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救度与残酷迫害

石铭


【正见网2019年05月14日】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前,笔者浏览了明慧网来自中国大陆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及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贺卡贺词,一句句感恩法轮大法师父慈悲救度的话语让人止不住地热泪盈眶,他充分表达了中国大陆民众的民心所向。

一位上海大法弟子的亲人在贺词中说: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好!我们是大法弟子的亲人,我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知道大法弟子是好人,也知道大法洪传世界。我们一直支持亲人修炼,在大法蒙受不白之冤的情况下,碰到不了解情况的人非议时,我们会站出来为大法说公道话,还帮助过不认识的大法弟子传真相。最庆幸的是,我们明白真相,得到了大法师父的护佑,感恩不尽。盼大法师父早日荣归故里!

安徽省淮南市寿县一大家族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老、少四代六十八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他们在贺词中说:我们这一大家族兄、弟、姐、妹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老少四代六十八人都得到了法轮大法的洪大恩泽和师父的慈悲保护。因为我们得到的太多太多,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只能把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一位长春市某高校明真相的学生说:值此普天同庆之际,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七周年,恭贺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华诞!感谢大法让我脱离邪党控制,获得健康的身体和对生命的新的认识。感谢师父于危难末世为人类带来真善忍福音,慈悲救度世人!

一位四川省资阳市明真相三退的世人说:谢谢李大师派您的弟子让我们明白了真相,把我们从对邪党谎言欺骗的迷糊中、对社会的极度不满和绝望中,从人生的浑浑噩噩中解救出来,让我们对民族和前途从新充满希望!

一封封来自社会最基层的贺词及精美贺卡,一句句发自心底的真心话语,表达着得救众生对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师父的无比敬仰和感恩,这是人类有史以来从未有过的伟大壮举,是民心所向的真实见证!

可是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七周年,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亿多人修炼法轮大法,全人类都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今天,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却被中共邪党残酷迫害二十年至今未停。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北京市怀柔区法轮功学员徐俊明与丈夫孙福义三月七日回九渡河老家没多久,就被尾随的怀柔区警察、国保、“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人员在家中绑架,被劫持到怀柔看守所,徐俊明血压高压190,低压140,看守所拒收。四月二十三日(或二十二日),四个警察非法翻墙闯入室内对六十五岁的徐俊明威胁恐吓。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住在徐俊明家后院的婶子几天都没见到她,怎么叫门也没人答应,就找来儿子翻墙进去看看情况,结果发现徐俊明已经死在了西厢房的炕上,头朝里躺着,一条腿搭在炕沿下,尸体已经僵硬。家人给穿寿衣时徐俊明尸体的嘴角还流出了血。据猜测应该是四个警察跳墙而入对徐俊明造成恐吓使其疾病发作后致死。

四川遂宁市大英县法轮功学员胡延顺老太太,在中共对法轮功近二十年的迫害中,长期遭受中共不法人员的骚扰、监视、拘留和关押,在她七十六岁高龄时还被判刑九年,出狱后,身体每况愈下,大英派出所警察还不断给他儿子打骚扰电话,逼迫家人限制她的自由,老人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在女儿家含冤离世,终年八十七岁。

胡延顺老人曾经四次被绑架迫害,遭到了警察的非法搜身、辱骂、还被打耳光等。大英县司法部门为了迫害胡延顺老人,将老人的出生年份从1932年改为1938年,也就是将老人的实际年龄76岁改为70岁,于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非法判老人九年重刑。

胡延顺从监狱回家后,大英派出所警察多次给她儿子打电话,询问其下落,说要去见她面;社区居委会的人也上门骚扰。在德阳女儿家时,警察也打去电话骚扰,给她家人造成了很大的思想负担,致使家人对其施加压力,既不让她外出,也不给她门钥匙,不让其他法轮功学员接触她,更不准法轮功学员到她家去,每天就关在房里。

社区工作人员还以她曾被冤判入狱为借口,不给她办理低保,导致老人失去基本生活来源。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胡延顺含冤离开了人世。
长春市六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李晶女士,被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一年多,于二零一九年四月二日得知李晶被非法判刑十年,已上诉到长春市中级法院。

李晶老家在通化市辉南县朝阳镇,在长春市经开区福临家园小区租房。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近二十年的迫害中,她曾于二零零零年被绑架、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三年再次被绑架、非法劳教两年,家中丈夫与儿子相继离世,只有老家辉南县的老母亲,已是八十六岁高龄。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日上午十一点,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法院非法对法轮功学员王素平(67岁)、罗保军(62岁)、孙志芬(60岁)、张清香(69岁)、张润英(71岁)、郭润鲜(68岁)、田玉琴(60岁)、胡兰英(65岁)、王兰梅(72岁)等九人庭审。九名法轮功学员平均年龄60多岁,多数是老太太,出庭时全部被强制戴着手铐、脚镣。

看着这些明真相民众发自内心的感恩话语,看着千千万万个通过修炼大法和认同大法因而得到身心健康的真实事例。看着这些被中共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看着中国大陆千千万万被中共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中共是一个共产邪灵,它存在的终极目的就是毁灭人类。这样一个给人类带来无尽苦难的恶魔,能够让它再存在下去吗?历史上迫害正信的从来都是短命的,中共亦是如此!

民心所向是标志一个朝代兴衰成败的根本,中共独裁暴政,腐败透顶,民怨沸腾,已经无药可治,它的末日很快就会到来。而给人类带来无限幸福美好与安宁的法轮大法则会更加弘扬光大、永世长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