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零”期间遭中共群体绑架事件不停息

石铭


【正见网2019年07月25日】

“七·二零”期间遭中共群体绑架事件不停息,中共仍然在肆无忌惮的迫害法轮功。笔者仅例举近期发生的几个群体绑架事件: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市公安局船营区分局、丰满区分局、昌邑区分局下属的各派出所联合执法犯法,带着开锁的人,通过跟踪、蹲坑、破窗、翻墙、撬门等野蛮行为,在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闯入法轮功学员徐忠有、牛阮玲等家中实施非法抓捕、抄家,抢劫财物。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二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二名家属被绑架。

2019年7月16日上午,山东省济南市铁路警察勾结济南市莱芜区东站派出所警察,伙同官寺派出所、花园派出所,张家洼派出所,对莱芜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他们是亓英俊、陈连美夫妇、魏翠琴、程西江、尹峰、尹晓星、刘西修、还有一个吴姓老年法轮功学员。

从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开始,辽宁省沈阳市、大连市等多地警察借口“七十年大庆”维稳,绑架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截至发稿时),至少有四十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左右,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及其属下各分局国保大队、派出所的警察同时行动,在全市多处地区强闯民宅,绑架法轮功学员,抢劫个人财产,连来访的朋友也不放过。目前已确知被绑架的有二十八人,另有名字不详,正在搜集中。

七月三日、四日,在龙口市国保大队指使下,山东烟台龙口地区发生十几名法轮功学员在近两天被绑架骚扰事件。

据明慧网资料统计,二零一九年上半年仅辽宁省,有4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大者81岁,刑期最长的达7年,被勒索罚金共8万3千元。至少有16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年龄最大者83岁;有七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离世。由于中共信息封锁,有些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消息不能及时得以曝光。

另据明慧网报道,山东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隋家店村法轮功学员李长芳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三日被警察以“扫黑”的名义入室绑架,非法关押在临沂市看守所,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七日被以其修炼法轮功的名义非法判刑两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一万元;七月十二日被迫害致死。

现年六十五岁的王新荣老人六月四日在青岛开发区的医院重症监护室照顾病重的弟妹,被青岛开发区刑警队突然闯入绑架,受到惊吓的弟妹第二天便带着惊恐离世。现在王新荣的血压高,家属非常担心。

北京市密云区城关镇李各庄法轮功学员温继宗,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这二十年中,他因坚持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遭受中共近二十次绑架,被关押到看守所,被非法劳教两次。

每年的“七·二零”是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纪念日,今年的“七·二零”是法轮功遭受迫害二十周年,也是国际社会聚焦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最重要的日子。在如此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没有丝毫的回避和放松,而是更加疯狂,更加肆无忌惮、为所欲为!从上述群体绑架事件中,人们会更加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和邪灵本性。

目前发生在香港的反送中事件,让国际社会举世瞩目和震惊,也使整个世界都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邪灵本性,不再对中共抱有丝毫幻想。中共就是一个邪灵,祸乱人间、毁灭人类是它的终极目的。只要它存在一天,它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就不会改变。只有解体中共,彻底清除尽弥漫在这个星球上的共产邪灵因素,民众遭受迫害的事件才不会发生,世界才会真正的安静下来,人类才会有真正的和平与安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