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自救有办法

希望


【正见网2020年02月15日】

传染性病疫大面积的出现,是因为大面积的人穷凶极恶的迫害了神佛的弟子所招至的天谴。面对“中共肺炎”疫情的凶险,中国人没有任何理由再“讳疾忌医”了。

因为“中共肺炎”疫情之原因,与古罗马瘟疫之原因相同,简直就是历史的重演!

四次瘟疫发生在古罗马就是源自于天谴!那是老天爷被激怒于古罗马尼禄皇帝丧心病狂迫害基督徒所致。基督徒乃是神的弟子,尼禄只不过是个人的皇帝,试问人有资格得罪神吗?居然敢命令将信守圣洁、仁爱、和平公义的基督信徒投进竞技场中喂狮子!

自从尼禄用火刑处死了基督的12个门徒中的彼得和保罗两人开始,罗马就出现了瘟疫。基督信仰在早期经历了无数次取缔和残酷迫害,许多圣徒为信仰而献身。尼禄为了扩建皇宫,故意在皇宫附近的民居纵火,然后嫁祸于信仰基督的人。为了迫害和镇压基督徒而恶意煽动民众的反基督教情绪,编造了不少针对基督信徒的谣言,把基督信徒诬蔑成杀婴喝血、吃人肉的妖魔,将所有社会上的恶行都强加在基督信徒身上。当民愤被彻底挑动起来之后,尼禄紧接着命令将基督信徒投进竞技场中喂狮子,而备受谎言蒙蔽的罗马权贵们在大笑中看着基督的信徒们被猛兽活生生地撕裂咬死。不止一期古罗马皇帝迫害基督徒,后期的古罗马皇帝对基督信徒的迫害也非常残暴,将信仰基督的政府官员罚为奴隶,没收家产;最坚定者被处死。而信仰基督的平民更是悲惨至极。

我们再来看江泽民利用中共恶党如何迫害佛弟子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是法轮佛法的修炼人,法轮功是法轮佛法修炼的辅助手法。江泽民镇压迫害佛弟子之丧心病狂的程度比起尼禄镇压迫害基督徒有过之而无不及。江氏流氓集团恶意编导“天安门自焚”假新闻蒙蔽世人之后,难以计数的佛弟子法轮功学员被抄家、被罚款、被投进监狱、劳教所,屡遭酷刑;江泽民下令对不肯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打死算自杀,不问身源直接火化”。穷凶极恶的打手们一想:直接火化倒不如趁人还未断气先摘下器官来卖给做器官移植的医院,岂不是可以乘机大发活摘之财?这些穷凶极恶的打手们为了能长期大发无本暴利的黑心财,可谓“恶向胆边生”,于是进一步演变成了司法机构与各大医院黑交易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为病患做器官移植的产业链,实质上就是“为了牟取暴利而暗算佛弟子性命”的邪恶产业链!医院一旦有病患需要做器官移植手术,公安立即就有抓捕法轮学员的任务,被抓的法轮功学员面对的首先就是抽血,验血等等程序,得看看血型与等待器官移植的病患血型是否吻合......二十多年来被活摘器官夺去了生命的法轮功学员无计其数……

听到这里,不知中国人是否觉得目前的“中共肺炎”与古罗马的天谴如出一辙?

传染性病疫对医护人员的威胁最为直接!原因还是天谴!全大陆各地23个省市自治区均有医务人员被迫违背医德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类恶行。曾被调查的多数医生表示,这是“政治任务”,不做就得下岗。而在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监狱里,当法轮功学员在出狱时,被注射毒针或将药物混合在饮食中等手段使他们失忆,甚至致死以达灭口,以免他们出狱后曝光狱警们的恶行。

自从1999年江泽民流氓集团当政期间取缔法轮功之后,为了给镇压和迫害法轮功学员找理由,恶意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敌视情绪,编造了不少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谣言,把以真、善、忍为准则要求自己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诬蔑成杀人的妖魔,并将所有社会上的恶行都强加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天安门自焚”假新闻蒙蔽世人并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视情绪之后,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随即逐步升级。

