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悟被师父“看中”



【正见网2020年10月06日】

   ——也谈对身体“不舒服”的认识

当我学法学到:“有一个人根基非常好,真是块料,我也看中这个人。就把他的难加大一点,让他快点偿还掉,让他开功,我准备这么做。”(《转法轮》)“看中”一词一下打到我心里。从心中涌出感动和感激。我们能被宇宙中最伟大的师尊“看中”,这是多么荣耀的事情,还有什么关难能惧怕的呢?因为我们有慈悲伟大的师父看护着。

我们在个人修炼时,身体的不舒服都知道是师父在为我们消业。只要我们对法坚定,哪怕我们还不太会修自己,就可以过去,因为师父为我们承受了。那么在正法时期修炼,身体出现不舒服时,我从法中悟到是旧势力强加的,尽管我们有各种各样的执著,可它们是在钻我们修炼有漏的空子。所以我们今天遇到的身体的不舒服程度,常常超过师父给我们消业时的程度。我们也悟到这一切强加的迫害,师父是不承认的,师父只是利用这一切将计就计。那么这时,我理解对我们信师信法的要求就高了,不只是口头上说信,行为上要实修:修去自己思想中人的理,找出并修去自己放不下的各种执著及在人中养成的各种观念,还要彻底清除旧势力强加的迫害及各种因素的干扰,还要考虑到在这过程中怎么样能证实法和救度众生。我们符合了对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要求,那么,对目前身体出现的不正确状态,我想都会被归正。因为我们是被师父“看中”的生命,是师父让我们成为宇宙的保卫者,听师父的话,我们也一定能行!

个人浅悟,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