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度发正念:对邪恶迫害彻底“清零”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0年08月19日】

7月30日,明慧发表一条消息:“中共政法委将在近日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所谓““清零”行动”,“要求没有签字表态的法轮功学员都要表态。希望法轮功学员们高密度发正念解体邪恶的阴谋。”

本地有的同修亲戚是警察,告诉同修:“上面确实有这个文件,要求炼法轮功的人签字。”有的同修已经被骚扰,片警或社区人员给同修打电话或到家,有的还把同修的大法书拿走,甚至抢走同修的电脑、打印机以及其它物品。

对邪恶这次所谓““清零”行动”,同修表现也不一样,有的心里不稳,藏书,看一本拿一本;有的表现慎重,怕留污点,该做的事也不做了。跟几个同修交流时,大家法理认识清晰,说:“20年了都没“清零”,现在啥形势?恶党要完蛋了,邪恶要没了,清什么零?有几个人还理智不清的跟邪党一条道走到黑?清得了吗?”

对此,我谈点浅显看法。

一、“清零”的提法是恶党搞运动的套路。迫害20多年来,从1999年7月20日大魔头提出“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到现在,哪一年消停过?但是哪一年在迫害上都有新说法、新名词,这就给你造成一种心理压力:迫害又严重了。其实这是恶党邪招,这邪招很能迷惑一些法理不清、看不清形势的人。不知道这“新名词”背后会出什么牌?如果你顺着邪恶去猜测就会生出怕心,就中了邪恶的计,它就得手了,可能这个求心就会招来麻烦。如果你正念十足,坚定师父和大法,我们就归师父管,其它一切安排都不要!你再看看它是啥?纸老虎都不是。

比如:2008年奥运前那次邪不邪?地毯式的骚扰,可本地好几个坚定的同修警察找都没找,多数虽然警察找了也是胆胆突突的走个过场;之后是2015年全球起诉大魔头,那次警察拿着诉状逐个找同修,扬言要拘留要判刑,可结果是雷声大雨点小,不是邪恶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整体不是师父在把控吗?有些警察(特别是老警察),对同修很客气,走个过场没影了,把谁咋地了?2019年恶党推广河北省经验:把扫黑跟法轮功挂钩,搞所谓的““清零”行动,结果又咋样?打几声闷雷,刮阵阴风,便收场了。

眼下又搞““清零”行动”,你掂量掂量看?会有什么结果?昏了头不吃人饭的会有,但更多的人是明白的,都在为自己留后路,但凡有点头脑的,都会去思考法轮功是啥?打压的结果会是什么?况且这个烂透了的邪党怎么会长久?清算它的时候你找谁?谁都不是傻子,这零咋清?面对好人你说啥?往哪清?看透邪党招法,你就会堂堂正正,一身正气。

二、恶党““清零””也提醒我们:要全面对恶党““清零””。从年初开始,“中共疫情”在全球蔓延,各国对中共这个恶魔的认识在迅速觉醒,更多的人开始关注法轮功。他们看到,在中国,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被投入监狱;他们的身体器官被活摘,并暴利销售;他们被活剥人皮后,制成人体标本在公开展览,中共完全是一个在世上行恶的魔鬼党,杀人害命,祸乱世间。世人已经看清了它,开始唾弃它,围剿清算它了。

七月二十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声明:对法轮功学员的虐待必须停止。之后,有30国逾600名议员联署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反共声浪排山倒海。这种国际形势过去有吗?

越来越多的国家,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在围剿这个恶魔。每个人都在选择新生,选择希望,这是天象。

今天,党员成了贪腐和邪恶帮凶的标签,成了被四处喊打的“落水狗”。现在,在美国,党员遭驱除出境,想留下来就必须退党;要移民美国就不能是党员,党员成了十足的“倒霉蛋”。这是神留给人的机缘,在全世界都在围剿中共的这种天象下,恶党还不是马上要被““清零””了吗?在这种形势下,中共政法委提出所谓的““清零”行动”,不荒唐吗?到底谁给谁“清零”?

我们要高密度发正念:彻底给恶党“清零”,立即结束这场邪恶的迫害。

三、从邪恶的所谓““清零””,看我们修炼上的不足。虽然我们知道修炼到最后了,可是还有不少同修跟不上正法進程,不是精進状态。表现懒惰、功炼不全、法学的少,还时有看电视、看手机等现象,常人心重,购物、逛街、美容、看孩子……    近期明慧有篇报道:有个同修执着于微信群卖东西,好友有7000多人,把大法弟子当市场,参入的人几乎都被骚扰、被抓、被抄家。此事让我不解:同修管理这么大微信群,你累不累?你是修炼人吗?这得消耗多少时间?比常人还常人呀?咋会不出事呢?

还有的同修演讲乱法;有的争斗心怨恨心很强,家庭关系长期不能理顺;有的执着开天目……要结束了,这样的同修咋办?

我们每天看明慧“大陆综合”,被绑架和骚扰的同修确实不少,我不清楚:这些人修炼状态怎样?每个人的情况都很复杂,但如果是在精進状态,每天发正念,多学法,尽量多救人,旧势力是不敢碰你的。真正在法上的同修,邪恶能动得了吗?在天灭中共的巨大天象面前,我们要走稳走好,别留下遗憾呀。

一点浅显认识,如有偏颇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