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色欲之心的体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08日】

十多年前我曾经掉進了邪恶精心制造的陷阱,在男女关系问题上摔过跟头,邪恶迫害初期,我组建了资料点,过程中,我被那些没有修去的色欲心和观念带动,空间场被邪恶扔進了许多败物黏黏糊糊的头也晕晕沉沉,学法都不能静心,发正念都倒掌。觉得不对劲,但是我觉得自己好象被困在一个狭小的范围之内,外界与我很遥远,主意识就是精神不起来。当时大陆的环境邪恶很猖獗,大陆的形势还很严峻。资料点很少很少,当地多数的同修都没有这方面的技术,由于多数同修个人、家庭等等无法突破,也很少有人出来做资料,修炼的环境也很不安全,邪恶千方百计的对资料点的同修下手,破坏资料点的正常运行,甚至是干扰资料点的环境,即使资料做出来也不让你达到那么纯净,实修是多么的关键啊,自己象个大法弟子的样子,在大法中就能走过来。但我当时有很强的证实自我的心,对大法的理解不是很深,特别是对旧势力的安排还不能在法上认识清楚,对表面的事物容易被带动,对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还很迷茫,分不清自己的主意识所想还是另外空间的邪恶破坏。做事的心很强,证实自我、争强好胜、显示心等被邪恶加大了执著心,不能及时的做出正确的选择。

师父看我执著太重,要离法越走越远了,就及时的让母亲同修帮我,一天,母亲在梦中梦到师父的经文《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忽然象被惊醒了,起来马上就说:给我女儿看。托人给我送来了师父的经文。母亲当时不知道我的状态。很快,来的两个同修发现楼下有警察拿着本子在查着什么,她们很害怕,就急急忙忙的离开了我地。其实警察根本就没来,他们该离开这里了。后来我去了外地,仍然没有重视自己的问题,我被迫离开那里,当我准备下楼时,刚一抬腿,忽然一脚就踏空了,从楼梯的八个台阶滚了下来,脚崴了一下,但没什么大碍,有点疼痛,也能走。当时感到非常的惊恐,精神上极度的震惊、强烈的震动,那一刻我真的清醒了,我感到这一跤就是针对我的色欲之心来的,我的一脚已经踏空了,很危险了。我不得不严肃认真的面对自己这个问题了。

由于师父的看护我很快的查找自己的问题,归正自己。看到师父的相关讲法,痛悔的泪水不住的流。我发誓一定要修掉这个肮脏的心。同时也生出了憎恨心、责怪心,时时的后悔自己的错误,只要一想眼泪就留下来,真的哭了好几年,自己陷在自责当中不能自拔,后来知道这也是执著自我的表现。一次,曾经也被带动的一个同修让我去她家,我们没多说什么,她提到这个人,她说,我从来不恨他。我的心就开始转变了,是啊,作为修炼的人在这个十恶毒世面前都已经很难了,再加上旧势力根据每个大法弟子的业力和执著安排了它们毁人的那一套东西来干扰,有多少人是清醒的?如果大法弟子不学好法,修不好自己,层次提高不上来,看不清这些旧势力的邪恶安排,就容易被人心带动走入旧势力的圈套。而且修炼人遇到问题就找自己,别无选择,除非你不是修炼的人,自己没有那个心,问题也绝不会发生在自己这里。只有师父和大法才能使我们在迷途中归正自己,改变自己。事情出现了,暴露出的人心就要修去它。我知道这是师父的苦心安排,知道弟子有决心改正,就让我来到这位同修家。

虽然我从色欲的执著中走出来了,但是,我并没有放下私心从整体角度去面对这个问题,还在躲避什么,没有完全的从旧势力的圈套中跳出来,所以,还在怨同修,把它当成了某个人的问题,那是针对大法弟子整体的迫害,这是旧势力又一种毁掉大法弟子修炼的方式,我们不能视而不见。往往同修都把被邪恶直接绑架视为迫害,而忽略了这种迫害也更为严重。所以,这几年再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我就与同修交流,解体旧势力的干扰,少走弯路,不给大法抹黑,同时也保护了大法的资源,维护了我们的修炼环境。

在不断的学法中,对师父的大法有了更進一步的深入理解,大法就给我显现在我这一境界的法理,我渐渐的明白了,那个什么色欲之心、和各种人的欲望、所有的人心都是旧势力精心安排的,加大给我们的,企图毁掉大法弟子的同时干扰师尊正法。所以绝不能把它们当成自己,要明明白白的不要它,清除它,修去它,不放过一思一念,严格按大法的要求做好。也不能把它看大了。师父说“邪恶疯狂不迷途 除恶只当把尘拂”(《洪吟三》只为这一回)

师父多次点化我,在平时生活中考验我,我找到自己的很多观念,很多人心,还有很深很深的党文化。

师父说:“确确实实炼功人讲:常人有常人所追求的,我们不追求;常人有的,我们也不稀罕;而我们有的,常人想要也要不到。”(《转法轮》)

我体会师父的这段讲法,悟到对色欲这个肮脏的人心不能喜欢,要排斥它,不要它,内心得感到它是肮脏的。向往着异性的关爱和保护都是常人的情,是不好的心,要排斥它,喜欢就很难去掉,还会生出争强好胜、显示心、虚荣心,妒嫉心等,这也很关键。而且我还悟到,修去对色欲的执著还要把看到的、想着的、身体感受到的同时看淡,并强烈排斥它们,往往它们同时表现,要把握住,要有修去它们的决心,知道自己是大法弟子,“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师父会帮我们拿掉那些不好的东西。师父为度我们替我们承受了天大的罪业,如果我们还做不好师父会再次为我们承受、为我们难过。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我们学员心性提高的很快,当时这个小伙子就警觉了,他首先想到的就是:我不是一般的人,我是炼功人,你们不要这样对待我,我是修法轮大法的。这个念头一出,“唰”一下子什么都没有了,本来就是幻化出来的。”

有的同修说,我没有色欲心,我和丈夫或妻子早就没有夫妻生活了,也有的说我也没有老伴了。其实没有夫妻生活不等于去掉了色欲之心,没有老伴也同样不等于没有色欲之心,特别是女人,遇到自己喜欢的那种异性也许就会动心。因为都要修掉这些肮脏的人心,只要心里存有对异性的好感,想得到保护,想得到异性的爱护,没有修过的,都不能掉以轻心,挖一挖思想深处,找到它修掉。

师父在梦中多次考验我,一次,梦中我们四个人,两个男的,两个女的,坐在一个飞行器在天上飞,忽然落地了,其中一个男的好象是电影演员说,我们还有一段路程,得结婚,他说了很多,然后就指着那两个一男一女,意思是你们两个结婚,他和我结婚。我当时好象在低头看着自己,然后我就说:那不行啊,我是修炼人,结婚那不是情吗?我也不能做那事啊?还有一次,梦见我丈夫,我们在大街上,他要求我,我说这么多人,然后一下就反应过来说,不行啊,我是修炼人。梦中的考验我都能想起自己是修炼人,不能被情带动,不做那些事。能把握自己。但是,也不能放松自己,方方面面,一思一念把握好。

  最近一段时期,思想中总是梦中或想到以前的人和事,仔细想想,都是自己曾经有过的往事和喜欢过的人,我悟到,自身空间场有不好的影像信息都应该清除掉。每件事情和人的出现,产生的不好的人心和物质场也都应该去掉和清理。

 我们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徒,我们有师父,我们有美好的未来,有无数众生的期盼,有天上真正的家园,人间的什么东西都是我们要脱离的,要摒弃的,抓住不放怎么能跟师父回家呀?

个人所悟,如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