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的心路历程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归真


【正见网2020年12月28日】

师父给了弟子向内找的法宝,我却一直不会用这个法宝,一再错过修炼的机会,最终在师父的点悟下,在同修的帮助下,我明白了法理,得到了这个法宝。下面将我这几个月的心路历程整理如下,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今年年初,武汉肺炎肆虐全国,到处封城,封小区。这是神在大面积的淘汰人,救人急。明慧同修编辑了大量的真相资料,图文并茂,特别好,大家配合出去发放。我和A、B两位同修配合,每天做出真相小册子出去发放,不敢懈怠。

三月份一天,我们和往常一样出去救人,到一个独立小区四合院,我们分头去发,我发了两个单元就转到别的小区发放。和B打个照面,A还没出来,她留在小区门口等A。这时一辆警车急速驶入小区,B预感到不好,在门口等了一会,不见A出来,心里没底,回来找我。我俩又返回小区。警车不在了,A也不在,我们到了她所有能去的地方找她,没有找到她,也不知道她是被警察带走了还是走脱了。同修建议先高密度发正念,第二天得知A昨天被小区人构陷,被警察绑架,还抄了A的家,A的丈夫保释,于昨晚安全回家。我们认为警察也都明真相,不再参与迫害,也为这些众生高兴。没有把迫害过程曝光。也没再见到A,不知道事情的详细经过。

没过几天传来消息,国保科已给A立案,要加大迫害。大家才知道A那天被绑架到派出所,派出所警察做了材料,A的丈夫把她保释了出来,不让她与同修接触,她在街上碰到同修才说出经过。后因材料太多,国保科警察想立案,進一步迫害A。A当时法理不清,怕监控看到我和B,把所有的材料都说成是她一个人发的,以为我与B就不会被迫害,警察就不会追究。由于我们没能及时与A沟通,不了解情况,没有多发正念解体邪恶,也没曝光警察对大法弟子犯罪,没有及时向内找。给了邪恶喘息的机会。

我这才收集材料,把迫害过程整理发往明慧,同时高密度发正念。但是有对同修A的情,对构陷A同修的人和绑架A的警察充满了怨恨。心想都这时候了还参与迫害,没有救要了,应该现世现报。完全没有善念,没有站在救度众生的角度,把构陷人和警察当做要救度的众生。同修与我们切磋,指出我们念头中的恶。善的力量是巨大的,站在正法,救度众生的基点上发出的正念才是纯正的,才有法的力量。指出我们这个资料点整体有问题,让我们暂停做事调整自己。被邪恶钻空子,是因为平时没有注意,我们在配合中有了间隔,应及时向内找。当时我学法不是很入心,强烈的做事心,强大的自我,没有真正的向内找自己,到底修炼哪里出问题了,一味的抵触同修善意的提醒。认为我做的挺好,无论什么情况下都不能停下来不去救人,继续和B同修配合出去发小册子。认为自己救度众生没有错,把做事当成了修炼。其实我当时也有很重的怕心,但是怕做不好,被落下,不能和师父回家,执著圆满。这些执著被做事心掩盖着,还觉的同修负面思维重。带着这么重的私心,救人的目地不纯,没有慈悲心。可想而知救人的效果不是很好,只是做事。这些执着心是后来才悟到的。不久省专案组来本地,同修形成整体接力发正念。同修也多次提醒让我们停下来调整,磨刀不误砍柴工,别一意孤行给整体造成损失。我们小组暂时停下来了,发正念,大量学法。怕的物质渐渐减少,我和B觉的调整的差不多了,又继续出去发资料。没有深挖自己的执著,旧势力看到了我的人心。

六月初,政法委人员打电话骚扰我丈夫,让我在“保证书”上签字。我不配合,他们就拿孩子的前程,拿退休等各种手段恐吓我丈夫。开始我还想依赖常人给我挡着,躲了起来。认为找不到我,家人也不配合就没事了。旧势力看到了我的人心,利用恶人频繁的骚扰我的家人,家人毕竟不修炼,承受到极限,怨气很大。我想我必须去面对,我找同修切磋,同修都从不同角度和我交流,增强了我的正念。我想有师父在,有这么多同修鼎力加持,我可以应对。我给社区给我打电话的负责人回过去电话,和他谈了很多,我谈了我为什么学大法,大法在世界洪传盛况,大法基本真相等,最后他要求我签三书。我拒绝,告诉他我不能因为这件事让他犯罪,希望他有好的未来。在师父的加持下,我慈悲对待骚扰我的人,解体了邪恶的迫害。

这件事情过去后,我的怕心也返出来了,这时我才意识到我真正心性的位置。因为我们资料点同修连续被骚扰,一向配合很好的B同修脚也肿了。同修建议资料点先暂停,刚好我家先生在外地打工,派车把我和我母亲(同修)接到外地。

本来以为换个环境可以好好调整一下,可离开了整体环境,一下子没有了学法炼功的氛围。邪恶控制常人说不用天天学法,就是苦修做好人就行,做个好人就能证实法。我当时由于怕心很重,张不开口讲真相。明知不对,却默认了这种说法。走了旧式力安排的路。离开了资料点,似乎没有了压力,正念也发的少,有时不发。大法书拿去也很少拜读,五套功法只有第五套还能坚持,一点点的正念就不足了,混同常人。时间长了不能做三件事,又没有向内找自己,心里焦躁,怨气很大。七月初我回本地办退休,坐我妹夫的车,我和母亲同修年初存了几袋粮食。因为这件事情妹夫絮叨很多次,这次非要把粮食拉走。我心里发烦,怨气很大,在下楼的时候,脚重重的崴了一下。当时告诉自己我没事,我有师父。坚持正常的走上车回到工地。后来脚底脚面全都是青紫,我非常内疚,由于自己没守住心性,让师父替我承担了业力。

这时我才意识到我该好好找找我自己了,找到了自己的怨恨心,党文化的争斗心,周围的人看不到我的善,妹妹说我像刺猬,谁说啥,都顶回去。我开始发正念铲除怨恨心,争斗心。我没有站在A的角度替她着想,其实当时A的状态并不算好,我与B一味的拉着她做事,以为这样才是精進。把做事当成了修炼。旧势力抓住我的人心,从各个方面对我進行干扰,给我加大工作量,每天在食堂做饭十个小时,其它时间还得记账。不让我有时间和精力调整状态。对我的身体也加重病业迫害,不敢吃饭,稍微多吃点胸闷得喘不上气,一宿只能睡一、两个小时。晚上我强迫自己背法、发正念。师父慈悲,怕我被落下,在那样的环境下,我可以看到明慧文章,同修的切磋,给我很大的启发。我慢慢的反思自己,这二十年的修炼,才发现自己根本就是不会修,执著自我,坚持自我。拿师父的法修理同修,从不查找自己,即使说向内找,也是浮于表面,证明我按师父法做了。执著于名,我修的可以,证实自己。我发现我的根本执著就是执著自我,无论在家里,在外面都很强势。想利用法达到自己圆满回家的目地。执著圆满,而不是师父要啥、法中要求做啥就做啥,出去救人的事一不做了就心里不安,怕回不了家,都是在为私为我的基点上做。我和师父说,我不要这些,我要在法中规正,我加大力度发正念,师父点化我“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慢慢的病业假象消失,在经过两个月的时间我和母亲又回到了本地,容入整体。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感谢同修无私付出,在这我向我曾经伤害过的同修说声对不起,最后用师父的法《实修》与同修共勉:“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1)

(1)李洪志师父讲法《洪吟》<实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