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为法而来

中国大陆 法缘


【正见网2020年06月03日】

我叫法缘,今年六十五了,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二十多年的修炼,师尊为我操尽了心,替我承受了无数的苦难。我找不到合适的语言能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恩。下面我把二十多年来,修炼大法后的部分修炼体会,及对我心灵触动较大的故事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

一、坎坷、辛苦的前半生

  我出生在一个大家庭里,母亲共生了我们女姊妹六人,外加三个哥哥。一家共九个孩子。加上父母十一人,曾居住在两间草屋的时候,大姐就出嫁了。我在家排行老八。听大姐说:当年我出生的时候,巧遇大姐回家。我是阴历二月十四早晨天不太亮时出生的。天气很冷,母亲生下我,因家里生活困难不想要我,就将我扔到了地上阴湿的一个角落里。想将我冻死。可蹊跷的是,我被大姐从地上捡起来,大姐用一件旧棉衣包起我来,放到热炕头上。我一会儿又神奇的活了过来。上天给了我一次活下去的机会。

我虽然活下来了,可家里因姐妹太多,确实容不下我。在我九个月的时候,我又一次被父母遗弃。父母将我送给了自己没有孩子的婶子家里养着。就这样,在我自己还没有记忆的时候,就离开了那个大家庭。在新的家庭中,开始了我的新的人生旅途!

我在养父母家里,从我懂事起就没过上一天开心的日子。从我九岁上学开始,别人家的孩子,放学回家都是很开心的玩,可我回家就得先做家务:打扫庭院、往圈里拐土等一些家务活。等我再大一点时,家里每天吃的、用的水都得我从十几米深井里打上来,因年龄小、个子矮,担杖跳不起来,我就将钩子挽起来,再挑回家。其他小朋友中午午休,我中午就得到野外拾草。到了秋天,晚上,我会跟成年人一样,经常在生产队里等到半宿,将队里分的农产品拿回家,才能休息。记得:有一年秋天,我一个体重不到八十斤的女孩,为了生活所迫,曾挑过一百多斤沉的东西。由此,将我的腰椎损伤很大,直到得法前腰部天天巨疼。

每年正月是小孩子最开心的时候,可我也不是开心的。记得:有一年正月初五,我和小朋友正玩的开心,养母让我到坡里拾草。我只有回家脱下新衣服,换上旧衣服,背着草篓子,到野外去拾草。到了野外。我孤单单的坐在田埂上,仰望上天,感慨地大喊:上天啊!我怎么这么苦啊!这日子还有个头吗!那天,我哭了,真的哭了,哭得很伤心!可哭完后,我还得干活,要不回家怎么交代。哭完后,我马上拾草,一直到天黑的时候,我拾满了草篓子,才带着一种说不出的委屈回到了家。

像这样的事情,在我儿时的生活里太多太多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长大成人的年龄。养母想在村里给我找一个倒插门养老女婿。我知道如果这一步我再走错。我将会被他们折磨疯了。不行!我与命运抗争,对她们说出了,我的答案:宁可外嫁一里路外的村庄,也不会留在自己村里找对象的。这样算打消了她们给我找上门女婿的计划。我一直熬到在农村算年龄很大了,我就这么坚持着不找对象。

到了一九七七年,恢复高考制度,我拼命的复习。终于合了我的心愿。我考上了一所中师院校,成了一个吃国家粮的人。可别人家的孩子考上后,家里父母会很高兴,可我却遭到了养父母的冷落。送客饺子迎客面,这是中华传统的老规矩,可我那天入学走出家门时,只吃了一顿便饭就上路了。那个心情真的不在其中,难以体会到的。

再后来,我师范毕业,找到了我现在的丈夫。养父母根本不乐意。我借钱给了养父母,这才在家里请了两桌客,算是我们正式结婚了。婚后,家里不但对我没有一点自助,还经常借故伸手跟我要钱。那时,我和丈夫每月工资加起来不到一百元钱,却要养活着六个半人。结婚将近十年里,我和丈夫没有因为自己,过节买过什么好吃的。记得:有一年过新年。丈夫只给三岁的女儿,买了两个大虾。我用清水给孩子煮熟,剥皮后让孩子吃了。我们两个没尝到虾的味道。就是这样养父母还经常不满意。有时因为工作忙不能及时回家帮他们干活,进门就是一顿臭骂。

