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好人不再蒙冤 迫害何日结束

石铭


【正见网2019年08月06日】

进入7月份以来,在香港局势日渐紧张,中美贸易战时战时停,国际局势聚焦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情况下,法轮功人权仍在持续恶化,群体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不断发生,许多法轮功学员遭受冤判、酷刑,他们中许多都是古稀之上的老人,迫害的严重凸显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在此仅举几例: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王芳被非法关在安达看守所,2019年6月29日在里边炼功,被看守所警察迫害,给她戴上沉重的脚镣,至今快一个月了。每天从早到晚都戴,睡觉时都不给她打开。

王芳是绥化市北林区尚志小学教师。一提起王老师,家长们无不感叹,现在这样的好老师太少了!王芳多年担当班主任工作,学校差班交给她,她毫无怨言。她用自己在大法中修炼出的慈悲、善良、真诚对待学生,对学生一视同仁,用自己的言传身教在影响着一批批学生和家长。王芳从不收受家长送的钱和物品,有很多家长执意感谢,她都婉言谢绝了;有的实在推辞不了,放学后放到学生的书包里带回去;有的她亲自上门或当面说清,自己是法轮功学员,要按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去做人,所做的一切都是自己应该做的,家长们都很感动。就是这样的好老师却屡遭绑架迫害。

二零零七年王芳被恶人构陷,被绥化北林区“610”绑架非法关押,此事当时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学生家长们自动组织起来,到学校及市教委要人,家长不愿失去好老师,强烈要求王芳回来给孩子上课。有些家长通过各种关系帮助王芳家人到公检法要人。家长们议论纷纷这样的好老师天底下难找,好人被抓太冤枉了!这是什么世道?!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安达市法院对绥化市北林区王芳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这七名学员有三名是教书育人的好老师。

七月中旬,广州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绑架了八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六人年近八旬。这些法轮功学员都是由公交分局黄沙站派出所于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非法立案,于七月九日、十日实施绑架。据说警察绑架这些老人是因为怀疑他们用服务器传播法轮功真相,要找到所谓的源头。这八位法轮功学员都被非法抄家,目前都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第一看守所。

这是广州市公安局有预谋的连环绑架。两年前,二零一七年七月,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就以越秀区和天河区出现真相服务器为由,设立了代号为F1807的专案。至少十二位年近八旬的法轮功学员遭广州市公安局骚扰、抄家、绑架,其中十一位为女性。

二零一九年七月底,福建宁德市法轮功学员金丽燕的儿女接到通知,说金丽燕老人在福建省建新医院。家人急忙赶往福州探望,医生说金丽燕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肺部已经炎症。

金丽燕的儿女要求将老人送回家疗养,却被福建省女子监狱的警察拒绝,说是要按程序来办事,而且家人送去的衣服和水果都不接收。家人表示气愤,谴责福建省女子监狱将老人迫害的这么严重,还不放人。

金丽燕(雁),现年七十五岁,家住福建省宁德市,修炼法轮大法前,她患有严重的肝硬化、慢性胃炎、心脏病,而且手脚酸痛无力,手不敢碰水,脚走不动路,人就象病入膏肓了一样,没有了生的希望。修炼法轮功后,恢复了健康。

早在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宁德市610办人员伙同宁德市蕉城区法院,对九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决,其中:肖传雄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并勒索罚金五万元;杨雄被非法判刑十年,并处罚金三万元;庄友布被非法判刑十年,并处罚金三万元;金丽燕被非法判刑八年,并处罚金两万元;陈开奇被非法判刑七年,并处罚金一万元;王田被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林丽芳被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陈星光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杨贵媚被非法判刑三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因金丽燕老人身体不适,心脏有问题,被缓期执行。老人回家后,宁德市蕉城区国保人员不定期要求金丽燕老人进行体检。

见金丽燕老人身体恢复健康,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日,宁德市蕉城区司法局人员,伙同蕉城区政法委人员,完全不顾金丽燕老人已是古稀之年,把老人从家中绑架至宁德市看守所。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金丽燕老人被劫持到福建省女子监狱。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广西钦州市法轮功学员廖大武(男,五十七岁),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七日被钦州市610绑架、非法判二年,被迫害出现严重的病症,于二零一九年四月九日被劫持到广西北海监狱,七月二十三日在广西新康监狱医院含冤离世。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79岁的法轮功学员孟红,2012年5月22日在黑龙江大学发放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资料时,被非法抓捕、抄家,不久被南岗区法院非法判刑7年。由于年龄过大,被取保在家中;2013年3月27日被审判长文莉荣及警察突然闯入家中,劫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至今6年多,于2019年7月26日在非法关押中突然离世。

进入7月份以来,时逢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周年,正是国际社会高度聚焦法轮功的月份,中共此时在迫害法轮功上并没有丝毫收敛,而是更加肆无忌惮,凸显了中共邪灵的末日疯狂!

据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七月三十一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发表推特,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布朗巴克在七月二十九日的推特中说,今年的七月二十日是法轮功在中国被禁长达二十年的日子。现在,法轮功学员仍然受到中共政权的迫害,面临被抓捕、酷刑和强迫放弃信仰。中共的行径是不能接受的。

他说,“中共在迫害法轮功学员,还在强制摘取被关押的信仰人士的器官,包括法轮功学员器官。我们会继续推动中共政权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侵害和虐待,迫害已经持续了二十年,一定要停止。中共必须听见人民要求信仰自由的呼声,并采取行动改正错误。中国人是伟大的人民,很快将有一天,他们能自由地实践信仰。”

法轮功和平反迫害20周年之际,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一份声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无条件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要求中共允许国际社会对法轮功所遭受的迫害进行独立和透明的调查。

愿有更多的国家及国际社会组织关注法轮功人权的日益恶化状态,关注每天都在增加的被中共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关注所有正在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民众的悲惨遭遇。

许多好人蒙冤,迫害何日停止?中共何时灭亡?中国大陆饱受中共迫害欺凌的民众在期盼着,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人在期盼着合家团圆的那一天早日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