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净化身体”与“病业关”的悟道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08日】

经常看到明慧网上有关于过病业关的交流文章,也时常为周围身处病业干扰中的同修发正念,有的病业同修反复去医院缓解,也有的同修在无可奈何中去世,有年老的,还有很年轻的,很是可惜。

我是九六年喜得大法的,那时还年轻,也没有什么病,就是觉得大法好,就愿意修炼。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但离法的标准要求还是差的很远,还得继续精進。下面谈一下自己在“净化身体”与过“病业关”方面的一点认识与体悟,与同修交流。

我记得师父在济南讲法录音中说:你这个身体由我来给你净化,你就不用管了。你身体里难受是我法身、法轮在给你调整身体。(大意)

师父说:“每个班上都有这种落后的,悟性差一点的,所以你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是正常的。”,“所以大家不要再找我治病,我也不治病,你一提“病”这个字,我就不愿听。”[1]

我悟到,要听师父的话,不把自己身体的难受当成是病。所以,每当我身体突然间感到不舒服、或疼痛难受时,我的第一念首先想到的是:“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症状往往会瞬间消失,从不认为它是病,也没特意发正念清除它。

比如,多年前的一个晚上,我正在干活,(因为我是个体经营者,早晚都忙忙碌碌的)突然感觉头疼,身体没有劲,不能吃饭,也不想喝水,我照常该干什么干什么,心里只想着师父的法,师父说:“在这个宇宙中还有个理:你是承受了很大的痛苦了,所以你自身的业力也要得到转化。因为你付出了,承受多大,转化多大,都变成德。”[2]第二天还是不能吃、不能喝,照常上班。这样两天就过去了,身体舒服了。

还有一次,也是晚上刚吃完饭,突然肚子难受,上吐下泻。在这个过程中我就想师父讲过的法,“消去罪业塑神体  你的天国迎新王”[3]。在床上躺了一会儿,不到二十分钟过去了,还是干完活儿才回家。

一般的身上出现难受状态,只要心中有法,很快就过去。但也有人心观念阻挡过不好关的时候。有一次冬天头疼,就象常人说的着凉了,总想买个帽子戴上。心里也知道是炼功没跟上。越执着越难受。五、六天后才突然想起来,应该放下这个着凉的念头,不想它,结果好了。

有一个阶段由于执着心太多影响了学法、证实法,在一次工作中被开水烫伤了双脚,起满了水泡,有的地方破皮了,很疼痛,不能下地走路,也没及时归正自己。有一天一个声音提着我的名字说:她不是死了吗?一会儿我才反应过来,我说:那是业力的我。我就天天坐在床上听法。一天,突然听到师父说:你不炼功,你那个功也不上长啊(后半句话没记清,当时只觉得是师父点悟我要炼功)。好,我听师父的话,就开始坐在床上炼五套功法。慢慢的二十多天全好了。感恩师父的慈悲点悟!   

还有一次我盘着腿学法,突然鼻子流血了,我找自己哪错了,找到了家人正在过病业关,我执着他的修炼状态,这是情,放下。我当时也没有害怕,心想,你淌吧,师父说了:“好的留下,坏的去掉,”[4],五分钟就过去了。第二天又流血一次,我还是找自己,同样的想法,不管用了。我想起师父讲的【正念】:“疾风电掣上九霄 雷霆万钧比天高  横扫穹宇无尽处  败类异物一并消”[5],想着、念着,血止住了。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6]啊!

慈悲的师父开示:“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7]

“作为每个大法弟子来讲,一切事用法来衡量,就会走的更正,这样看的见看不见的学员都不容易出现问题,因为有法在,就按照法的要求去做。不管其它生命是什么状态也好,千变万化的各种复杂的表现都无法干扰大法弟子。”[8]

我悟到,我们作为修炼人,所遇到的一切干扰、麻烦、魔难,都是对我们信师、信法的检验,都是对我们心性提高的考验、魔炼,我们只要牢牢的把住法的要求去实修心性,就能闯过一关又一难,无悔的走好修炼路,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层次所限,如有不当,请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四》【几人醒】
[4]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5]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四》【正念】
[6]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7]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8]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四年复活节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