有一次,我不远百里回家看他们。一进门养父就因为我回来的晚了,大骂出口。直到骂到孩子在我怀里睡着了,那天我不但没吃上一口饭,没喝上一口水,反而挨了一顿骂,挨着饿返回了家。养父母从来没把我当人看。在我怀孕七个月的时候,还让我和丈夫人拉犁耙为他们耕地。谁看了都为我落泪。可我真的没办法。挣脱不了命运给我套上的大网。那时我怨恨,恨生身父母的不善良,将我送入了这么个人家;恨养父母这么没有人情味;我无奈,我几次想了却人生。可冥冥中,总有一种什么力量牵引着我。让我与命运继续抗争。

就这样,我在这忙忙碌碌,浑浑噩噩的日子里,过到了身体亮起了红灯。记得:我当年才四十出头的年龄,患上了不好医治的十几种大病。为了治病,我跑遍了各县市的大小医院,吃遍了中西医医生开的一筐筐药。有时吃中药,一吃就是半年。吃西药将我吃得,几年不见的朋友,再见到我都认不出我来了。身体因吃激素药,本来瘦弱的我,变成了黄肿乱胖。生命对我来说已经到了尽头。我的日子已经到了度日如年的时候了。我每月的工资已经不够我吃药的费用了。我扬起头对天呐喊:上天啊!这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丈夫为了给我治病,每月的工资全部给我,就是这样也是杯水车薪、无能为力!

二、得大法,绝处逢生

一九九八年冬天,我有幸遇到了大法,是大法救了我,是恩师救了我。记得:当年,从得到宝书那一天,我天天看宝书,我一共用了一周的时间,将《转法轮》看完了。看的时候,我不停的拉肚子,看了七天,肚子拉了七天。书也看完了,肚子也拉完了,我身上十几种大病也不翼而飞了。短短的七天时间,我竟从一个满身是病的病人,变成了一个无病一身轻的快乐之人。由于我的变化,我的亲戚朋友共有十六人走进了大法。当时我还没有学功,就看了一遍《转法轮》,神奇的事就发生了。可想而知,当时的我能不高兴吗?真是高兴啊!世上没有任何语言能表达了我对师父的感激之情。使我真正明白了人活着的真正意义!我心里暗下决心,我的一生就交给师父了,交给大法了。

三、生命的我在大法中升华

从此以后,我便真正走上了修炼之路。星期天,我学会了大法的五套功法,开始了我的真正修炼之路。修炼开始后,我时时按大法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心性不断的提高着、升华着。我由不修炼前的小肚鸡肠,到修大法后能心胸宽广;由修炼前的脾气暴躁,搞得家里外边都不安宁,到今天能遇事忍让不计前嫌,家里外边都能和睦相处;由修炼前自私自利小心眼,到今天能无私奉献善待众生;修大法将近二十年来,我与亲朋好友的相处,都是抱着自己吃亏,善待他们。由此,他们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有的已经走进大法中来,没走进大法中来的,也都明白真相做了三退,得到了大法的福报。

平日里在讲真相救度世人中,我很舍得投入。只要众生需要,只要对世人得救有好处,我都会舍得金钱上的付出,在这二十年的弘法中,我个人的工资收入,拿出一部分用在了弘法上了。特别是刚开始得法的时候,因我的工资低,又因为得法前满身是病,家中几乎没有什么积蓄,为了让亲人们得法,先后我用自己的工资收入共买过:六个收录机,一个放像机,两个“VCD”放像机。后来有了“MP3”,为了让众生得法,我先后不收费的送给众生有三十几个,加上后来一些悟性好的给我钱的,一共有上百个。每月的工资,我都会拿出很大的部分用到救人上,只要是救人的钱,我很舍得花。在日常生活中,我和老伴就达到吃饱了就行了。在穿戴上也只讲究个大方得体就行了。大法是伟大的,师尊是伟大的。大法无所不能,师尊无所不能。没有大法就没有我,我的命是恩师给的,我就应该回报于恩师,我能健康的活到现在,是因为我修炼了法轮大法!现在,我的亲朋好友,已有上百人看了《转法轮》,二十几人走入了大法修炼中,基本上都认可大法,很多亲朋好友都得到了大法的福报!

