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月儿圆 人间团圆难

石铭


【正见网2020年09月28日】

中秋月圆时,家家乐团圆;天上月儿圆,人间团圆难。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一年中,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再难团圆……

在中秋节到来之际,笔者列举几个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案例:

案例1: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二日,北京市顺义区49岁的法轮功学员高艳被中共迫害含冤离世。高艳与丈夫曾经被迫害流离失所十年,曾被非法劳教,长期被骚扰、恐吓。四月二十七日,高艳去世仅仅五天,家属还在料理丧事,顺义国保警察又上门绑架她丈夫杨玉良和女儿杨丹丹。而且此前,四月七日杨玉良的父亲刚刚去世。当时杨玉良就给他们看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第五十号令,并说:“新闻出版总署废止了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警察矢口否认事实,说这是假的。不容分说抄走了七八本大法书籍。杨玉良跟他们说:“我爸四月七号刚去世,孩子她妈也是这月二十二号刚去世,家里刚走俩人,你们这是要干什么呀?!”但是警察不由分说,强行将父女俩带上警车。无端带到木林派出所后,又将二人带到顺义办案中心。欺骗杨玉良父女去做核酸检查(中共病毒检查),并敲诈勒索了体检费1000多元。

附近民众听了这事,都说,“警察太不是人了,人家家庭都这样了还整人,他们这是要遭报的!”对杨玉良家的遭遇表示出极大的同情。

案例2:重庆市合川区七十九岁的退休教师郑开源,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再次被合川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警察等绑架到五尊洗脑班非法关押十五天,遭药物迫害,全身肌肉出现萎缩,伴有剧烈疼痛,大脑发紧发痛,视物不明,记忆不清,小便失禁,人形枯瘦,说话声音变小,走路跌跌撞撞要人搀扶……他的妻子曾宪会也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洗脑、打毒针等酷刑折磨致死。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二日下午三点,合川区“610”出动五部警车二十多人将郑开源绑架到五尊洗脑班。五个人将七十八岁高龄的郑开源死死压住不能动弹,以检查身体为名强制抽血,并在肝、脾部位各注射一针毒剂。第二天,这伙人又将郑开源死死压住,在肝、脾部位又各注射一针毒剂。共注射四次毒针。

被强制注射毒针后,郑开源全身肌肉出现萎缩,肌肉萎缩时伴有长时间的全身性的难以忍受的剧烈疼痛,大脑像有不明物体流动发紧发痛,视物不明,神经错乱,昼夜难眠,小便失禁,人形枯瘦,走路跌跌撞撞要人搀扶……警察害怕郑开源死在洗脑班,第二天就把他送回了家。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上午十点,郑开源再次被绑架到五尊洗脑班。吃了洗脑班饭菜后,郑开源再次全身肌肉出现萎缩,肌肉萎缩时伴有长时间的全身性的难以忍受的剧烈疼痛,大脑像有不明物体流动发紧发痛,视物不明,记忆不清,口干舌燥,昼夜难眠……

郑开源老人于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一日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四日,郑开源又携儿子郑万建、郑策和媳妇邓桂香等人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投递《检举信》,反映妻子被迫害致死的情况,要求严惩祸首江泽民,追究其刑事罪责。

案例3:李惠云博士原是河北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副教授,李惠云博士的专利成果在二零零三年德国国际发明博览会上获“国际发明先锋奖”,获二零零三年香港国际专利技术博览会“金奖”,第三届亚洲国际专利技术专利产品博览会“金牌奖”和“科技发明进步奖”。从这些荣誉中我们就知道了这位博士为了这个国家做出了何等突出的贡献,可是她却仅仅因为追求一种信仰,做一个好人,遭来了灭顶之灾。

据明慧网报道,2004年2月24日,李惠云夫妇被单位和当地“610”绑架到“河北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黑监狱),在洗脑班里受尽非人的折磨。

李惠云的两只胳膊常常被靠背捆在椅子上,遭两个男帮教轮番殴打。有一次,其中一人朝她一巴掌打下去,打得她下颌的一侧脱位;他们一看她的脸歪向一侧,又狠狠地打她的另一侧。