回顾古罗马帝国四次可怕的瘟疫,在第一次瘟疫中,古罗马帝国的人口就减少了三分之一,在首都君士坦丁堡有一半以上的居民死于染上瘟疫。但不受传染的人就是不会被感染。有关记载道:“……还有人因为失去了所有的孩子和亲人而主动拥抱死亡,但是,仿佛疾病不愿意让他们心想事成似的,尽管如此折腾,他们依然如故。”

再来回顾一下2003年中国大陆的非典疫情:就在2001年中共恶党恶意炮制出“天安门自焚”假新闻蒙蔽世人挑起民愤之后,中共党政军各层各级因受中共谎言蒙蔽而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政府官员和公务员几乎齐齐上阵,紧跟着就出现了2003年的非典疫情,最后导致最重灾区北京封城...这是第一次疫情。

第二次疫情正是目前始发在湖北武汉的肺炎疫情,一人感染可传染十几人,以致湖北由“封城”武汉至“封省”。全省各大小城市皆封,但依然已失控蔓延,以致全国沦陷于对疫情的极度恐慌!这次疫情称为“中共肺炎”也不是偶然的。因为武汉市各地洗脑班、狮子山戒毒劳教所、何湾劳教所、武汉女子监狱、武汉琴断口监狱、洪山监狱分配站、武汉市各看守所、精神病院、武警总医院、同济医院、协和医院都参与了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原武汉市电视台台长赵致真于1999年6月拍摄的污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电视片,是当时唯一的反法轮功电视片,成为镇压早期反法轮功宣传的最重要组成部分,该片的素材带还被广泛用于制作对法轮功的仇恨宣传的影视和文字材料;湖北省政府在武汉举办过全省各地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培训班,湖北省洗脑班成为全国的洗脑典型,把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经验推向全国,武汉这地方真的是对法轮佛法犯下了极大的罪恶,罪业相当深重,病疫才在这里发生。专家指出此次疫情比二零零三年非典严重十倍。

想要停止疫情的一次次爆发,看来得需要中国当政者对老天爷有诚意忏悔的行动了!

无神论中共恶党其实比黑社会还要黑!如果你是这黑老大,你的手里掌握着如此一个动不动就招致天谴的烫手“毒山芋”,想必你也有想哭的悲哀吧?这个无神论中共恶党还能要吗?赶紧捏个稀巴烂算了吧!

那些一直听信中共恶党谎言蒙蔽的中国人亦应当反思了:在长达二十一年中共恶意污蔑佛弟子为恐怖民间团体以及丧心病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期间,你们又有谁曾经生出过同情之心?谁同情过法轮功遭受了天大的冤枉?谁曾经出手或出面帮助过被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来冒着被抓捕被活摘的危险发放真相资料给被受恶党谎言蒙蔽的你们,却经常被骂“反党”,被举报,被抓捕。至今你们觉醒了吗?无神论恶党拉着你们一起得罪老天爷招致天谴,难道不比你们听信谎言蒙蔽污蔑佛弟子恐怖更为恐怖吗?你真真正正的清醒了吗?明白法轮功真相资料完全是为了你好!完全是为了让你能够分清正邪分清善恶,为了让你选择善良远离邪恶免受天谴而得救!你彻底明白了吗?那么为什么佛弟子这么慈悲啊?因为佛弟子修佛啊,就是要修出慈悲心的啊!慈悲心一出,看众生都苦啊!特别是看到你们备受恶党谎言蒙蔽而正邪不辨好坏不分,这样下去必然与恶党一起遭受恶报和天谴,佛弟子能见死不救吗?       

