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正念救世人,用神念带动人心升善念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26日】

一、证实大法为基点,茫茫人海中找到失主

我是海外景点讲真相的大法弟子,修炼路蹒跚,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无以言表。修炼中故事很多,讲一次纯净心态证实大法的修炼故事。

一次,在景点捡到一位游客身份证,心想:游客丢了身份证会很着急,便询问导游和游客谁丢失了身份证,请求导游发到手机群里帮忙寻找失主,大多数导游漠不关心,这时游客很多,此时正是展示大法真相与美好的时候,我先是询问谁丢了身份证,车上游客回应我说没人丢身份证,借此时机便向游客集体讲真相,讲到大法弘传,中共迫害人权及宗教信仰自由,天安门自焚伪案,中共活摘法轮大法弟子人体器官,中共是什么,中共和中国的关系,为什么三退,三退有什么好处等细节,这时看到车上的人有的在点头,有的在静静的听,无一人异议,大巴车马上要开了,便叮嘱游客翻墙在大纪元网站也可退,早退早平安。最后告诉游客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遇难呈祥。选择善良是众生千万年的等待。虽然没给他们做“三退”,但世人累积了对大法的正念,为了解真相和“三退”奠定了基础。这样讲了几拨游客,与其说是寻找失主,不如说在寻找在乱象乱世中迷失了真愿的失主。体悟到纯净心态下证实大法是基点,而不是证实自己,生出一丝一念的欢喜心,显示心都是对大法的不敬。

心想:“师父啊,失主丢了身份证一定很着急,请求师父帮我找到失主吧”。这样一想,我豁然就知道了要去Hafadai酒店找失主。晚上来到酒店问了前台人员,工作人员查了电脑说此人就住在312房,我当时无比感恩师父对弟子的慈悲和鼓励,眼睛湿润了,合十谢师尊加持,这是大法显神奇啊!我感受到在大法中修炼的殊圣美好,心想,所到之处都要证实大法,便告诉工作人员我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工作人员让我把身份证留下由他们转交。我心想:证实大法是目的,失主是有缘人,就说要亲自交给失主。同修集体发完正念时我们又来到酒店,首先给酒店前台工作人员赠送小莲花,传递大法福音,这时酒店正在举行音乐会,同修说也许失主就在人群中,我举着身份证,果然一个人兴奋的走过来说,我是某某,丢了身份证正着急呢,我确认了下他身份还给了他身份证。他欣喜的吃惊的问:你们怎么找到我的,我说:感恩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吧,是大法神奇的力量找到了你,他觉得不可思议:我们素未谋面,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他。我说你真有缘份,大法弟子以这种方式告诉你大法的真相,真幸运啊,你是上天选中的善良的生命是有缘人啊,讲了真相后,他欣然三退并合十。讲真相中发现越来越多的世人做合十的礼节,是善念的表现。我们告诉他传播真相得福报,也把大法的神奇带回国。

我们还在景点捡到过信用卡、手机、耳环、钱包、个人物品等,一切都不是偶然,每一件事都和证实大法联系在一起,都是修炼的一部分,是师父一次次苦心安排让大法弟子向世人证实大法真善忍的美好与救度,既为世人得救又为弟子提高。每一位被选择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生命是多么幸福啊,做好三件事是最好的证实大法。证实大法是基点,大法永远是第一位的,而不是证实自己。越修越无私无我,越修越谦卑,没有大法的烘托,我们什么也不是。

二、相由心生,内心无阻方能柳暗花明

讲真相几乎每天都有故事,一段时间讲的挺好,状态也好,忽然有一天觉得嘴笨了,这时多学法,向内找找自己是不是哪颗心障碍自己提高了,调整下就恢复正常了,这个过程拖延时间长就会影响讲真相救世人,体悟到个人提高和救众生是紧密相关的,为了世人能得救要勇猛精進修去执著心啊,因为自己修好,救人力度才大。

