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放正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19年10月02日】

今天遇到一件事,有了一些感悟,把他写出来。

事情是这样的:我今天出去送货,路上目睹了一起车祸的现场,当时我的心里很有些不舒服,我知道修炼人遇到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为什么这个场面让我看到了呢?第二次出去送货遇到警车,回到公司后,我一下子又看到了一个漏了的塑料桶,里面的液体漏出来了一些,这个桶原来就有些被压扁了,放在边上有些日子了,但没有漏,同事说不知怎么摔到了地下,结果摔漏了,但里面的东西是值钱的,不可能扔掉,只好先用塑料袋包起来。

我把这三件事联系在一起,想想自己近日的所作所为,产生了不好的想法。我近日做证实法的事情比较精进,但也就是近几天,忽然色心又冒了出来,具体表现是自己经常路过一个店,那个女老板总是在门口坐着照看生意,平时也没有觉得什么,这两天一下子觉得她长得太美了,就是自己心里喜欢的那种类型,所以有事无事总想走到那里去多看她几眼,这不就是色心吗?这个漏被旧势力抓住了,车祸是告诉我我对应的一部分世界发生了崩溃和解体,警车是表示它们要对我下手了,过去没有理由和借口,而现在有了。

但很快我的脑子里出现了两个字:鬼屋。许多的游乐场都有所谓的鬼屋,我也曾经进去过一次,里面的光线极为阴森幽暗,走着走着忽然就会从旁边窜出一个青面獠牙的鬼,或者是不知从哪里传出凄惨的叫声等等,和我一起的几个胆子小一点的人吓得大叫,出来后我的心里也是咚咚的跳。回想这件事自己都觉得好笑,这一切都是假的,进去的时候就很清楚,可是为什么当时还是很怕呢?我想一个是当时的环境,最主要的还是自己的脑子里有关于鬼怪很可怕的念头,把自己看低了,而把鬼看高了,生怕它们伤害自己,如果抱定一个它们什么都不是,根本就碰不到我身上来的念头这个鬼屋就什么作用也没有。于是我归正自己,这一切和鬼屋一样,都是假象,目的是恐吓,因为我以前被抓过,有恐惧心才对应出现,而我有师父管,其他的任何安排我都不承认,我有不好的念头我自己会归正和邪恶没有关系,我在邪恶之上,他们根本就伤害不了我。

正念一出效果就出现了,表现出来的是那桶液体不到半个小时就被卖掉了,而不是像以前出现类似情况那样在旁边放很长的时间,我想自己这次是悟对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