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师恩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6月20日】

我叫张娟,今年八十四岁。我于一九九四年得法,至今在大法中修炼已经有二十六个年头了。回首这些年我所走过的修炼之路,心中充满了喜悦,更充满着对师父无尽的感恩。我一直有个愿望,就是特别想把我对师父的那份发自肺腑的感激之情用文字表达出来,苦于不会写作,一直未能如愿。最近想到剩下的修炼时间不会太多,就更不想让这件事成为我修炼中最大的遗憾,于是决定排除万难,记录下我修炼过程中的一些点滴片段,以表达我对师父深深的感恩。

 一、苦难中幸遇大法

在结婚的头十多年里,我经历了太多身体与精神上的双重折磨。那时我们与公公婆婆住在一起,每个月我和丈夫都将辛苦挣来的工资一分不剩的交给婆婆用来补贴家用。婆婆非但没有丝毫感激之意,反而将我们与小叔子区别对待:将她的小儿子和公公奉为上宾,我们则像是他们的奴仆。特别是我平时一个不小心就会招来公公和婆婆的打骂,导致我心里积下了不少的怨恨。终于有一天经历了又一场矛盾之后,我几天几夜都不吃不喝,心里那个气呀,说不上来的苦……我甚至想着就这样死了罢了,一了百了。也许命不该绝,恍惚中一个声音清晰的告诉我不能这么做,我因此重拾了继续生活的信心,希望在一点点回升,最终我坚持着活下来了。

一天我正在上班,听到楼下有两个同事喊我:“娟,去不去炼功呀?”我问炼什么功,她们说她们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只知道是教人做好人的。我一听学做好人,心想:这多好啊!我也要去!于是第二天我就跟她们去了附近的一个炼功点。谁曾想我就这样看似偶然而又轻易的走进了大法修炼中来。现在想来,得法之前我所遭受的那些苦难不就是为我后来得法在铺平道路吗?

二、放下生死护卫大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个人妒忌,不惜发动整个国家机器,极尽邪恶之能,对大法和大法师父进行了各种污蔑、造谣和诽谤,将上亿修心做好人的大法弟子推向人们的对立面,大肆非法抓捕和打压。九九年底,为了去给大法说句公道话,一个同修约我去天安门上访。我俩很快就到达北京,在几个湖北大法弟子的指引下,我们来到了一个偏僻的小屋住下。当时北京各地对外来人员查的很严,对一些重要场所设置重重关卡,如北京信访局等,根本就不让进。听说来北京的大法弟子被抓的很多,常常是一大车子一大车子的被拉走。我心想:我来北京是为了证实大法是被冤枉的,从目前形势来看,这也没办法去给政府澄清事实呀,况且这样一天天耗下去也不是个办法。我就与一同来的那位同修住了五天回家了。因为快到过年了,到家后我就张罗着把家里的床单、被罩什么的洗的干干净净的。哪知有天我起床时发现裤子上湿了一大块。我看了看床上,也没哪里漏水呀。我把这事儿跟同修说了,经过切磋认识到这是修炼有漏,得赶紧去北京证实法。于是我决定再次去趟北京。

动身去北京之前,有个来自北京的大法弟子在一次集体交流时说:“从全国各地去了不少大法弟子,唯独没有广州的。”我一听马上报名先去广州邀约几位同修一起上北京,接着又有两位大法弟子报名。经过一天的奔波及联络,最终我们同去北京的学员人数达到十七人。这次来北京之后我们所处的环境比上次还差,住在一个很荒凉的玉米地头的小窝棚里。当时正值冬天,外面下着大雪。晚上睡觉时直接把被子铺在冰冷的地面上,我半夜醒来发现被子上竟零星的飘着雪花。第二天我约上一位同修,用我自己带来的钱去买了几床棉絮,还买了煤炉和一些面条等。在酝酿着去永定门证实法这期间,我们不时的还遭受着警察的突然袭击和围追堵截。大概在住了快半个月的一天,我终于到达永定门。当时趁人不注意的时候,我“唰”一下从上衣底下掏出一块横幅,用尽全身力气喊道:“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那一刻我感觉整个世界都静止了。我终于喊出了心底里最想发出的那个声音,激动之情无以言表!很快从旁边冲过来几个便衣警察,他们疯狂的朝我拽、打、扯、骂……随后我被非法关到当地的一个拘留所里,关了半个月的时间。警察软硬兼施,逼问我从哪里来,我报了老家的住址,后来一想不行,担心他们会去骚扰老家的哥哥及其他家人,于是改口说了现住地址,结果就被强拉到湖北的江汉区洗脑班,又非法关押了我八个月。在那里每天被强迫做一大箱电池,吃的是硬的像石头一样的馒头,喝的是自来水龙头里面的水。因为劳动强度太大,也不让吃饱,有些同监室的年轻女犯人饿的受不了,我就每次分一半馒头给她们吃。我觉的她们实在太可怜了!