一般来说游客是大批的来时,就向游客集体讲真相,这种情况单个人讲的话,大多数游客听不到真相,等游客分散开了,三三两两的,就面对个人或几个人讲真相,我刚去景点讲真相时,碰到一些游客,他们会问:“你是中国人吗?”,“你在卖国,你还有良心吗?”,“你们是中国的耻辱”,“你多少年没回国了,中国现在好强大的”,“你们还自焚”等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心里有了数,集体讲真相时尽力破开世人的疑问。观察到大多数游客慢慢的静静的上台阶,就是想听听炼法轮功的在讲些什么,一次,一批游客在楼梯上慢慢的走,我就平和的开始讲,这时观察到一个游客不停的在瞪我还要开口说什么,我就讲:“中共好血腥啊,长达近二十年活摘法轮大法弟子人体器官牟取暴利,而且罪恶仍然继续,有正义感的国家在谴责中共这个星球上最大的邪恶。在youtube上‘追查国际’,就会看到大量证据的。”这个人欲张的口闭上了。

我接着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永远不变的天理啊,其中一个游客说:说的好!我夸他是有良知的中国人,守住善良生命就会有希望,此时那人还在瞪我甚至停下脚步回头要说些什么,我接着又说:“爱国不是爱党,中共不是中国,中国和政权、民族是两个概念。我们是炎黄子孙,不是马列儿女,《共产党宣言》开篇就说它是个幽灵,幽灵就是魔鬼的意思,但却欺骗中国人这么多年”。此人嘴又闭上了,但还瞪我。

我接着又说:“罗马帝国也挺强大的,四次大瘟疫,强大的罗马帝国灭亡了,因为它迫害耶酥及虔诚的基督徒,历史的教训太深刻了,引以为戒啊!‘天安门自焚’是骗局,这起栽赃法轮功的自焚事件,国际发展教育组织早已在2001年8月14日联合国第53届人权会上发表声明:‘天安门自焚’事件是由中央当局一手导演的。在youtube上搜‘伪火’可明白真相。虽然我们缘份短暂,中国朋友能听到大法的真相就是您生命的福音,请珍惜海外的知情权,中共为什么建防火墙?它是不让中国人知道真相怕它的邪恶被爆光。”

我接着说:“中国人和中共是两回事,中国人是善良的民族,中国人被谎言蒙蔽是无辜的,了解真相,选择善良就是前程光明的生命了”。一直瞪我的游客不再想说什么了,但他始终是欲言又止的状态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对他投以微笑善意。

我接着讲到大法弘传世界的盛况,中共迫害人权和宗教信仰自由,中国人也认同公民有人权和宗教信仰自由,是中共在违法。再引申到“三退”的话题,慈悲正念的告诫中国游客退出中共党团队,上天惩罚中共罪恶降大灾难时就不会受牵连,也不会为它承担那一份罪过的,不为中共的罪恶买单,善良的中国人请保护好自己啊!以上揭露的是邪恶,“三退保平安”是天机,是诺亚方舟故事的再现,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不为别的,就为咱善良的中国人平安啊,珍惜您可贵的生命和佛法结善缘是你生命的真愿,“三退”关系到您生命的未来啊,上天在选择善良的人,明真相,抹去毒誓,就会得到神佛的护佑,毒誓不吉利啊,上天看的是人心,用小名,笔名,化名退都可以。别无所求,就是为了您好,您平安我们就放心了。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任何对大法负面的想法做法对自己都不好,善恶一念间,这是众生千万年的等待,这一念值千金值万金。等游客从山上下来再单个讲,有缘人就“三退”了。

又一次,一个游客带听不听的状态,挑衅的问:法轮功一天给你多少钱?针对这个问题我回答他:我们是义务的。法轮大法师父教诲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做事先考虑別人,看到善良的中囯人被中共謊言蒙蔽,不明真相的众生在天降大灾难惩罚中共时,会为它的罪恶承担一份罪过,从修善的角度也得告訴你真相,另外,不是每个人把钱財看的那么重,中国不是有句话叫人各有志嘛。那个人什么都没说走了,不一会,我看到他在我身旁拍照,我就和他搭话讲真相及为何“三退”,他很爽快就退了。好像是促成这个机缘特意“三退”似的。

