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慈悲与威严去面对警察

山东大法弟子 心明


【正见网2020年05月16日】

二十多年来,面对中共邪党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老年大法弟子凤姨没有被吓到,反而越来越坚强,越来越慈悲。她一直用慈悲与威严去面对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一心想让他们明白真相,能够在大法中得到救度。派出所的所长佩服的说:“这个老婆婆可不瓤!别看斗大的字不识一筐,可厉害呢!”

制止迫害 祖孙被迫登上房顶

二零零三年,凤姨的儿子和儿媳妇因为讲真相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夫妇俩被警察非法关在看守所,一关就是半年。凤姨自己既要照顾着两个幼小的孙子,还要面对警察一次次上门骚扰。

有一天,警察带来凤姨的儿子和儿媳妇劳教的通知书,他们想让凤姨签字,凤姨一把抓过劳教书撕毁,并且正告警察不要迫害好人,助纣为虐。警察看到凤姨坚定的态度,只好离开了。

不久,十几个警察又上门找凤姨,当时她正和十几个同修商量营救狱中同修的事。有的同修机智走了,也有的同修被警察带走了。当时,警察就想把凤姨也一起带走,凤姨机智的拉起六岁的小孙子扶着梯子爬上了房顶,十岁的小孙女吓的一边哭着一边喊着“奶奶!奶奶!”也跟着爬上了房顶。祖孙三人站在了房顶上,两个孙子吓得紧紧的靠在奶奶的怀里。

凤姨望着院子里的警察大声说:“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有啥错?你们把俺儿子和儿媳妇抓走了,这俩孩子没爹没娘管了还不算完,还要抓我做啥?”

乡亲们闻讯而来,一看警察把祖孙三人逼上房顶了,都十分气愤。乡亲们说:“这一家人都是好人,人家没偷,没抢,又没干啥坏事。怎么把老人和孩子逼到房顶上去了?”警察一看乡亲们都围上来了,他们不敢轻举妄动,慌慌的走了。

二、将计就计,揭穿中共红魔的伎俩

三年前的一天,十几个警察突然闯進凤姨家,他们進门后,不由分说到处录像、乱翻。几个警察窜進凤姨的卧室,大宇(化名)立刻跟進去。警察威胁大宇说:“你進来干什么吗?这是影响我们执行公务。”大宇理直气壮的说:“我娘这屋里到处都放着钱,我必须得看着点。”警察无奈地简单的看看,啥也没敢动。

有一个领头的警察举着手机上的监控录像让凤姨看,他气势汹汹的质问凤姨是否参与传递法轮功真相资料的事情?

凤姨想起师父讲过:“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凤姨义正言辞的说:“别拿这玩意吓唬人,谁不知道你们擅长‘换头术’ 喜欢造假呀,把张三的头安到李四的身上。就像“天安门自焚”用烧人的方式来栽赃法轮功一样。你们甭想再用这个来糊弄我老太婆!我可不承认这一切!”

警察仍然不甘心,还想耍手段,故意的问东问西,企图从凤姨的话里抓住点儿把柄。领头的警察又指着录像中的年轻人问:“这是谁呀?”凤姨严肃的说:“告诉你们,我谁都不认识,啥也不知道。你们该做啥就做啥去!”

小莲(化名)一边往门外赶警察,一边对警察说:“你们赶快走吧!公公住医院十多天不吃不喝了,婆婆这些天也不大吃饭,正闹心呢,这么大年纪了,别有个三长两短。”警察一看,威胁、诱惑、欺骗都没有达到目地,只得悻悻而去。

面对警察上门恐吓,凤姨和儿子、儿媳妇三人积极配合,用正念和智慧再次制止了警察对大法的犯罪。这不仅是大法弟子威严的展现,也是慈悲救度众生的体现。

中秋节刚过,派出所的警察和镇上的负责人突然上门给当地的大法弟子挨家挨户的送一桶花生油,借此阻止大法弟子修炼法轮功。

一天,他们来到凤姨家。为了让警察進一步明白真相,看清邪党对大法弟子残酷迫害的丑恶嘴脸。凤姨严肃的告诉他们:“不能收你们的油,我害怕就像监狱里一样,偷偷的给大法弟子的饭里下上毒药,吃了不是变残废了,就是中毒死了。”

警察连忙解释说油是集市上买的,没有放毒,可以放心的吃。凤姨转头就对镇上的一位女负责人说:“要是这样的话,你拿去吃吧!”那位女负责人吓得赶快摆摆手说:“你怕毒死,我就不怕毒死啦?我可不敢吃!”警察听后略有所思,表情十分尴尬,匆匆离去。

三、心怀慈悲,告诉警察躲过“中共瘟疫”的良方

今年过年期间,“中共瘟疫”在我国及世界各地四处蔓延。凤姨老家虽然远离武汉,可是本地也是封城、封区、封村。家家紧闭大门,人心惶惶。七十多岁的凤姨抱着一颗救人的慈悲心,冒着严寒,沿着村庄,挨家挨户的送真相资料,传递躲过瘟疫的千金良方。

凤姨告诉乡亲们诚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疫当前能把命保住,这是躲过瘟疫的千金良方。告诉他们退出中共邪党组织,不给它当陪葬品。她还送给乡亲们真相护身符和真相资料,乡亲们明白真相后都很高兴。

有一天,凤姨和小莲去超市讲真相救人。在超市门口碰到当地派出所的一帮警察。这时凤姨没有躲开,她想起师父的话:“我是这样想的,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以救人为根本,就象我刚才讲的,在谎言的毒害下,很多人,包括干部也好、警察也好,其实那个生命本身不恶,那个生命本身不是那邪恶干部。那个生命说不定还是个很好的生命,可是他在邪党文化谎言的灌输下,被误导了,他这样干了。”( 《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这些年,凤姨面对警察不管多么邪恶,她都无怨无恨,从来都没有放弃对他们的救度,利用各种机会讲真相,想办法救他们。

今天,凤姨决定抓住瘟疫到来的机会,用智慧去救他们。正好,一位中年警察主动的给凤姨打招呼问:“干啥去了?”凤姨说:“买菜去了。”

中年警察严肃的说:“以后买菜让年轻人出来,瘟疫这么厉害,这么大岁数了就别出来了!”凤姨笑着说:“我老太太骨头硬,怕啥?”

凤姨看看警察和超市周围的人,然后大声的说:“别看我年纪大,可我比年轻人的抵抗力还强哩。我有信仰,天天炼功,我是有神佛保佑的人。这瘟疫长着眼呢,相信神佛,神佛保佑,就能躲过瘟疫。你要不相信,那就不好说啦!”

在旁边站着的一位营业员一听,吓的目瞪口呆。他赶紧催凤姨和小莲赶快离开,他小声说:“大姨,别说了,快走吧,别让警察抓住您。这些警察是来封超市的,还要抓捕老板呢。”凤姨笑笑说:“谢谢你,没事的。”凤姨刚才说的话那些警察也都听到了,可谁都没有吭声。

过了两天,超市调整后重新营业了,凤姨还去超市讲真相救人,然后买点儿菜提着回家。刚走出超市不远,在路口又碰上那位中年警察。凤姨一见警察笑了,警察看到凤姨也笑了,他没再说啥就走了。

大家彼此一笑都明白了,凤姨多年来坚持给警察讲真相、救人;而警察在大法弟子慈悲的感召下,终于明白真相得救了。凤姨望着他渐渐远去的背影,心中感到无比的欣慰,又一个可贵的生命得救了。凤姨真心的希望更多的世人都能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