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历程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04日】

我出身于知识分子家庭 ,又因为我家有海外关系, 50年代我家就被中共监控,肃反被抄家,文化大革命也两次被抄家,家门口写着大字:“打倒XXX(我父亲的名字)”,造反派还给我父亲带高帽子开批斗会。父亲急火攻心,回家就尿血。我生活在这种压抑的氛围中,从小不善言辞,尽管后来我考上了一所很好的大学,也没有改变这种低落的心境。我曾患有四种疾病--心肌劳累、失眠、子宫肌瘤、结缔组织炎,每天服药,很痛苦。尽管我是医生, 我也没能治好我自己的病。

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

1998年,幸运之神终于降临。一位朋友向我介绍了法轮功,我用两天时间看完《转法轮》这部宝书,这是宇宙的真理啊。我自始至终在流泪。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我知晓了生命的真正意义。我学会了五套功法,随着学法和炼功,曾经使我痛苦不堪的四种疾病神奇般的消失了,我变得无病一身轻,修炼二十多年来我未曾吃过一粒药,另外我压抑的心境也没有了,从低落的心境中走出来。我得到了人生中的无价之宝。我非常感谢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按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渐渐去掉了各种不好的观念和执着,内心充满了喜悦。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我和我先生都放弃了各家族的房产,明明白白的在利益上吃亏,没有动心,遇到矛盾向内找。在这些年的修炼过程中,我感到师父就在我身边, 引领很多有缘人来到我身边,听真相, 三退保平安。

师父就在我身边

(一) 1999年江魔头出于妒忌,一意孤行地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开始我在家学法炼功,不敢外出讲真相。有一天晚上睡觉,我做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梦, 至今记忆犹新。我家大门开着,拥进来很多人, 挤满了客厅,外面的人还在不断的争先恐后的进来。 我看到密密麻麻的人群,人贴人,一大片人头,个个露出焦急的面孔, 我惊醒了, 泪流满面,我万分惭愧和难过, 这么多有缘人还没有救。

起床后我学了两讲法, 发正念清理我的怕心, 决定第二天发资料和讲真相。原来第五套功法我只能双盘40分种。第二天早晨炼第五套功法,不知不觉双盘了一个小时,太神奇了,我双手合十,含着眼泪感谢师父,我悟到是师父在鼓励我。从此我每天第五套功法都能坚持双盘一小时。

(二)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兑现我的誓约。我每天外出都要学好法,发正念, 出门后也是不停的发正念,反复背诵 “怕啥”, “正念正行”[1 ] 。默念 “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2] 记得有一天早晨8点多到一个住宅小区发真相资料,刚走到一个单元门口, 一位50多岁的女士面带凶气的审问我“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你呢, 你找谁。”同时还盯着看我放资料的包,我打量她,看到她很强势,有点邪党居委会主任的架势, 我发正念” 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 ,请师父救我, 然后脱口而说:“我找王老师”。她说:王老师买菜去了。 我惊呆了, 还真有个王老师呢。其实我根本不知道有个王老师。我悟到是师父点化我让我说的, 太神奇了。我泪流满面感谢师父的呵护, 使我脱离危险, 真是有惊无险。

(三)还有一次我到市郊一个大集市发真相资料,下了公交车后,发现那个地方很荒凉, 没有房屋, 也没有行人, 只有来往的车辆。我不知道去集市的路线, 我发正念。 过一会忽然看见100米左右有个人,我急忙走过去我问她去集市的路线, 她说她带我去, 原来她就是在等我呀。我心里说:谢谢师父的安排让我遇到有缘人。 到集市分手时, 我送给她一份礼物--真相资料。

(四) 有一天早晨8点,我外出讲法轮功真相, 忽然下起大雨, 我就到附近一个大超市避雨。 超市刚开门, 顾客不太多, 我就请师父给我安排有缘人, 我不断发正念清除空间场, 接着前后给七个有缘人讲法轮功真相,并做三退,一切都很顺利,感谢师父的安排。后来雨停了,我就前往我的目的地。

