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中秋月圆时

觅真


【正见网2016年09月12日】

又到中秋月圆时,悲欢离合话中秋。在长达十七年的邪恶迫害中,有多少大法弟子的家庭经历了惨绝人寰的苦难岁月,月圆之时人难圆?此时那些被中共恶魔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又浮现在眼前,令人瞿然泪下……

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残的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孙鸿昌一家;六口之家被迫害致仅剩一人的河北省怀来县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仅剩下一人的山东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轮功学员王兴家一家;三位至亲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冯晓梅一家……还有坐冤狱达十六年之久,在中共的阻挠下至今无法与女儿团聚的法轮功学员王治文。

最近从大纪元看到了历经残酷迫害至今仍在狱中遭受魔难的周向阳、李珊珊夫妇的消息;看到了国家级功臣于长新、高春满、熊辉丰、刘元杰所经历的悲惨遭遇;和中国军官们鲜为人知的悲惨遭遇的报道。

令人无法忍受的是这场惨绝人寰的血腥迫害至今不能停止,非法绑架、关押、诬判法轮功学员仍然每天在继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仍然每天在继续。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六年一至六月份共发生非法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事件7178人次,比2015年1~6月份的2964人次,增长了2.42倍。2016年上半年遭受中共判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689人,而在7~8月份又有230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迫害为什么不能停止而且又如此疯狂?其根本原因是中共恶魔还活在人间,祸乱人世是它的本性所致,只要它存在一天,这场迫害就不会停止。解体灭亡中共是天定的,谁也阻挡不了。近两亿五千万的三退大潮,逾百万的控告和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大潮,已经将中共及江泽民流氓集团推向了末日!

愿孙鸿昌等所有法轮功学员的悲剧不再重演,愿这场迫害早日结束,所有遭受魔难的法轮功学员们都能够过上一个合家团圆的中秋节,愿有更多的民众认清形势,明白真相,抛弃中共,选择自救,参与到剿灭中共恶魔的大局中来。清除中共邪恶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人类社会是供人类居住的美好环境,而不是任邪恶肆意逞凶的地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