 “法轮常转,佛法无边。”佛弟子要救你当然有办法!那就是劝你赶快公开声明退出无神论邪恶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并诚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能免疫!中国有句老话叫“心诚则灵”。而戴口罩、多喝水、勤洗手仅仅是专家们在没有办法之下只好让大家尽量维护公共卫生安全的建议而已。

如果你的手机能上网,只要键入“藏字石”或“救星石”,就可看到贵州省那块经专家鉴定为自然裂开的“中国共产党亡”的六个大字的藏字石了。这就是天意的警示!明智的你要顺天而行,公开声明退出你那曾经公开宣誓加入过的邪恶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将你对血旗发毒誓甘愿贡献生命给它而被打在额头上面的兽印,被当作中共无神论组织之一份子的兽印,从额头上彻底抹去。只要你真心退出党、团、队恶党组织,你头顶三尺的神明自然就会帮你代劳此事----抹去你曾举着右拳发毒誓之时被魔鬼打在你额头上面的兽印。从此你与犯下滔天大罪活摘佛弟子器官的邪恶无神论中共恶党再也没有一点的关系。中国人只有退出无神论中共党团队组织,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

还有不少中国人中了恶党的魔咒,认为没有恶党的统治国家可能会乱。请问中国经过那么多次的改朝换代都乱了吗?中国人啊赶快清醒吧!

如果你一时找不到法轮功学员帮你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发表你的“退党、团、队”声明,你可将自己的“退党团队声明”张贴在公共地方,你用真名或用化名退出中共党团队同样有效,均可避免给中共恶党当陪葬。因为神佛看的是人心!病疫来临只是针对丧心病狂迫害佛弟子的恶人以及听信中共谎言蒙蔽而仇视法轮佛法以及仇视佛弟子的人,还有就是对中共恶党死忠不退自愿贡献自己生命承担恶党之滔天大罪的人。说白了,是恶人招致的灾祸以灭罪恶之人!是应藏字巨石警示“中国共产党亡”的天象。(注意疫情蔓延期间也许不乏刚巧到寿往生的不属于恶人的人。这点可要清楚区分!)

法轮大法是慈悲于众生的伟大佛法。在大法洪传的今天,天上有无数的护法神明察人心,大法弟子感恩惜福、顺天而行洪扬大法的善行普遍都得到了大法的赐福,因而原本浑身的病痛一扫而光,从此不必再碰针药。有感于此,大法弟子们均尽己所能的经常跟世人讲尊敬大法会得大福报的道理。因为顺天而行的人才有福分才有前途才有健康啊。正如大法师父所讲:“人们认为法轮功是在被迫害,其实是世人在被迫害。为什么哪?因为他在这场迫害中听信了邪恶的谎言,对法轮功有了仇恨,可是法轮功是宇宙大法在世上的叫法,大法弟子是在证实法,是救度众生的法徒,是有重大使命的,也就是说,是神的使者。如果世人心里装上了对大法与大法弟子不好的念头,或者是对‘真善忍’这宇宙的根本法理诋毁或不认同,特别是直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对大法说了不好的话、做了对大法不好的事情的,就会被神淘汰、销毁。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再严重,他们都是在神的路上,早走和晚走都会圆满与归位的,而真正被迫害的不正是人吗?”

所以说中国人一定要明白,二十一年来恶意误导中国人逆天而行的中共恶党,将本来恩泽人类的法轮大法污蔑毁谤致令受骗民众对法轮大法万分抵触和非常仇视的地步,目的就是要毁人!因为疫情的蔓延其实就是大淘汰的具体方式,被老天爷认为坏至不可救要的人都会被淘汰,而被老天爷认为好的人会留下。

遍布全球的中国人啊,要想免疫自救,千万要了解法轮功真相,明白法轮功真相完全是为了救你因而劝你赶紧退出中共恶党的党团队组织,真诚诵念“法轮大法好”。真诚诵念“法轮大法好”,其实就是发自内心对于慈悲于众生的法轮大法以及大法弟子在磨难中还不忘讲真相救人脱离邪恶免遭天谴的感恩表现,对法轮功的表态。懂得感恩的人当然是好人。做一个远离罪业深重的恶党而心怀感恩走向善良的好人,自然会得到神佛的护佑和赐福!不仅仅是中国人需要了解这一切,甚至全世界全人类都需要了解这一切。

但愿天下苍生都能平安度过此劫走向光明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