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的修炼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06日】

师父在法中要求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必须做好“三件事”就是学好法、 发正念、讲清真相,而发正念是修炼人运用正念的功能,展现神通, 清除邪恶,这也是师父赋予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以下分享我的发正念修炼心得:

一、认识发正念的重要

以前在学校社团,带小弟子炼功时候,天目开的小弟子就看见魔来干扰,于是我们就先正发念,才念一句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那些魔一下就全部被消灭了。

师父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讲:“发正念时不是说老是念口诀,你念一遍就行了,就起作用了” 。有一个心性特别好的小弟子,他的天目看得很清楚,晚上睡觉都在跟魔打仗,各种机器怪兽来攻击,他发正念把它们都销毁。

小弟子另外空间所见让我很震撼,因此非常重视发正念,感觉不对劲就默念正法口诀。《明慧网》的通知提到无论走路、吃饭、上班,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发正念,不一定打坐,睁着眼睛和闭着眼睛都可以,也不是必须做手势;但必须要集中思想,保持思想集中、纯净、平稳。

每年带的小弟子们都是新学员,每周只花一堂课40分钟的时间学法炼功,发正念的威力就能如此强大。小弟子还看到我在另外空间很高大, 很年轻,只有18岁,他们像蚂蚁在我的脚底下,当时我才得法没几年,感到大法非常神奇。

因为带小弟子修炼多年,使我认识到发正念的重要,以及正法口诀的威力,还要学好法修好自己。记得一个小弟子告诉我说,修炼状态好的弟子在另外空间都是金光闪闪的,光耀无际的神,魔根本不敢靠近你,你只要瞅它一眼,它就化成水了。

二、发正念帮助同修过病业关

(1) 发正念帮助同修过关

有一年我接待了从迫害最严重的辽宁来的两位同修,其中一位被关过最邪恶的马三家劳教所,她们逃到国外后,被安逸钻了空子,全身溃烂,每天躺在床上,无法学法炼功,也失去了正念。她们刚来我家时,有一个台北同修,一听消息就马上来探望她们,当她一踏进我家门口时,马上就感到全身不舒服,头晕,只说一句:你家布满了邪恶的空间场,就立刻夺门而出,一刻都不敢待。我知道师父让她来点化我,于是我请炼功点的同修,他们大多是退休的老人,每天炼完功,就到我家,在她们床前,整天学法,整点发正念,帮同修发正念,可以减轻邪恶对同修的迫害。一段时间,她们就恢复了健康。有一位同修说,当初她是带着帮助同修的心态来我家的,没想到最后是帮到自己,因为那段时间她学很多法,发很多正念,修去很多不好的心,提高很多。

帮助同修过关的过程,也是我们自己的修炼的过程,期间有同修跟我抱怨她们的不足,我认为这是考验我们的慈悲心和耐心,当我们都放下对同修不好看法,无条件的去帮助同修,才能真正帮助到同修,因为唯有去掉所有不好念头,思想才能纯净,发正念才能起作用。

(2) 发正念去干扰

2004年芝加哥诉江游行当天,一位同修早上起床后说她来病业关了,脚肿起来,不能参加游行了,我说这是干扰,师父不会在你证实法的时侯安排过关,我说我们一起发正念铲除邪恶的干扰,同房间四个同修一起坐下来发正念。当时房间有冷气,我穿着外套,我一坐下来,就感到很燥热,就把外套脱了,前五分钟先清消自己,第二个五分钟,一念到清除干扰***同修的邪恶时,才念完她的名字时,突然有很多无形的东西冲向我,虽然我看不到它们,但是冲到我皮肤表面时,浑身起鸡皮疙瘩,那个东西就消失不见了。我们连续发两次正念,那位同修就完全好了,可以参加游行了。她说发正念的时候,她感觉有什么东西从她的身体跑出来,她痛苦的快窒息,快死掉的感觉,发完正念就没事了。我开玩笑的说邪恶都跑我这里来了,被我清除了,发正念前身燥热的情况,应该就是功已经打出来准备应战了。