在景点常常会遇到很单纯很善良的游客,喜欢听真相,有的游客主动问:你讲的是什么,你坐在我旁边,好好给我讲讲?我就给她讲大法真相的来胧去脉,利害关系,对方很单纯的就说:“哦,原来是这样”,就三退了。一次一个游客非常仔细的听真相,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我身体一震一震的,她觉得我很年轻,我知道女孩子一般对美容很感兴趣,我就提到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功法,身心健康,道德升华,自觉做好人,做一个很光明的人才对得起自己啊,我半开玩笑的说:“不能说人来世上一回,无知中做了一些坏事走了,可是做的坏事要偿还的,常人中欠了债还得还呢,是一个道理,那不是当回人还赔了吗,所以老人经常说积德行善,一般来说有德就有财啊,地啊,幸福事啊,有善缘啊等等”,她很认同。最后我引用了师父的一句诗“您为此言等千年”,选自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三》(话有缘),她听了很感动,说回去一定要看大法著作《转法轮》,我告诉她大法书籍网址,三退时我给她取名“纯真”。

三、展示真相与美好

讲真相中感受到无论中国人外国人骨子里都有神传文化而且认同缘份,善恶有报,因果报应,三尺头上有神灵,苍天有眼,神目如电,大疫有眼等等。在给美国人讲真相中,我注意到,当集中念力用真念告诉他,大法是上天的梯子,会给每个人带来光明的未来,会获得智慧,会知道生命的意义,大法会使修炼者身心健康,道德回升,心态平和,纯净心灵,建议他们拜读这本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文字的宝书《转法轮》,那是生命所期盼的一件正事,他们眼睛一亮,透着纯真,象是寻找到了什么,生命有了希望似的,很兴奋的说:“哇,真的吗”,我说是的,他们说这么好一定去读,世人在等救度啊。一次和美国白人讲真相中提到: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无国界,世界需要真善忍,中共迫害了法轮大法却使世界人民受益了,他们哈哈大笑说中共这样做很愚蠢。大法从东方传出,作为中华民族的中国那是多高的荣耀啊,可是中共却迫害成就生命的宇宙大法,这是真傻的傻子吧,并告诉他中共的斗争哲学和“枪杆子里出政权”是邪恶的,中国人没有信仰自由和人权,外国人对于中共活摘法轮大法弟子人体器官这一罪恶做出伤心的表情。不信神佛,不珍惜神传后果是可怕的,未来会见证一切。

一次景点来了十几个基督徒,在真相横幅前一字型站立,我便开始用英文讲真相,从大法的美好与弘传讲到了中共迫害法轮大法和正信的大法弟子,讲到为何我们义务向中国人讲真相,讲到大法不影响他们的信仰,大法会给每个人带来光明等等,基督信徒就静静的听,其中一人说你们在做最正的事情,大善事,友好的交谈后合十告别。修炼人会被世人善心感动。

四、㬌点讲真相,在“云游”中提高心性

在面对面讲真相中,和云游差不多,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赞美你的,讥笑你辱骂你的,甚至要殴打你的,还有要和你争辨论佛法的,还有用心不良的,无论世人说什么不好听的不被他带动,不用负面思维去思考世人,相反向内找自己,用神念带动人心升起善念来,大法弟子是有这个能力的,回报世人以慈悲的胸怀。对不善意的生命不看其表面的人如何表现,铲除他背后的邪恶因素与邪恶生命,在这过程中修去争斗之心同时修了善心,因为自己这方面多有不足,师父多次安排了修这方面,直到不怎么动心,世事本来就是微风拂过,何以心动。

我们是宇宙中最幸福的生命,因为我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认清大法弟子是主角,正念正行讲真相救度世人是使命,是做最正的事情。我发现我说话语速快在讲真相中成了阻碍,缺乏智慧,世人来去匆匆,想在最短的时间内让世人明真相,这不是被世人带动了吗?师父说:“一个不动能制万动”。选自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五》〈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师父一次借常人之口说:“你说的很有道理,你知道你说的其中两条理由就说服我了,就是语速快,否则效果会更好。我是做语言培训的”,渐渐的讲真相中学会了用温和的语气大大方方讲真相,语速适中,语气柔和,语调平和,坚定并信心饱满,神态祥和,眼神纯净,注意切入点,不带有说教的语言语气语调,完全是真诚的劝善之心,传递就是为你好的纯净之心,面带祥和之意,慈悲正念去讲真相并保持一定的肢体语言距离,智慧就来了。但时常有反复,如果状态不对了要及时调整并在学法修心上多下功夫,体悟到不被常人的思想与行为带动,要跳出来看问题,大法弟子的正念也在改变周围的环境,不去想世人麻木,很难救的等等负面思维,注意修这方面后,感觉摆手摇头的也能听真相点头,有些人还三退了,世人的摇头摆手是假相,要看他生命的真愿。

