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赋予我智慧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2月12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同修们大家好!

我是得法二十年的大法弟子,十年前开始接触手机讲真相,记的有一位同修跟我交流说:她梦见走在海边,突然前方有成百上千长的像人一样的瓶子人,一直朝她前面走过来。她被那么多的瓶子人吓醒了,过了几天她接触讲真相的一个软件,里面的瓶子跟她的梦境几乎一样,这让她很震惊,原来这些众生已经迫不及待的想退出曾经加入过的邪党组织。她一个晚上丢出去的瓶子,隔天都能收到几十成百回覆数字,等待她帮忙退出党团队的众生,于是我加入了这个行列。

一、讲真相我奋起直追

虽然我错过了不少救人的机会,但我坚信师父也会把有缘的众生带到我这里来。就这样每天认真的丢瓶子、捡瓶子然后发真相资料并劝退,这样下来每天也都能退上四、五十人,有时也能退上七、八十人,每天不间断的丢瓶子讲真相,每到晚上我的手指头都是僵硬的,但一想到还有这么多尚未得救的众生等着救度,心里着急的揉了一揉僵直的手指后,还是继续丢瓶子讲真相。

过程中也遇到过不少发色情图片的众生,但我依然不愿放弃他们,因为他们是被这个变异了的社会带动下造成的,他们也是需要得救的对象。虽然每天我花了很长时间做真相,但更重视发正念、学法,保证能学一讲《转法轮》和其他经文,所以在正念很强的情况下完全不受干扰,可以无视对方发来不雅的图片,一心只有救他们的愿望。

不但不受影响而且还起了主导的地位,把对方一步一步的带到我希望给他们了解的真相内容里,用聊天的方式跟对方像朋友一样的交谈,让他们明白真相,然后帮他们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邪恶组织。最后他们不但不发色情图片过来,而且都很高兴能退出了中共的邪恶组织。

二、助师正法

有一天一位做微信的同修告诉我说:她用公众号发文章的方式,吸引众生扫码加好友,发现每天都能加上一百多人,于是我开始加入了做微信的行列。

每天早上晨炼完就开始以发朋友圈的方式,吸引他们关注并留住众生,当时每个微信号都能加满到五千个好友,然后再个别给他们发文字聊稿讲真相,然后再建立真相群组,让没有三退和已经三退的众生,能多了解一些大法的真相,让众生知道大法的美好,以及九评共产党,让他们知道中共活摘器官和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等等。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说:“大家想一想,邪恶迫害着我们、撒着欺天的大谎,不揭露它能行吗?我们就是要叫世人看到它邪恶的本质、看到邪恶的所为、看到真相!所以我们就是要突破它。”

在这段日子里,虽然经历过多次的大规模封群和封号,但我是越挫越勇,依然保持着一到二百个真相群组在运作,团队分工有秩,管理员、制作真相,发送资料、建群爆粉、微信上号等等,尽管邪恶总是出其不意的干扰,想阻止众生了解真相,但是不管这条道路多么崎岖难行,风沙多么大,它也阻止不了我坚定的正念——救人!

三、师父的鼓励

去年我第一次去美国参加纽约法会,聆听师尊的讲法,只觉的好幸运,我们被安排坐在讲台旁第六排,记的当时有个弟子提条子问师尊:“明慧编辑部发表《所有大法弟子须知》很长时间了,海外仍有学员以各种藉口继续使用被中共掌控的软件。……”此时师尊突然朝我这边看了过来,我又惊又喜泪水不自觉的落了下来。

回台湾后不久,在梦中画面出现了一个大礼堂,里面坐满了大法弟子,大家都在看着前方的影片,犹记的师父坐在我的左后方;当影片播放结束,所有弟子站立合十并恭送师尊,就在他经过我身旁时,突然停下来用他那又大又温暖的手握着我的小手,面容慈悲微笑的看着我。此刻我再也无法控制自己,泪如雨下哭个不停,我赶忙跟师父说我一直很用心在做真相,从来不曾间断没有停过,我已经退了六千多人了,梦境中师父开心的对着我微笑点点头说:我知道、我知道。

这感觉如真实的梦境,我知道是师父对我的鼓励,也体悟到必需抓紧时间,更加用心的去把微信这个救人的项目做好,不忘自己史前的誓约。

四、去掉显示心

好长一段时间晨炼第五套功法时,双腿不再疼痛,但最近双盘又开始痛的难受,有时更是腿刚搬上来时就开始痛,这一个小时这种感觉不断出现,更别提能炼功入静了。

于是我开始找自己哪里有漏?是不是该提高提高自己的心性了?这时想到师父的法理:“我们有许多学员,因为在常人中修炼,有许多心放不下,有许多心已经形成自然了,他自己觉察不到。这种显示心理处处都能体现出来,在做好事上也能体现出来显示心理。平时自己为了名,为了利得到一点好处,张扬张扬,显示显示:我有本事,强者。”(《转法轮》)

