干胶。让民众都知道同修修炼合法,法轮功在中国不违法,迫害法轮功才是有罪的。

由于当时这一位律师给两位同修跑案子,两个案子又不在同一个城市,忙不过来,案子到公安局阶段就和律师终止了合同。邻市的同修帮助联系了另一位正义律师,我们对换不换律师没打成共识时,被聘请的正义律师那边飞机因故不能起飞。当我们交流后意见统一了,间隔破除,空间场清亮了。被聘请的律师的飞机也能起飞了,我们这阴着的天也放晴了。同修的案子到了检察院,律师及同修的家属去检察院要人,当地有条件的同修近距离配和发正念。直到律师和同修家属都出来,外面发正念的同修才离去。案子到法院,律师要去阅卷,那天天很冷,刚下过雪,我们当地同修早早来到法院附近近距离发正念清场,从下午一点一直到晚上五点律师离开法院,有的同修冻得淌鼻涕,也没有离开。还有一位抱小孩的同修也参与了近距离发正念。过后听同修说的真是感人。律师正念很强,门卫不让進,就硬闯。工作人员问律师怎么進来的,给门卫打电话。门卫说:拦也没拦住。应正义律师的建议,开庭前又聘请了一位律师,两位律师给同修A做无罪辩护。

开庭那天,法院外有很多便衣、国保的人、政法委人员、公安局的警察。邻市同修也赶来发正念。法庭上两位律师从法律角度讲同修修炼不违法,信仰在中国是完全和法的,一条一条的讲出来,使在场的公、检、法、以及政法委、六一零人员明白了真相。过后律师说接这么多法轮功案子,没有象今天这样畅所欲言的,讲这么通快。该讲的都讲了,想讲的都讲了,最后要求无条件释放同修。当时没有宣判。开完庭律师又找法官交谈,希望能无条件释放同修。后来同修被非法冤判三年,没有无条件释放。这可能跟个人修炼等很多因素有关。但通过同修请律师辩护,使公、检、法、政法委、国保、六一零人员明白了真相。后来在有的构陷案子上,很多警察都能够做到枪口抬高一厘米,给自己摆放了好位置。

在这过程中同修都很主动配合。有一次,和家属还有同修交流完,要形成材料,中午找到做资料的同修,同修什么也没说,帮打字,修改直到我们觉的行了,又给打印出来。还有一次,我和B同修觉的家属第二天发的真相信有需要改动的地方,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我们就来到了一个会编辑的同修家,尽管此同修不主张聘请律师打官司。但同修放下自我,编辑到下半夜三点,打印出来,一早就给同修家属送去,同修去时看到家属正在叠邻市同修准备好的真相信,已经叠了一大半了。同修就没有拿出来自己编辑的真相信,尽管一夜没睡,也没怨言。多么无私的同修啊!后来此同修编辑的真相信我们用到了别的地方。在同修请律师期间,我公公正在外地医院住院,我丈夫晚上护理公公,不回家。单位正是不忙的时候,我有事同事就能替我。这样就为我参与此事创造了条件。表面上是我们在跑腿,做的很辛苦,但真正辛苦的是师父,这一切的一切巧合能是偶然的吗?那不是师父在看护着我们吗?通过请律师营救同修,使我们当地同修形成了整体。使很多公、检、法的人和世人明白了真相。我们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四、和同修配和做项目修自己

二零一九年的一天,同修来找我,说她做了一个梦,梦中和我在一起好象在忙什么事。没过几天同修说她知道梦是怎么回事了,有一个项目需要我俩去完成。我说是师父提前点化你了。我俩配合的很默契。有一天打印机没粉了,同修在网上邮的。可第二天就下起了大雪,雪下得很厚,出租车跑起来很费劲,我悟到这是干扰,就打车到同修家,和同修交流。我说下这么大雪,网购怕到不了货,耽误救人的事。我把带去的几千元拿出来,让同修去当地的复印社先买点用,我不知道买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等到货了也不耽误做事。同修说不用,她天天盯着快递,看粉到哪了,货到本地就到快递公司去取。我很着急,还是让同修去当地的复印社去看看,同修就不再坚持。我走后同修向内找,不应该坚持自我,万一真能买到粉呢。她放下自我,打车去了当地的几家复印社、电脑店,可都没有机器用的那个牌子的粉。当时的雪已经没了脚踝,走路很费劲。虽然同修没买到粉,但同修放下自我,去圆容。我晚上来到同修家,同修把经过说了,我很不好意思,通过这件事我找到了我的自我和急心,谢谢同修的向内找,也使我找到了我的执着,后来粉到货,同修去快递公司取回,很快完成了项目,没耽误救人的事。

我悟到师父给了我们向内找的法宝,我们能够如意的运用,才能得到这个法宝。在修炼中只有向内找,放下自我,才是修炼的捷径。不断的向内找才能在修炼中升华,不断的向内找才能更有力的配合,才能更好的完成助师正法的洪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