四、大法铸造的生命用心救人

在救人方面,我一直都尽心尽力地用心去做。开始没退休之前,我就在单位里救人。给周围的同事讲真相。从零四年有了“三退”后,我将单位的同事基本上全三退了。只有几个明真相因特殊原因没退的。我还智慧的劝退了一千多名学生。平日里朋友、亲戚家里的喜、白事,为了救人我都参加。宴席上我会将亲戚、朋友基本上都能劝退。记得:在大伯哥丧礼上,共劝退了四十多名世人,一百几十人接受了真相材料和护身符。我还利用每一次活动,赠送真相材料和护身符给世人,救人的效果也很好。为了更好的救人,我自己想了很多办法。开始我在乡下,我就自己买了打印机,做真相材料,自己发放。打印出很多真相小帖子,天天出去贴。后来我又到市区大资料点拿回来一些大的真相粘帖,大量的贴。

记得:有一次,是腊月二十三过小年那天下午,我带了八十多张大真相帖子,我走了六个自然村,走遍了各村的连村路,将八十多张真相帖子,全部贴到了路边的电线杆子上了。那天,一共走了有三十几里路程。但在师父的呵护下,我一点儿也没感到累。

还记得:有一次,那是大年三十晚上,家人在看电视,我穿上衣服,带上四十几张大真相帖子,将三个邻村的主要街道两旁的电线杆上,都贴上了大真相帖子。世人在新年的第一天,就会看到满大街的真相帖子,他们会受益的。为了救人,我不管走到哪里,都不会放过救那里的众生。真相帖子不离身,走到哪贴到哪。北京的长城上,我一次贴过四十几张。让爬长城的世人,都能看到真相。天安门长安街的路旁的栏杆上、北京大街的电线杆上、公园里电线杆上等等,只要适合贴真相的地方,我都贴过。

记得:一次从北京回老家,路经东营服务区,在服务区的合适位置上,我贴上了救人的真相帖子。那天,师父鼓励我,让我看到了四日同辉的美妙景象。将此景象我用相机拍下来,放到了单位办公室的电脑里,很多同事都看到了受益很大。救人的十几年里,我亲眼看到了五、六次佛光。同时,这些年里,在我家里的玻璃上、植物上如:黄瓜、茄子、小葱、枸杞、各种菜、花,从零五年至今,每年我都能看到神圣的优昙婆罗花。我非常感谢师父对我的鼓励!

最近几年,我到了市区居住。环境改变了。可救人的形式就要根据新的环境,进行调整,市区的大法弟子多,发、贴的真相材料就多。不能盲目的贴、发。从二零一五年,我又增加了邮寄真相信,这个项目投入大。但为了救众生,我还是努力去做,用心去做,别让旧势力钻空子,浪费大法资源。每次邮寄一个邮筒不超过十封,大市区开始能投递的一共有六个邮筒。现在,只有两个可投的。还有两个一次只能投一、两封。但为了救度那些可救的公、检、法世人。我每个星期,坚持投一次,共计二十封左右。这样每年也可投出千封。从去年我又琢磨出一种直接往居民报箱中投递的方法。此方法既可节省邮费又可装更多的真相材料,此法太好了。从去年十一月开始,至今,我用此法投出了一千多封真相信了,节省邮费上千元。(此法:我已写成文章明慧已在十一月发表)我还自制了一种用牛皮纸大信封,装上一本大本小册子,再加几张真相单页封好后,利用年节时用送红包的形式,送给亲戚、朋友、晚辈,救人的效果也很好(此法:《特殊的红包》在2018年2月1号明慧发表)

总之,救人的事情,我想必须用心去做,才能真正救了人。不能敷衍。更不能对不起我们世界里的众生;说大一点不能对不起慈悲的恩师!

五、一人炼功全家都受益

我修大法二十多年来,尽管自己做的离大法的标准还差很远,但师尊给予弟子的是太多太多。同事们、同学们,谁见了我都会说:你变了,你越活越年轻了!是啊!

我是学大法的人了!我能和常人一样吗?!每当此时,我都会告诉他们真相,帮他们做三退。

孩子非常相信大法,也受益于大法。女儿和女婿都有了自己理想的工作,收入很可观,已经有了自己的汽车、楼房。

丈夫因为支持我学大法,身体也很好,现在每天坚持背《论语》,还坚持炼动功,平日里学着盘腿炼静功。

师父为我和家人,操尽了心!给了我们全家莫大的福份!我和家人们:从心里感谢师尊!谢谢师父!

回顾我这二十多年得法修炼的历程。现在,我明白了从小吃的那些苦,都是为了今天能够得法修炼的。师父一直在看护着我,我内心充满了对师父的无限感恩。我这个在大法中铸造升华的生命,今后,我只有多学法,多救人,完成我的使命,才是对师尊的最好回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