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对百姓再次举起了屠刀

清竹


【正见网2020年02月18日】

据大纪元2月5日报导:为接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中共10天内在武汉临时建造的“火神山医院”,预计可以提供1,000张床位,2月3日正式启用接收病人。另一家亦在武汉赶建的“雷神山”医院,可提供约1,300张病床,预计2月5日启用。

2月3日晚,武汉市连夜建了洪山体育馆(800张床位)、武汉客厅(2000 张床位)、武汉国际会展中心(1000张床位)三处“方舱医院”,共计设置3400张床位,用于收治肺炎轻症患者。预计将于 4 日晚间正式启用。

2月5日,武汉将在汉阳、江岸、硚口、洪山、武汉开发区、东湖高新区、江夏区、黄陂区等城区再建8座“方舱医院”。

据新唐人2月10日报道:为应对不断暴增的感染患者,中共当局宣布征用武汉十几所高校学生宿舍作为隔离观察点。

2月7日中共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紧急通知,称全省封村。

很多湖北人上网回应说:

“村子早都封了:我们村小卖部零食卖完都没有卖的了!”

“我们这城镇村已经封了差不多半个月了现在才出通知,本以为十五过后就可以出门了,前天把菜场一封,我就觉得解封遥遥无期 。”

“早就封了,在家都快躺废了。”“早就封了,都快断粮了。”

从这些报道中我们可能会产生许许多多的疑问,中共花费如此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究竟是为什么?是为百姓吗?当然不是。那到底为什么呢?

要解开这个谜团,让我们翻开中共的杀人史,就明白了。

据史料记载,中国从1959—1961年,短短的三年期间,中国的老百姓就活活饿死了3800万,3800万啊!那真是白骨堆成山啊!

有的朋友可能会问,是不是当年遇到水灾、干旱或者蝗虫之类的灾害了?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百姓饿死?

据史料记载,在那三年中中国什么灾害都没有,完全都是中共人为造成的。当然朋友们想了解中共的这段杀人史,不妨看一看《九评共产党》这本奇书,什么都明白了。

由于中共人为制造的灾难,老百姓的粮食(包括口粮)都被中共抢劫一空。老百姓是敢怒不敢言,为了活命,就开始成群结队的出去讨饭。

中共恶党的官员们,看到这种情况后,怕影响他们的仕途,怕真相被曝光,怕影响恶党的光辉形象。于是各省均下达命令,开始封村,封村是中共邪恶的一种杀人手段。谁敢出村就会倒在中共的枪下。可怜的中国农民只能坐以待毙,死亡前的饥饿比死亡更恐怖:野菜吃光了,树皮吃光了,鸟粪、老鼠、棉絮、泥土都用来填肚子。死人的尸体,外来的饥民,甚至自己的亲人,都成了充饥的食品。

那时的中国农村整户人家的饿死,整村人的饿死比比皆是。

这种凄惨的情景,难道中共的高层、中共的党魁不知道吗?他们当然知道,那为什么不打开粮库去救济这些百姓呢?

其实这是一个很深的谜团。

大家知道,当共产党从苏联引进到中国后,所出的第一本《共产党宣言》中公开承认,它是西方幽灵。幽灵是什么?西方人叫撒旦,我们中国人叫魔鬼。魔鬼是阴性的东西,它是要用阴气来维持它的生命,来补充它的能量。

大家一定熟悉《射雕英雄传》吧!那里面的梅超风练的九阴白骨爪就是邪功,她把人搞死后,吸人死后的阴气才能够练成。

但凡邪的东西它都是靠阴气来维持的。

这就是中共不去救百姓的根本原因,在邪灵的心目中,死的人越多越好,因为死的人越多阴气越重,邪灵就会越强壮。

也许有的人认为我在讲神话故事,那你就当神话故事看好了。

但是在这里可以给大家举个例子。2月7日新闻看点报道:有网络热传的海关文件显示,2月4日到北京口岸的瓶装瑞德西韦,每瓶200元人民币。但在中国市场的购买价已经超过进口价的500倍。

在这份通关单上显示,150毫克一只的瑞德西韦,2843只总价是56,405.12美元,相当于人民币39万4751元人民币。但是在中国境内营运的GlpBio网站上,10毫克报价是7660元,是进口价的820多倍。50毫克要价24,750元,平均每10毫克要4950元,超过进口价的532倍。

大家想一想,这是美国在全世界首个研发出来的抗中共肺炎的药物,我们却不说这种药物的疗效有多好,对患者所起到的作用有多大,但是它对中国人来说最起码是看到了一点希望,在精神上也是一种鼓励。

可是就这么一点小小的希望,却被中共用金钱把它破灭了。如此高的天价哪个平民百姓能买得起?中共为什么要这样做?这不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吗?

同胞们,该清醒了!目前中共把上万民众的患者进行所谓的隔离治疗,别说美国的进口药,就是一般的药物都没有。为什么?因为中共就是要让更多的人交叉感染、自生自灭。这是中共邪灵的一种更隐蔽的杀戮方式。因为中共现在已经没有能量了,它急需老百姓死后的阴气来作为补充。

就封村而言,一旦老百姓没有了吃的,民众就会起来反抗,那时它就会大造舆论,然后名正言顺的派部队来镇压,这又是另一种屠杀老百姓的方式。

在这里绝不是想给大家讲什么危言耸听的故事,而是告诉大家,中共的屠刀已经举起。如若还不醒悟,将悔之晚也。

可能有人会说:那怎么办?我们跟中共打也打不过啊!是的,人的力量怎么能战胜魔鬼呢?可是大家别忘了,中国流传着一句老话: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那魔永远都不可能高出道。

既然是这样,那道为什么不管呢?那是因为我们自己造成的。

大家回忆回忆,在二十年前,中共对法轮功疯狂迫害的年代,中共为了打倒法轮功,自导自演了一场骇人听闻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来嫁祸于法轮功。在这场闹剧中,有多少人没跟着中共走?都在为中共助纣为虐,让你签字你就签、让你骂你就骂,让你……

你知道吗?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的功法,是拯救整个人类的高德大法。

可是在中共谎言的欺骗下,却在无知的反对着法轮功。大家想一想,当我们做了这些事情的时候,叫神怎么能帮助我们?那不是我们自己造成的吗?

大家一定听说过:上天有好生之德。神是不会去计较人的愚昧无知,他不会去计人的过错。

但是有一点,人必须要纠正自己的过错。怎么纠正呢?其实就是法轮功学员一再告诉大家的: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与中共划清界限。然后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让你躲过这场灾难,从而保住你的性命。

朋友们,抓紧吧!时间不等人啊!中国人有句话:过了这个村,没有这个店。切不可错过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