李惠云在洗脑班里被折磨了五个多月后,仍不放弃信仰,于2004年8月10日被劳教两年,被送进石家庄劳教所五大队。进五大队后,她拒绝转化(放弃修炼),被狱警冠以精神分裂症送进精神病院遭受长达两个月的迫害。

她被逼服用超大剂量的镇静和抑制药,导致全身无力,经常晕厥,反应迟钝,像是“老年痴呆症”,间歇性神志不清、行为失控。

十多年来李惠云博士遭受连番的洗脑班迫害、二年劳教、二十九个月看守所非法关押、四年零十个月的判刑。二零一六年一月二日出狱,身体尚未恢复,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又再遭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

2012年,李惠云年近80岁的母亲去狱中探望女儿时,看到她头发几乎全白,身体衰弱,面部变形,连自己的母亲也不认识。看着最有出息的女儿被摧残成这样,她的老母亲心如刀割、泣不成声。

案例4: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被甘井子街派出所绑架,非法扣押在甘井子街派出所期间,任海飞曾遭到警察暴力殴打、刑讯逼供,致使其心衰、肾衰,被送往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67医院(原210医院)抢救。

七月二十四日,任海飞被甘井子街派出所构陷到甘井子区检察院审核批捕,审核时限为7天。任海飞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姚家看守所)。其家属聘请的律师到看守所要求履行律师职责接见任海飞,看守所以疫情为由拒绝接见。

其年迈的老母亲在黑龙江老家受尽煎熬,其他亲人四处打听,心急如焚,为任海飞的生命安危担心。在这期间家属竟没有收到警方送达的任何法律文书。律师据此对甘井子街派出所有关责任人提起控告。

警察抄家抢走现金55万多,还搜走了大量TF卡和空U盘,价值20多万元。

案例5: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五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尹国志与妻子付景华只因信仰真、善、忍做好人,二十年来多次遭受迫害,一家人一直颠沛流离,经济窘迫。流离失所多年的尹国志于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在朝阳凌源被绑架,枉判十年重刑。

在付景华听到丈夫被绑架后,担心忧虑,自己又居无定所,孤苦伶仃。在极度悲苦与打击下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租住房中含冤离世。

桩桩件件,罄竹难书……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年来,制造了多少这样灭绝人性、惨绝人寰的悲剧?多少本来阖家欢乐的幸福家庭再也无法合家团圆?从明慧网上我们看到这样的人间悲剧仍然每天在不停的发生着,苦难中的人们盼望着这样的悲剧早日结束!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一年当中,近亿法轮功学员和家人长期被污蔑、监控,数百万学员被中共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被酷刑致死,被活摘器官致死的难以计数,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仅在2019年就有近万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绑架骚扰迫害。其中,非法绑架6,109人次(2709人已经回家),骚扰3,582人次,强制送洗脑班383人,抄家3,124人次,离家出走91人。中共冤判789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851场,非法批捕435人,构陷到检察院、法院1,137人。有10名法轮功学员依法控告、起诉中共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被非法抓捕。有96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二零二零年上半年,被绑架骚扰的法轮功学员5313人。其中,绑架2654人(1408人已经回家,走脱2人),骚扰2659人,强制送洗脑班77人,抄家1687人,离家出走48人。

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132人,庭审100场,批捕66人,构陷到检察院、法院388人。上半年3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有15人是在监狱、看守所、派出所非法关押中被迫害致死的。

就在刚刚过去的八月份至少有118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抄家211人,判刑41人,庭审76场,非法构陷到法院、检察院87人。王凤臣、姜全德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截至目前为止,至少有实名实姓的456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目前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数量难以得知。

中秋月圆人难圆,多少家庭不团圆?值此“中秋节”之际,愿国际社会及有更多的人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愿这场灭绝人性、惨绝人寰的迫害早日结束,愿所有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家人们不再悲伤流泪,愿月儿圆时人亦圆,愿人们都能够享有自由、平安与幸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