一天,洗脑班里的一名管教人员让我签“三书”,说是签了就放我出去。我告诉他我没读过书,也不会写字,签不了。他说拿我的手替我写字就行。我当时动了人心,对家人的情没有完全放下,被胁迫着签了字,做了不该做的事。结果刚到家的第二天上午,社区居委会的一位书记就找上门,说是派出所伙同洗脑班的几位领导已经商量好,准备在我家办学习班。不容我申辩,说完他就走了。当时我心里很乱,一时不知该怎么办才好。等心情平静下来之后,我渐渐的有了思路。我决定这次无论如何一定不能再让邪恶的阴谋得逞。

下午,那个居委会书记带着两个人又来了。等他们一进屋我就开门见山的说出我的想法:要来我家办学习班可以,但必须答应我三个条件。第一,到时候要允许我站在窗台上朝外面喊几句话:我被你们逼的要跳楼,是你们害死我的,我炼法轮功没有错。喊完我就会跳下去。如果我当时摔死了,就把我送到我们单位退休办,不要去找我的儿子和女儿。如果我没有摔死,就请你帮忙把我弄到我屋里来,这是我的家,我哪儿也不去。我边说边哭,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的往下淌,声音也变的有些嘶哑了。那个书记一看我这副模样,显的很慌乱。他边安慰我边往屋外退,嘴里念叨着:得赶紧趁派出所的人还没下班过去一趟。到了下午大约三点钟左右,书记又来了。我问:“他们(指派出所和洗脑班的人)都来了吗?”他说:“不来了,不来了。我跟他们讲,如果要上你们家的话就让他们自己来,我再也不来了,出了什么事与我也没有关系。我宁愿这个书记不当了也不干这事儿。”就这样,一场看似来势汹汹的迫害便不了了之。事后我自己也感觉奇怪,当时我哪来那么多的眼泪,仿佛我这辈子都没流过那么多的泪啊!我悟到可能就因为当时我抱着坚定的一念:宁可死也不让他们上我家办学习班害人,所以慈悲的师父就在另外空间帮我化解了这场迫害吧。感谢师父对弟子的救命之恩!

三、听师父的话多救人

我得法之初既不是大帮哄,看别人都来学了我就跟着学,也不是为了祛病健身,就是觉的这个功法让人学做好人,简直太好了!念头很简单也很朴素。修炼以后,我也是听师父的话,师父让做什么就做什么,没有其他复杂的思想。师父告诉我们要做好三件事,我就每天学法,发正念,有时间就出去讲真相救人。发正念的全球四个整点,我一个也不落下,其他时间到整点了那我也发,有空就发。我以前发正念时天目可以看见,那真是一立掌邪恶马上倒一大片。因为看的多正念发的也多,效果也很好。不过有段时期因为发正念的时间太长,有时觉的特别累,出现了一些懈怠,结果后来天目也看不见了,但是仍然到点就发。这些年来,我主要以面对面讲真相为主。有时需要人手发资料,我也经常一个人出去发。穿一件大外套,里面有两个大口袋,一边一个,先快速爬到顶楼,一边发一边往楼下走,挨家挨户的送上救人的真相资料。有一次发资料从楼上下来,下到五楼时,一个女的从我身后边追过来,问我楼上的东西是不是我放的。她边问我边大口的喘气。她很奇怪我怎么一会儿的工夫就从楼上下来了,而且还显的很轻松,她可是追了我半天才追上,人还累的不行。我讲真相时不挑人,逢人就讲,所以这些年也不知道讲退了多少,我也不计数。我家的亲朋好友也被劝退不少,很多都是全家作了三退。

四、佛光普照福泽众生

修炼这么多年,师父对我的呵护怎么说也说不完。即使作为一个不修炼的常人,师父也慈悲他们。下面我就说说我的两位亲戚受益于大法的故事。

我哥哥的孙女读大二的时候得了一种怪病,上大医院去检查也没查出来是啥毛病,就是脑袋疼,疼起来时痛不欲生,恨不得撞墙。六月天气里,发病时身下的床单、被褥都湿透了,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啥东西也不能吃,只能喝点凉开水。我得知这个消息后就让孩子的爸爸守在病房里念九字真言,整晚不停的念。孩子的爸爸照做了,结果第二天就打来电话说,孩子好多了,也不发烧了,没几天就出院了。

几年后的一天,孩子又一次感觉身体不舒服,经过检查说是得了肺结核。我问孩子爸爸提醒孩子念九字真言了没,他说因为太忙忘了这事儿,现在赶紧念,结果没过多久就又好了。师父两次救了她的命。其实还不止是这些。有一次听说她准备花几万块钱找个好工作,我就跟她讲道理,把师父讲的“顺其自然”的法理按照我的理解讲给她听。这之后她真的就放弃了花钱买工作的想法,决定听天由命,该是怎么样就怎么样。后来没多久她就来电话说考取了教师资格证,而且是第一名的好成绩。不久后去了一所有名的高中当老师了,现在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我姐姐有一个女儿十几年前得了乳腺癌,动了三次大手术后非但没好,反而一次比一次厉害。因为癌细胞扩散的很快,不多久就面临着要动第四次手术了。手术前两天,她在医院做化疗时给我打电话讲了这事,我听说后就马上赶了过去。看到她时不禁让我吃了一惊,整个人看上去憔悴又衰弱,脸蜡黄的,一点血色也没有,头发全掉光了,戴一顶灰暗的帽子。我坐下来严肃的问她:“你相信姨不(指我自己)?你知道我炼功这么多年一颗药也没吃过,以前身体不好的毛病全好了,我今年都七十多了,你看我比你都健康的多。你要是相信我的话,你就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我送你一本书,叫《转法轮》,你没事的时候好好看看。”她听我这么一说,连连点头:“我相信,我相信,我会念的。”几天以后她给我来电话,显的特别高兴。她大声的跟我说:“检查结果出来了,这回是良性瘤。那天做手术前我一直念法轮大法好,一直念到打麻药什么都不知道了。”我听了真为她感到高兴。自此以后,她的病再也没犯过。

结语

这么些年,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一直没有动摇我信师信法的正念,我就是觉的大法太好了,我能得这个大法,我简直太幸运了!不管今后的修炼道路还有多远,也不管今后会发生多大的事情,我都会紧跟师父正法的进程,一直走到最后,跟师父回家。

在此叩拜伟大的师尊,感谢师尊对我的救度和再造之恩!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