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隐匿疫情 不让人说真话

宋善


【正见网2020年02月12日】

武汉爆发不明肺炎,迄今已一个多月。中国大陆疫情严峻,中共肺炎继续蔓延数十国,世卫宣布为“国际公共卫生紧急事件”。武汉市中心医院的医生李文亮于二零一九月十二月三十日向外界发出防护预警,被称为中共肺炎疫情的“吹哨人”,却遭公安抓捕训诫。之后,李仍在防疫第一线奋战,仅过几天,二月六日李文亮因感染该肺炎而去世。

此事引来舆论大哗,人们无法释怀的是,如果官方一开始就重视这个警告,而不是机械地当成谣言,如今全世界就不会付出如此沉重的代价。网络上一片哀叹、愤怒和对当局掩盖疫情的问责,反弹力度之大让中共始料未及,中共宣传部竟然指示:“关于李文亮医生去世一事,要严格规范稿源,严禁使用自媒体稿件擅自报导,不得弹窗PUSH,不评论、不炒作。互动环节稳妥控制热度,不设话题,逐步撤出热搜,严管有害信息”。

上述场景,让西方文明社会感到不可思议,但对中国人而言,却不陌生。中共禁止别人说真话,也非始自今日。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非法迫害上亿名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就是显著的例子。在中共的蓄意封锁与造假宣传下,数不清的罪恶仍被掩盖和隐藏着。从明慧网揭露真相中,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抓捕、构陷与判刑的案例,俯拾皆是。

例一,河北省唐山市法轮功学员李秀华和邓德萍因为悬挂“真善忍”条幅,遭警察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她们的行为完全不触犯中国的现行法律,所谓“组织或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妄加罪名根本不成立,法院却枉判李秀华、邓德萍一年刑期。

例二,新年期间,北京市法轮功学员贾凤芝,免费发放真相台历给民众,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她的住所和老家都被非法搜查并录像,因为检察院要补充(构陷)材料。法轮功学员制作的台历精美实用,普受民众喜爱欢迎。只因为内容有中共迫害修炼人的真相,包括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国的盛况,中共唯恐它污衊法轮功的谎言被揭穿,竟然把说真话的好人绑架到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实践“真、善、忍”,只想炼功健身、做个道德高尚的好人,何罪之有?仅仅因为悬挂“真善忍”条幅与发放真相台历而无辜获罪,这出荒谬至极的人间悲剧是中共颠倒是非善恶所一手造成的。见微知著,二十年来中共与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严峻情况,可想而知。

如今中共肺炎完全失控,湖北、辽宁、江西三省都进入全省封闭管理,共65座城市封闭。因中共一直隐瞒实情,致使疫情不断蔓延、恶化,愤怒的中国民众纷纷在网上发言,谴责中共暴政并传播疫情真相。这令中共非常恐惧,当局进一步收紧言论,并抓捕大量网民。总部在美国华盛顿的人权组织“中国人权捍卫者”(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披露,从一月二十日起,短短一周之内,中共至少抓捕了325名中国公民,大多数被扣上“散布谣言”、“制造恐慌”或“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帽子,而遭受行政拘留、罚金或是教育训诫等处分。

近年中国很多社会怪象,看似人的素质日益低下,实肇因被“假、恶、斗”的党文化耳濡目染所致。在中国大陆,假食品、冒牌货与“山寨版”不再是新闻,“假大空”已积习难返。从中共为了“保江山”的一己之私,管控中共肺炎疫情,箝制真实言论,却置亿万国民陷身水火而不顾,足证人祸猛于天灾,中共败象已现,倒数计时开始。

邪恶可能逞凶一时,但终究不能长久。随着真相广传,迄今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五千万,人心日渐觉醒。红魔之毒害,甚于新型冠状病毒。衷心祝愿世人回归传统理念,实事求是,说真话、做真事,则人心归正,瘟疫远离,国之幸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