修炼者修出的真善是发自内心的,而不是表现外在的伪善,狡猾,面带祥和之意的真善不但修炼了内心,还修了外在的容颜。经常会提醒世人:那是你生命久远的期盼,那是你生命千万年的等待,你生命的本质可想听真相了,用各种办法唤醒世人尘封的记忆,非常想唤醒和救度世人生命本质明白的那面的善的一面时,有时会感受到慈悲伟大师父加持我很强的慈悲之心,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啊,世人真的会被触动。我也会被世人感动,当世人明白真相后三退了,鼓励世人说:大法会见证善良人的福份,你是上天选择的善良的生命,三尺头上有神灵,明白了真相选择了“三退”,这个行为是有见证的,中国是神传文化,大疫有眼,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到神佛护佑。明真相的世人“三退”后,腰板也直了,坚定的说“好”,“谢谢”,也有当场喊法轮大法好的。世人信心满满的,我说感恩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吧,世人显露出对大法的信心让我感动不已。

如果时间充裕,也聊聊進化论,无神论,现代观念行为,风趣的和世人说:人怎么能是猴子变的呢?猴子能和人高尚的灵魂相提并论吗?说人是猴子变的不等于在骂人自己吗?现在科学在质疑无神论,進化论,世人都能接受,好像恍然大悟一样。告诉人们被進化论骗了和中共是撒旦魔教,西来幽灵被骗如出一辙。告诉世人在浊世中保持头脑清醒,明辨是非不能人云亦云,明真相选择“三退”是世上最大的善。师父《洪吟五》出版后,讲真相中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会点醒世人有关无神论,進化论的愚昧无知,启迪世人善念,回归传统。

五、“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选自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三》(谁是谁非

有时同修会给我提出我讲真相时我存在的问题或某方面不足,不是哪回关过的都好,也有忍不住的时候,事后很后悔。后来体悟到师父苦心安排我这方面要提高,不能有不被人说的心,只想听好话的心,那不是争斗心,名利心,妒嫉心吗?归根结底是私心。“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选自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三)(谁是谁非),表面的对与错不重要,向内找修去人心是关键。忍是美好的境界,我心里不停的告诫自己,主意识要强,我只要真善忍,不要那些肮脏的人心,这不是在地上和泥玩呢吗。师父说:“修炼的人毕竟不是常人,那么本性的一面为什么不正法呢?”,选自师父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道法),师父几次安排后,真的不怎么动心了,还感受到了慈悲的力量。同修之间是美好的缘份,不对同修产生观念,不评论同修,不负面思维同修,如果同修有缺点,真心帮助同修在法上提高,别人的缺点在自己面前表现就是一面镜子,先向内找,对同修只有慈悲的份儿。周围的环境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不存在这样的人心也就没有这样的因素了。

六、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发正念,救人更有力量

重视学法是提高的根本,集中念力去学法,并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提高心性的同时,大法不同层次的内涵就会显现,无求而自得。经常看明慧网交流文章,象开法会一样,受益良多,在此感恩同修的实修文章,每天的学法和发正念是雷打不动的,那是讲真相救度世人的基础。学法太殊圣美好了,学法精進,才能正念正行,说话做事才能在法上,讲真相时才有力量解体邪恶,才能救了世人。多学法,学好法,发正念是师父告诉大法弟子的天机,不重视不实践是很可惜的,过了这个村儿可没那个店啊,“人要想被高级生命重视,那就修!也成为高级生命!”选自《精進要旨》(惊醒)。作为想成就为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负责的生命,发正念是师父给弟子们的法宝,除全球发正念时间外,晚上同修一起发正念一小时,对面就是歌舞升平,内心的清静丝毫不影响我们发正念。在景点,每一批游客从车上下来前,首先发正念,再讲真相效果会好很多,每天在景点都象一场正邪大战。发正念时感受到慈悲与威严同在。