(五) 记得有一次我坐出租车,司机是个40多岁左右的男士, 我给他讲法轮大法的美好, “天安门自焚”伪案,“藏字石”的预言, 为什么三退, 他说我反党要举报我, 我说:小伙子我们是有缘人, 无怨无恨, 大法弟子只是在天要灭共产党的大淘汰之前, 把这个天机告诉世人,希望你在大灾难中得平安, 在善与恶之间摆放自己的位置。我又讲当时强大的古罗马帝国, 因迫害基督徒天降四次大瘟疫, 使其走向灭亡,同时我不断的发正念,清除他背后邪恶生命与因素, 并请求师父救我, 很快他放下了电话。我又一次深深地体会到师父就在我身边。

(六) 2015年中共出台了“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法规,掀起了诉江大潮,在2015年7月我用真实姓名和住址诉江,后来中共警察两次到我家骚扰,2016年1月六名警察又非法闯入我家,录像,抄家,后来被暴力绑架到派出所关押8小时左右,其间还要强迫我验血,被我拒绝了。追查国际在调查报告中指出法轮功学员被强迫验血是中共活人器官库存在的证据。 我是见证人之一。我开始不断清除对警察的怨恨心,我悟到我和警察的关系是救度和被救度的关系。我正念正行, 不断清除警察背后邪恶的生命与因素, 共产邪灵和黑手烂鬼, 给他们讲法轮大法的美好,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讲“天安门自焚”伪案,已经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严正声明为“国家恐怖主义行为,造假新闻”;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反人类罪。 还讲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局长任长霞遭恶报的例子。我对警察说: 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起诉江泽民是让公检法了解真相,停止迫害法轮功,还人间正道以及匡扶正义。卸磨杀驴是中共的一贯伎俩,人在做,天在看,不想让你们犯罪,希望你们在善恶之间做出正确的选择,才会走向未来。我默默的背诵师尊洪吟中的诗句: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3] ,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 [4], 不断求师父救我。 下午四点派出所暂时把我放了, 我深深体会到”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5] 。我再一次感受到,师父就在我身边,我留着眼泪走在回家的路上。

(七) 我意识到我应尽快离境,2016年2月在师父的呵护下我顺利地离开中国, 来到澳洲悉尼,我很珍惜这个信仰自由的环境, 参加三个讲真相项目—每周到中领馆静坐反迫害,定期到旅游景点向中国游客讲真相, 还有参与电话组讲真相, 给公检法,医生及普通民众讲真相。

讲真相的过程也是修炼的过程,去执着心的过程。当我讲真相不顺利的时候,就向内找,看看自己哪里做的不好,有什么执着心还没去,我要多学法,学法入心,不断提高自己,这样做三件事时,就能头脑清醒、正念正行,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就能走正走好。向内找不是一个口号,而是应该时刻按照大法来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师父讲:“相由心生”[6],修炼人周围的环境是自己开创出来的。周围环境的好坏,那就是我们的心性在常人中的直接表现。凡是发生矛盾,都要无条件向内找,不看别人就看自己,多找自己的不足,当我们的心性真的升华上去的时候,周围的一切人和物都会随之改变。不断用法归正自己,去执著心,用修出的慈悲和善念去唤醒沉睡中的世人。

海外电话组讲真相

开始打电话时接通率不高, 我心里很着急。在我困惑的时候, 我想到了师父的讲法, “ 大法弟子做的每件事情都别小看, 你一句话,一个传单, 键盘上按的一个钮, 一个电话, 一封信, 都起着很大的作用, 明白了真相的生命, 他也是活传媒, 他们也在讲真相。”[7] 在关键时刻师父在点化我, 重温师父的讲法, 我悟到每个电话铃声都是对邪恶的震慑, 在另外空间都是正邪大战, 我还悟到打电话不能急于求成, 从此我更有耐心的拨打电话。记得有一个电话给我的印象很深。这是广东省某地区被追查医院,刚开始四次没接通。第五次接通了,是一位男医生,这次他听了3分钟,我给他讲有近一万名医生涉嫌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追查国际追查。我告诉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元凶江泽民已在33个国家50多个法庭被起诉和控告了,罪名成立,是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6月17日“独立人民法庭”举行终审判决,判定中共政府以对法轮功学员为主的良心犯进行大规模器官摘取,犯有危害人类罪以及酷刑罪,这场群体灭绝罪和纳粹杀害犹太人是一个性质,而且更残酷,这是人类的耻辱,所以参与活摘的医生、护士都面临被审判。法轮功是佛法修炼,迫害修佛修道的人罪业之大,需要生生世世去偿还,古罗马帝国很强大,因迫害基督徒四次大瘟疫被毁灭,历史教训前车之鉴,我还让他转告他的同事和医院领导,立即停止供体来源不明的器官移植手术,并向追查国际提供证据,立功赎罪,关键时刻这些证据会帮助他们。最后他说他知道了。

