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法律硕士:法轮大法把我带到新境界

【正见新闻网2020年06月08日】

台北大学法律专业研究所硕士毕业的谢蕙如,曾在花旗银行和地方法院工作过,如今是四个孩子的母亲。八年前,她和先生一起走上法轮大法修炼之路。谢蕙如感慨,法轮大法对她的改变,让她自己都无法想像。自己的生活已无法离开大法。

以前,法律系出身的谢蕙如只要吵起架来,先生袁伦祥通常无法招架。

台北大学法律硕士谢蕙如:“修炼前他是医生,我本身是学法律的,所以我们应该是谁也不会让谁,我应该觉得我比他会讲话,我们吵起架来通常应该是他就没有讲话的余地。”

教养孩子的方式上,谢蕙如也常与先生意见相左。真正走入修炼后,两人都依照法理修正自己。发自内心的改变,让这个家,少了许多不开心。

谢蕙如:“最近我发现他对待我的方式跟以前不太一样,他讲话变得比较柔软。我发现他是真的发自内心觉得他应该要这样做的,他不是要做给别人看。他会面对别人不理解的时候,他就跟我说:喔,没关系,我就觉得这就是我应该要做的。”

谢蕙如在生活中努力践行的修行方式,正是李洪志师父洪传的法轮大法。从小就信仰天主教的她,从未停止寻找另一法门,能够让她获得内心真正安定感觉的法门。

随着四个孩子的出生,分身乏术的谢蕙如长期睡眠不足,身体也每况日下,常常生病。先生工作压力也极大,早上6点半出门,晚上11点后才回家。重压之下的家庭关系,愈发紧张。

直到2012年的中国新年,转机出现。好友带着《转法轮》前来拜访,谈及这本书的神奇,以及自己学炼后顽疾消失的经历。

谢蕙如:“没想到我先生就说我要先看,他就先拿去。我记得大概看了十分钟,我就很好奇,我就说:借我看借我看,我想要看。他一直看,就跟我说:噢,就是他了。我终于找到我修炼的老师,就是他!”

看到丈夫如此沉浸在《转法轮》中,谢蕙如也等不及要看,于是立刻跑去书店买回一本。

谢蕙如:“ 学了《转法轮》之后,我并没有特别的要求说,我要袪病健身。就是说我的身体状况很好。事实上我忘记了(自己身体不好这回事)。我只知道(《转法轮》)好好看好好看,然后我们就又去买了(法轮大法)‘各地讲法’。每天就是一直看,就好好看。”

一年后,谢蕙如去配眼镜,才蓦然发现,这一年自己都没有拿出过健保卡来用。因为修炼,身体变得非常健康。而且,师父赐予的还不止于此。她体会最深的就是思想境界提升,看问题的角度也在改变。

谢蕙如:“生活中遇到一些矛盾,就有一天我突然发现说,原来这些矛盾,就是因为我很习惯了用原有的思维方式去对待,那到了当你需要提高的时候,那件事情就不顺你的意了,它就不会照原来的方式前进。那我就会说,原来我需要转换一下我的思考方式,那这个时候学《转法轮》。它给了我很多的依靠跟参考。”

然而,修炼中的心性升华,并非一蹴而就。

得法初期,在矛盾中,谢蕙如只能在行为上按照师父的教导,忍让,不回嘴。但心里还达不到“乐呵呵”。

谢蕙如:“一段时间之后回头去看才发现说,原来我已经潜移默化的被大法一步一步的,又带到一个我以前可能想都不到的境界,就是这样的思考方式,我以前可能想都想像不到我会这样子去对待别人的。我们就是发自内心的想要比以前做的更好,就这样一步一步的做得更好。”

母亲也因为看到谢蕙如改变之大,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

谢蕙如:“我跟她说,炼完功之后可能会很好睡。我就只有这样跟她讲,没想到她就说好,她也要炼,然后她就去上九天班。我才知道她在九天班跟(法轮大法学员)晓华姊说,她会来是因为,她看到女儿彻底变成另外一个人。”

先生、母亲都走入修炼,对家里四个孩子的教养,也是按着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原则为指导。谢蕙如非常感恩李洪志师父,这么慈悲的把大法洪传给他们。

谢蕙如:“我会好好精进,我没有办法想像没有大法的我会是什么样子。真的非常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