七、对世人来说,明真相“三退”真是一场修行

每天讲真相都有值得我感动的世人并反思如何讲好大法真相,解开世人的心结。

1.一次给夫妻俩讲真相,丈夫拉她走不让三退,我们并排走在他丈夫后面,我真诚和善的看着她,也有些郑重严肃的说要做一个自己说了算的生命,自己的命运自己把握,“三退”关系到你生命的未来,她说对,自己说了算,欣然退了,并说借我吉言,我说感恩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吧,慈悲众生!

2.一次在夜市,一个人在看展板,我走过去,他瞪着我,有点凶,不说话,我就柔和的语气慢慢的讲真相给他,同时保持一定的肢体语言距离,我见他动容了,起初似乎有疑问要问,等我讲完,他最终没开口,劝三退时,他严肃的告诉我他是党员,退!我说:别小看你这一念,你是闪光的生命了,是上天选择的善的生命,人类真有瘟疫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好”,会遇难呈祥。中国是神传文化,大疫有眼,三尺头上有神灵,上天会见证你的福份,那人终于露出了笑容,很有信心的样子走了。

3.还有一次一个导游带着一个游客在歇息,正赶上中国瘟疫。他问了很多问题,他说这瘟疫怎么回事?我说:天灾人祸,一切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人做了坏事或当政的不行仁政都会遵循善恶有报的天理法则。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中共长达二十多年迫害法轮大法佛法修炼,罪业无边,中共建防火墙,不让中国人知道真相,今天你来到海外请珍惜海外的知情权,“天安门自焚”是骗局,我们大法修炼不能杀生,自杀是有罪的,大法洪传二十多年了,这么多年过去了,哪个国家传出大法修炼者自焚自杀了,我提到一次一个游客告诉我她亲眼目睹了中共自焚伪案。你们在YouTube搜“伪火”有详细说明伪案骗局,目的是为迫害找理由,让世人仇视法轮功,历次运动中共都是这么干的,三反,五反,肃反,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香港人民,迫害法轮功等,执政七十多年杀害八千万中国同胞,中共还活摘法轮大法弟子人体器官牟取暴利,被称为这个星球人类史上最大的邪恶。2001年中共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那天正好是19年后武汉瘟疫封城同一天,惊奇的相似,事隔十九年,中共迫害佛法遭天谴,世人要醒悟啊!别被社会表面的繁荣迷惑了双眼,人心道德变坏了不危险吗?罗马帝国也挺强大的,四次大瘟疫,帝国灭亡了,因为它迫害耶酥及虔诚的基督徒,历史的教训太深刻了。如今瘟疫开始了,世人需要改变的是人心,明真相,抹去毒誓,退出曾加入的党团队组织,就会得到神佛护佑,不为中共的罪恶买单,这是救命的良方啊,所以中共真正迫害的是世人。游客高兴的“三退”了。

我得知这个导游很顽固,他说他是老导游,不要和他讲,摇头摆手的,但给游客讲时他也听并劝他也退,刚开始导游说退,但含含糊糊的,我说这不行,你得有行为的表示,心悦诚服的退才可以,因为真心退出那一霎那会得到神佛护佑,非常珍贵,他说你飞起来我就退,我平和慢慢的说,我們大法修炼是理智的,不是表演,是劝善,我們不是誘惑谁哄着谁“三退”,“三退”是你明真相后发自内心的,是对你自己好。你要真发自內心的明真相“三退”,那金光閃閃的一念就会得到神佛的护佑,这一念值千金,值万金,人类空间是迷的,真真假假靠悟,如果飞起來,岂不十恶不赦的人都修炼了,就不存在悟的问題了,怎么看人心呢?这次很顽固的导游也“三退”了。

以上是我一段时间的修炼体悟,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