(3)帮病危同修发正念

有一位同修病情危急,大出血紧急送到医院开刀,辅导员通知帮她发正念。我帮她发正念的那天晚上,一睡下的时候,感觉有一个无形的东西压在我身上,对我做出不雅动作,我马上警觉是色魔,心里默念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才念完一句,那东西就化成一股烟消失了。后来得知这位同修得的是妇科的疾病。

三、发正念帮助同修铲除睡魔早起炼功

有一位同修长期早上起不来到炼功点炼功,感到很懊恼,打电话请我到她家叫她起床炼功,于是我到她家住一晚。进到她的房间看见床边有好几个闹钟排成一排,每隔几分钟就设定钟响,这么多的闹钟都叫不醒她,可见她被睡魔干扰的太严重了。第二天早上,闹钟响一声我就起床了,但是怎么叫都叫不醒她,于是我就请​​她跟我一起发正念铲除干扰她起床炼功的睡魔。发完正念后,她马上就清醒了,我们就一起去了炼功点,她说发正念太有效了,她在床上时其实是半梦半醒状态,有听到我叫她发正念铲除睡魔。我提醒她以后起不来时,记得发正念。

四、信师信法 正念对待有精神病史的同修

有一次我跟一位大陆新娘讲真相,她嫁来台湾多年,却依然相信中共对大法的污蔑,因为她认识的一位学员曾因精神病发住院,她到医院探病,这位学员完全不认得她。她看到这位学员每天都在景点发材料。师父在法中多次提到有精神病史的学员在家修,不要出来。我向辅导员报告后,才知道她是学法前得的病,学法后不只一次发病,而且还有其他破坏大法的行为,但是很多学员都支持她到景点,怎么交流都没用。

师父在《北美首届法会讲法》的问答里关于精神病的提问,师父回答:“我说的精神病就是他的主元神不主宰身体,由外来的任何一种信息任何一种生命都能控制他干这干那,人的业力也能控制他干这干那。那个业力就在他头脑中使他骂人,做一些不好的事情。”“而且人家会说:‘你看,炼法轮功炼疯了。’会给我们造成很大的损失。”

我到景点的学法点想提出交流没成功,我的先生去跟景点的协调人单独交流竟然感到害怕,觉得背后一定有邪恶在操控。当天晚上发12点的正念时,我们发正念铲除这位有精神病史的同修背后的邪恶,发完正念后我浑身难受,感到非常不舒服,第二天醒来我已经没事了,但我的先生躺在床上一整天,身体难受到不行,感觉连细胞都要解体了,心想是因为邪恶被触动了,它们来攻击了。于是我们每天持续发正念铲除这位有精神病史的同修背后的邪恶,渐渐的局势就改变了,最后本地再也没有同修支持这位有精神病史的同修出来讲真相了,

那位大陆新娘后来明白了大法真相,还看了神韵。

五、景点发正念

刚开始去台北101景点讲真相的时候,干扰很大,有两次在路上身体突然没力气,骑不动自行车,感觉快晕倒,于是我就发正念铲除邪恶的干扰,一下体力就恢复了,还有多次骑车莫名其妙摔倒,甚至摔到破皮流血,虽然知道是干扰,但心理往往受到影响,挣扎着想要回家,最后正念起来,打消回家的念头,一到景点,身体就没事了。

我很认真对待101景点讲真相,再怎么忙都至少学完一讲法才去,因为101的场很邪恶,讲真相长期被干扰,我也被那些破坏景点讲真相的恶人打骂过,看到他们诬蔑师父和大法,心里又气又急,常常心性守不住。

好几次在景点常常高密集度的发下来,身体累到不行,感觉快虚脱了,每当我感觉邪恶太强大时,正念不足时,心中就发出一念:请师父、众神帮忙。记得几次在101高密度的连续发正念多次后,感到神清气爽 ,头脑清晰感觉我的空间场也被清得干干净净的。

记得以前江鬼访美时,很多同修到德州高密集度的发正念,我遇见了一位天目开的小弟子看见空间场布满黑压压的邪恶,我们铲掉一批又来一批,派出的魔一次比一次强大,小弟子看到很害怕,失去正念,说我们打不过。于是我说请师父帮忙,话一出,小弟子就看见师父的法身来了,跟我们坐在一起,一下就把魔消灭了。

以上是我发正念的修炼心得,不足之处请多多指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