这段法打入我的脑中,突然意识到自己也有这个现象,总感觉自己在做真相劝退的时候,每个微信号总是比别人劝退的比例高,同修说我退的人数很多时,也觉的自己挺不错的。常常一个灵感出现后,就能写出一个新的文字稿来,自己也能做三退的聊天纪录,发给同修让他们转发给众生看。同修看数据报告后告诉我说:我做的聊天纪录点击率不高但三退率很高,于是心里又脦瑟起来了。这个显示心处处都能体现在我的身上已经形成自然,从没有意识到这是因为我有救人的愿望,所以师父才给我这么多的智慧,为的就是要在救人时起作用的呀!我却觉的那是自己的本事,这个显示心强到自己都不自觉了。

找到自己这个不好的人心时,此时双盘的脚竟然没有疼痛感了,心也能静的下来了,静到像一潭湖水般。原来学法从不对照自己的这个根本执着把它找出来,并下决心修掉时,才能真正体悟到大法的超常。

五、坚定实修向内找

长期以来不太重视向内找自己,觉的三件事都在做还要找什么呢?因为悟不到常人的理是反的,就习惯用自己认为是对的理去掩盖它,不愿把隐蔽内心的根本执着找出来。

有一次,听到A同修说B同修交流又说了些什么新鲜事,心里就想B同修交流很会讲新鲜事,我也很喜欢听他的分享。但是随着时间长了听的多了,发现好像没听到他谈过向内找自己的体悟,心里开始犯嘀咕了:这位同修怎么只喜欢说别人不说他自己呀?于是开始给B同修贴上标签了。

有一天学法时读到:“不知道高层次中的法就没有法修;没有向内去修,不修炼心性不长功。就这两个原因。”(《转法轮》)这时突然意识到,是啊!我好像也习惯看同修的不足,然后再帮同修找他自己,还一副很会找的感觉,自己何尝对照过自己了?那位B同修不就是我的一面镜子吗?想到这里,觉的自己修的也太差劲了,下定决心一定要重视向内找的问题了!在向内找的过程中,发现自己还有一个很自我的心,其实自己啥也不是,应该多看同修的好才对呀!因为修炼人修好的一面已经都隔开了,我看到的都是表面的假相而已。

记的曾经也给另外一位同修贴过标签,也觉的这位同修看起来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觉的他有什么了不起的,心里想以后少跟他接触就好。后来一次学法交流遇到他,那天他是主持人,正在分享他自己的修炼心得,当时我一下子就感受到他的语气和善,正念中展现出他的慈悲,我好讶异!怎么和我看到的外表不一样?原来是我自己有那种自以为是的心,才会看不惯别人,这种心都是自我主观意识太强,没有善念造成的。

当我找出这些非常不好的心时,刹那间,心中有一股说不出来的喜悦感涌现出来。隔天晨炼静功时,容易犯困的状态竟然消失了!这困扰我一段时间的打坐犯困,竟然在我向内找的状态下消失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的身体就会发生一个大的变化;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身体上的物质保证会出现变化。”自此之后,再遇到任何事情都能时时刻刻找自己、归正自己,也知道是因为自己还有很多没有修去的人心,才会让我看到、让我遇到。现在“向内找”已经能溶入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一天不找自己浑身都不对劲了。

六、结语

自幼就有修炼的愿望,夜深人静时,总会遥望天边那无数的繁星想着:我是谁?我从哪里来?以后要去哪里?我来人间的目地是什么?没人能解开我心中之谜,只能在无数的岁月中消磨和等待中虚度光阴,直到遇见大法洪传,这些不解之谜全部都解开了。我简直乐坏了,坚信只要按照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这千百年来漫漫无止境的轮回终于可以划下休止符了。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没有把我落下,也期许自己在有限的时间里能坚定实修更加精進,最后以《洪吟三》歌词〈留意〉和同修们共勉。

留意
寒风中我向你递过真相
浑浑中你像没看见一样
危难关头众生已无路可走
或许这正是你希望的期盼
酷暑中我向你递过真相
谎言使你表露出对抗
别信邪党的谎言
那是危难时毁人的伎俩
大法弟子在救度众生
真相中是你等待已久的期望
生生轮回苦等断肝肠
红尘欲海无尽头
就为这看似平常的纸一张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如有不足之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二零二零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