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机缘

江彦庆


【正见网2020年02月12日】

凡事都没有偶然,也许您跟我只是一面之缘,甚至面也没见过,只是单纯在网路上有所交集,我也珍惜这小小的缘分,想将一些特别的经历与真相分享给你们。

我曾经濒临死亡,灵魂出窍去了天上,在那里我看见了天门与一望无际的云海,天门前站着一位西方形像的神,他用他的能力把我送了回来,从此之后不时的就会接到天启。顺着指引,大约五年前我走进了法轮大法修炼,修炼后见到了更多天体中殊胜壮丽的场景,还看到各个天体层次中的佛、道、神、主、各界法王等等,让我明白了有些东西远远不是我们用人类思维能理解的。

谈谈预言吧!在东西方世界都留下过许多预言,几乎都不约而同的指出今天的人类社会是末世,也都提到了末日时神会回来救人,但是也提到了最后的审判,下面我尽量简短的说出来…

每当圣人传法于世,不管东方西方,都有宗教迫害的历史,就讲犹太教当时对耶稣基督的迫害,为了偿还其对神犯的罪,他们失去了国家失去了家园,在全世界流浪好几年,最后遭到纳粹的迫害,这是因果,待到其偿还完了他们大部分的罪,他们才得以重建家园,而当时参与迫害的罗马帝国,也遭到毁灭,众多的人民百姓死于瘟疫,罗马政府迫害基督徒,为什么人民也遭殃?因为他们不分善恶,因为默许犯罪也是罪,不迫害我就好的这种想法,让这些人站到了邪恶那边去而不自知,就是说他们间接的参与了这场迫害,不分善恶的生命同样是不及格的。宇宙对各个层次的生命有各个层次的要求,所以古人云“顺天者昌,逆天者亡”,就是这个含义。

有个预言提到,1999年恐怖大王从天而降,届时前后马尔斯将统治天下,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马尔斯指的就是马克思主义,也就是指共产党,在1999年7月,发起对法轮功的造谣与抹黑,利用国家机器对全世界撒谎,宣称法轮功为x教,并大量非法的抓捕法轮功学员,利用劳教、酷刑折磨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并将学员的器官强行摘取贩售牟利,大赚黑心钱,这就是在国际上骇人听闻的活摘器官的由来。

共产党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从共产党的起家开始,就发起大量残酷的社会运动导致生灵涂炭,破坏各种传统美德,拆除寺庙与教堂、宣扬无神论,从小就要求人民不能信神,要信党,要发誓效忠党。但其实无神论是个幌子,因为不信神的人神不能管,代表这个生命失去了正念,所以恶魔就可以轻松的接管。人总以为自己有第三个选择,其实没有,不信神就是信魔。我曾经在一次天启中看到,共产党的背后是恶魔撒旦,惊悚的骷髅在天上散发着绿色的毒气,对着全世界大笑,低沉的笑声至今回想起依旧令我不寒而栗。正当我感到恐惧时,从天上飞出白金的锁链,瞬间击穿了骷髅,毒气散去,恶魔被消灭,同时神也出现,开始淘汰那些不分善恶、助纣为虐的生命,就像历史再一次重演,迫害正信的一个个被淘汰。

预言中的正邪决战已经到了最后关头,邪恶正在溃败,但在我们人类社会的表现,它看起来还是很强势,魔鬼就算快死了也是很嚣张的,但其实共产党已经摇摇欲坠了。等到共产党垮台的时候,就是总清算的时候,那些被共产党谎言蒙骗的,将正信当成邪教的生命将是不合格的,这就是许多预言都有提到的最后的审判。

说这些话不是要传教或是谈论政治,也不是要谁的钱或看我怎么厉害,我只希望你们明白真相,未来才能平安,人心的选择至关重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关头,这九字真言能保平安,祝福各位平安健康!

下面附上一些资料,推荐各位可以看看!

九评共产党
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3541.htm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