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与反思

大陆一学法小组


【正见网2020年11月22日】

在明慧网上经常看到同修被迫害的案例。从法上讲,不论同修有没有漏,邪恶是不配管大法弟子的、是不配迫害的,同修们在法上归正自己,提高上来就行。可是为什么迫害还是不断的在发生呢?

下面看看我地最近发生的情况。

最近我地老年同修出现“病业假相”的比较多。A同修“腿疼”的走不了路,不能出去讲真相了;B同修“眼睛看不见”还让老伴牵着出去坚持讲真相;C同修被家人强行送去医院检查出了“肺癌”等等,但“病业假相”中的同修们都正念很强,坚持三件事不落,与同修们共同精進不怠。

有一天,凤(化名)同修到一位有“病业假相”的同修家,交流怎样向内找、怎样在法上归正自己、怎样发正念解体邪恶,尽快从“病业假相”中走出来。当交流到怎样发正念时,凤同修对“病业假相”中的同修说:“你四个整点发不发正念,是怎么发的?你说说我听听?”凤同修一听,清理自己和四个整点发正念的内容全不对,都是自己编的。当时,凤同修被吓一跳。凤同修耐心的教会了这位老年同修怎样发正念。

凤同修认为此事不是小事,考虑到是否其他同修发正念也存在这样的问题?或者还有其他问题?所以这件事必须引起大家的重视,她与相关同修交流后。同修们就行动起来,对自己能接触到的同修不论是老年的还是青年的都要善意的跟同修交流互相听一听、看一看发正念的内容和要领对不对。

同修们的反馈是:

一、一位从外地回来的老年同修,在过“病业假相”关,很长时间了。在交流切磋中这位老年同修对法理认识还行,信师信法很坚定,面对面讲真相做的挺好,正念也足。当问到怎样发正念,及正念内容和口诀时,她说:“我记不住原话就大概叨咕。”同修给她纠正过来,她当时是记住了,可同修走后她又忘记了。后来胸部疼的受不了,被儿子送去医院说是“肺癌”晚期,不长时间老同修离开了人世。

二、有两位老年同修是从乡下搬進市里来的,由于长时间和同修联系不上,明慧周刊也看不到,身体出现“病业假相”了,也不知道怎样去向内找、去否定迫害,就是相信师父不吃药不上医院,但肉身挺不住,被家人送去医院检查均是“肺癌”晚期,无药可治。最近跟同修们联系上了(有一位是在讲真相中遇上的),通过交流得知,其中一位同修发正念的内容是自己编的,另一个同修还不会发正念。当时在场的还有一位同修,问起她是怎么发正念的,她说了一遍,也是自己编的。

三、最近,碰到了两位多年未见的夫妻同修,他们家是资料点,前几年被非法抄家、绑架,刚从监狱出来时间不长。交谈后,才知道他们多年来,也是发正念不准确,也没有按照明慧编辑部关于“发正念通知”的要求去做。

四、几年前母女俩同修发正念内容不对,当时有同修给指出,但她们不改,说是外地辅导员同修教的,人家那都那么发,结果母亲因诉江被非法绑架拘留,女儿因邪恶“清零”被非法绑架迫害。

五、几年前我市有夫妻俩同修,在自己家成立学法小组、建资料点,没有怕心,做的非常好,但后来有恶人举报被邪恶抄家、绑架和判刑,损失严重。同修回忆,她们夫妻俩发正念内容也不按照明慧要求做,自己往里加东西。
……

同修们看到此,心情是不是非常沉重,怎么会这样?!老年同修身体出现“病业假相”,一些同修出现被邪恶骚扰绑架,虽然不是被邪恶钻空子的唯一理由,但发不好正念确实是一个大问题。“发正念”是师父要求做好的三件事之一,师父让我们发正念就是运用神通灭邪扶正。同修们都知道在共产邪党没有完全解体之前,尤其在中国大陆邪恶环境中更要正念正行,多学法多发正念,才能更好的做好三件事。

我们这有一学法小组有6人,当他们看到《明慧编辑部》关于“发正念要领和全球同步发正念的时间(更新2)”的通知后,首先集体学了一遍,然后再从头落实,逐段逐句认真商讨,按照要求心里怎么想、手上怎么做、最后用笔抄写下来。刚开始发正念是一字不错的照着念,直到背会为止。他们坚持四个整点发正念,遇到邪恶干扰或出现“病业假相”就发正念清除解体,展现了正念的威力,一直是平安、顺利的做着三件事,有个别的同修受到邪恶骚扰,在师父的呵护下,正念正行,也都化险为夷。不但自己的业力转化了,无病一身轻,家人也跟着受益,有个头疼脑热或流鼻涕的,也不用打针、吃药,念念“九字真言”就好了。

修炼是严肃的,发正念要领不对,内容不正确,效果就不同。为此,我们及时向内找,原因有二:一、信师信法不够。师父说:“重大问题一定看明慧网的态度。”[1]不按《明慧编辑部》(发正念通知)的要求做,我行我素、凭感觉自编一套。二、发正念不严肃,有走过场完成任务的心,没有真正理解发正念的要领和内涵。

痛定思痛,我们采取了紧急补救措施,一、将《明慧编辑部》(发正念通知)“发正念要领和全球同步发正念的时间(更新2)”和师父关于发正念的经文,放到了“站内邮箱”里,使有信箱的同修即时下载学习。二、将“发正念要领和全球同步发正念的时间(更新2)”打印出来,发给不能上网的同修。我们按照《明慧编辑部》(发正念通知)的要求,把不正确的纠正了过来,我地同修表示一字不添一字不落的发好四个整点的正念,使我们地区的大法弟子尽快形成整体,正念解体邪恶对老年同修的肉体迫害和对其他大法弟子的骚扰,让邪恶无条件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走好最后所剩不多的正法之路。同时也给予其它地区同修借鉴。

以上言词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明慧编辑部文章》“近日内将有7月22日以来第二篇真正的新经文发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