中领馆讲真相

后来协调人给我打电话希望我参加中领馆讲真相组。我想我应该无条件配合,很快就答应了。中领馆那里冬天冷夏天热,刮大风下大雨我都坚持去。我在中领馆对面炼功,发正念,使馆内外人都能看到,要大家知道及看到这么和平的好人炼功、打坐,在共产党统治的中国却被迫害,甚至失去生命。

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讲到:

“弟子:英国弟子在中领馆前和平抗议坚持十多年了,目前弟子中有不同的认识。

师父:我觉的哪,不管怎么样吧,证实法中大法弟子所有做的一切事情师父都是肯定的,就包括在领馆静坐的,叫世人知道、认识,叫路过的人看到这部份人是被迫害的,在揭露邪恶,我觉的这个事情做的很好,应该做。(鼓掌)我向来是肯定这件事情的,也叫人看看,哪个国家的领馆前这样?只有你中共邪党流氓政权。我一向是肯定这件事情的。”

在《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中讲到:

“弟子:有弟子说,在中领馆炼功时,自己神的一面自然会消除邪恶。此认识是否正确?

师:这个原则上是对的,是这样的,是没问题的。大法弟子往那一坐,那不是修好的神的一面也坐那儿了吗?这没有问题的,但是什么事呢也都不能执著这一点就满足。”

我们在中领馆静坐,炼功,和平请愿。在那里排队办业务的华人都朝我们行注目礼,看真相横幅,关注我们炼功。有时西人会来照相,还有华人问我你们在干什么呢,我就给他们讲真相。我悟到中领馆的工作人员也是被救度的众生。我们的能量场很大。“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 改变有坏思想的人,唤醒人们沉睡的记忆,使他们明白的一面知道大法真相, 从而在善与恶之间选择正确,摆放自己的位置。

海外旅游景点讲真相

我每周定期到歌剧院旅游景点讲真相,不管天气炎热还是寒冷,刮大风或下大雨我都坚持去。记得有一次我遇到九个年轻人,刚照完相,我就走过去了解到他们是自助游,我说“看到中国朋友很高兴,你们听说过法轮功么,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按照“真、善、忍”法理修炼,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收到各界政府褒獎支持信函达3000多份。中共封锁互联网,就是怕中国人知道真相而难以维持编造的谎言。”只有中共在迫害,我讲到天安门自焚伪案,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折磨,活摘他们的器官赚黑钱,我给他们讲了一位武警彼特描述的38岁女教师被活摘的悲惨情景,有位小伙说:“太恐怖了,太惨了”。给你们讲你们在国内听不到的真相,就是让你们明辨是非善恶,选择善良。善恶有报是天理,人不治天治,老天要淘汰坏人,咱好人可别受牵连。凡是入过共产党、共青团或少先队组织,都是它的一份子,会跟着遭殃的。目前已经有三亿两千多万人声明退出了。三退非常安全,用小名、化名或真名退都可以,不是让您在组织内退。三尺头上有神灵,这是上天给每个人一次选择的机会。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很多人在做“三退”后,得到了上天的护佑。最后有六位年轻人做三退了。临走时,我告诉他们记住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够遇难呈祥,化险为夷。

为了让澳洲民众也了解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的真相,我上街派发资料,向他们征签,当地民众了解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纷纷征签表态。支持停止迫害法轮功,他们在善与恶之间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最后,以师尊《洪吟二》〈理智醒觉〉与同修共勉:“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
[2] 李洪志师父著作:  《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法正乾坤〉
[4]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一》〈威德〉
[5]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6]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7] 李洪志师父著作: 《各地讲法三》 〈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