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英国腰鼓队的一点感想

英国大法弟子 修真


【正见网2019年09月21日】

作为大法弟子,我深知我走过的每一步都有师尊的呵护,包括历史的过去与现在;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徒,是师尊给予我们的莫大荣耀,师尊为我们付出、承受太多太多,而我却为写一篇参加腰鼓队的修炼心得就这么怠慢,这么徘徊不定!几天之后,我明白的一面问自己“我是师父的真修弟子吗?”

其实,自己时刻都能体悟到师父的无量慈悲,在证实法中也有许多感人的故事。是什么阻碍自己提笔写心得体会呢?

师尊在《精進要旨三》中告诉我们“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我要珍惜大法,尊重师父,堂堂正正的证实法是正念,不愿提笔写修炼心得是人心。是哪些人心阻碍自己不能堂堂正正提笔写出修炼心得证实法呢?

1) 是人的观念

 认为自己沒有文化,不会写,写不好。我们知道:有很多老年同修沒上过学,有的甚至自己的名字都不会写,可是修炼大法后能通读大法书。师尊讲“大法是创世主的智慧"(《转法轮》)。大法会给真修弟子开启智慧,我错把自己当做常人了。

 2)是畏难之心

畏难之心连带着求安逸心,是多么肮脏的人心。这些人心,都是自私自我。常人总是想方设法让自己过得好,过得舒服。可我们从法中知道,人的理是反理,不从人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观念中超脱出来,怎么能升华上去。 师尊讲“修炼就是人要上天、成神,不难能行吗?”(《精進要旨三》)。我几次想动笔写的时候,都被畏难之心压下去了。

 3)是爱面子之心

怕被人说我写得不好,担心自己的面子过不去,这面子心把提起来的笔压下去好几次。

''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洪吟》)。学习了师尊的法,我增强了正念。今天我终于能提起笔来,写参加腰鼓队的修炼心得了。在此我无限感恩师尊的加持。

我为什么参加英国腰鼓队?参加腰鼓队是我小时候的梦想。

记得我小时侯每次看到腰鼓队表演,一直追着他们看,直到表演完,天黑了还舍不得回家。对他们那个羡慕呀,我心想:有一天,自己也能打腰鼓就好了。二零一八年五月,同修们开始建立英国腰鼓队。同修问我:“你想參加英国腰鼓队吗?”我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

接下来,对我的考验就来了。我在厨房工作,请假不容易。有一次,当我要去伦敦参加集体学习打腰鼓时,我就向大厨请假。他的脸当即就黑下来了,向我吼叫。我知道考验来了。我要守住心性,向内找,发正念。师父讲:“万古事 为法来”(《洪吟二》,“因为人类社会的一切都是为大法而存在,是为大法弟子修炼而存在。无论是正的还是邪的,它们只能根据大法的需要而动。”(《精進要旨三》)

我悟到要去自己不能被别人说的心了;还悟到师父见我要参加腰鼓队救众生的纯正一念,师父帮了我。不久,大厨和颜悦色地对我说:“你去吧!"

从法中我知道腰鼓队救人的力度巨大。师尊讲:“腰鼓阵 法中神 法鼓声声都是真善忍” (《洪吟二》<腰鼓队>), “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洪吟四》<对联>)。我们学习打腰鼓及参加游行,是在大街小巷告诉世人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是灭邪恶,救世人。腰鼓阵灭邪恶、救世人力度巨大。我能成为英国腰鼓队中的一员,非常幸运!

我叩拜师尊!
我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