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全人类都来关注、制止迫害

石铭


【正见网2019年05月23日】

进入二零一九年以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然肆无忌惮、不择手段。最近笔者浏览了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八日明慧网报道的几个迫害案例,从这些迫害案例我们更清楚的看到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法院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文举平。近日得知,法院对已经六十九岁的文举平非法判刑八年。文举平先生遭此重刑,仅仅是因为他向民众披露了法轮功真相,戳了中共的软肋。

吉林省松原市法轮功学员李国军到长春市找工作,还不到十天,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三日,长春市民康路派出所警察(可能还有南关区国保警察)六、七人,突然闯入南关区西四道街宏达小区三栋五单元七百零九室(法轮功学员刘庆杰的租房),将刚刚进屋的刘庆杰、李国军绑架。期间警察将法轮功学员李国军带到厨房,上去就是一拳,把李国军右眼、脸部打的鲜血直流,很快血就浸透了裤子,并流在了地上。

为营救丈夫——松原市法轮功学员李国军,王淑华和姐姐王淑芬到民康路派出所去要人,被非法扣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末,王淑华被非法批捕,后来得知王淑华被非法判刑九年,于二零一八年六月四日送到兰家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北京大兴区团河苑八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马秀英被非法判刑一年、勒索罚金二千元,北京大兴区法院在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八日下达判决书,同日将她非法逮捕并送往看守所,后因身体原因,大兴看守所拒收才把她送回家,让她在家等候消息。

长春市南关区法院五月十日对法轮功学员李绍志、刘庆杰、李国军开庭,非法判李绍志五年、勒索罚款两万元,刘庆杰四年六个月,李国军四年。律师给李绍志做的无罪辩护被法院以“不予采纳”为由拒绝。

五月十六日,李绍志家属请了律师去长春市南关区第三看守所会见李绍志。看守所以要求律师去当地司法局备案为由拒绝会见李绍志,以阻碍律师介入。

以上仅是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八日一天明慧网报道的几个迫害案例,进入二零一九年以来法轮功学员遭受非法绑架、关押、判刑的案例几乎每天都在发生。据明慧网消息,一至四月份至少1311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746人被骚扰; 230人被非法判刑。

《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三本书中已经揭示了中共的本质,它就是一个没有丝毫人性的邪灵,一个具有黑社会组织性质的货真价实的国家恐怖主义组织,一个祸乱人间的恶魔,它存在的终极目的就是毁灭人类。人类要想获得永久的和平与安宁,就必须解体中共,彻底清除灭尽弥漫在世间的共产主义的邪恶因素。

法轮功人权已经成为当前国际社会最重要人权大案,引起了国际社会和联合国等国际人权组织的特别关注。四月二十九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了二零一九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中共仍然在大规模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中国在二零一九年再次被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列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这是中国连续第二十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

愿全人类都来关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及其他民众的迫害,关注法轮功人权及中国大陆的人权恶化状况,关注人类的永久和平与安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