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学员在音乐节上讲真相 媒体报道

德国法轮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28日】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五日是德国著名的古典音乐节——拜罗伊特歌剧节(Bayreuther Festspiele)的开幕式。从这天到二十八日(周日),法轮功学员们在拜罗伊特古城的步行街的广场上搭起了真相点。学员们向民众发小莲花,讲真相,并演示功法。学员们的活动不仅得到民众的支持,也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关注。在开幕式的前一天,拜罗伊日报(Bayreuther Tagblatt)就报导了法轮功学员将在市中心搞活动的消息。

拜罗伊特歌剧节是德国最重要的古典音乐节日之一,很多德国主流社会的精英都特地赶来参加节日的开幕式。比如现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前德国总理施罗德今年都来到了拜罗伊特。考虑到去歌剧院的主流社会人士的习惯,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上,负责发放小莲花讲真相的女学员们都穿着传统服装或精美的长裙。演示功法的学员们则穿金黄色的传统中式炼功服。学员们的活动很容易就吸引了民众的注意,一些特地为歌剧节而来的游客也为反迫害签了名。常常有人远远看到学员挎着篮子发小莲花时,就微笑地向学员走来,主动询问有关法轮功的真相。有的人非常喜欢写有“真、善、忍”的小莲花,他们拿出钱来,想向学员表示感谢。还有人了解到真相后,给学员送来贺卡表示感谢。

开幕式当天和第二天正是德国发布高温警报的两天。据当地媒体报导,拜罗伊特的地面温度达到了四十度。演示功法的法轮功学员们有时会连续两个多小时在没有一点荫凉的地方炼功。很多路人顶着骄阳为炼功的学员们拍照,也有很多人主动走到真相点,希望了解哪里可以学功。

拜罗伊特日报:向全世界的游客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

在开幕式的前一天,拜罗伊日报(Bayreuther Tagblatt)就在网站上预告法轮功学员将参加本次活动的文章。文章中引用法轮功学员活动组织者,福鲁霍夫(Fruehauf)女士的话:“我们想向拜罗伊特和全世界的游客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文中介绍说,法轮大法是1992年传出的,基于真、善、忍准则和五套功法,也提到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文章比较详细地介绍了学员们在音乐节期间活动的时间、地点和活动内容,等等。

民众支持法轮功

周六这天,一位六十岁左右的男士来到真相点。他告诉学员,前一天在真相点听到活摘器官这件事情后,自己“整个晚上都没怎么睡觉”。他说:“我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德国的媒体和政府都没有做什么。尤其德国有这样的历史,德国人怎么能对这种事情视而不见呢?”这位男士在真相点跟学员谈了大约半个小时。临走时,他不断地向学员说谢谢,并表示要把中共迫害的真相告诉更多的人。

一位七十岁左右的女士一看到真相点有中文字,就直接走了过来。她告诉学员,自己的孙子曾在中国留学一年,他的中国女朋友现在也在拜罗伊特上大学,所以她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当学员跟她讲法轮功“真、善、忍”的准则和莲花的意义时,她说:“是的,现在的世界就像一个肮脏的泥潭一样。你们(通过修炼)可以像莲花一样保持纯净。”她还告诉学员,自己对气功很感兴趣,很相信。当学员告诉她,这么好的功法被中共迫害了二十年时,她很震惊,立刻为反迫害签了名,并表示要把真相告诉自己的孙子和他的中国女朋友。

一位大约六十岁衣着正式的男士在学员的真相点还没完全搭建完时就直接走过来,表示要为反迫害签名。他对学员说:“我知道这个(迫害的事)。我是从事语音模仿的,因为工作原因常常要去法兰克福,在那里已经几次看到你们的真相点了。”这位已经了解真相的男士毫不犹豫地为反迫害签了名。

学员们的活动也吸引了步行街其他店铺的注意。一位不远处在一家面包房工作的五十几岁的女士常常很有兴趣地观察学员们的活动。当一位学员走向她,想给她一朵小莲花时,她立刻向学员了解什么是法轮功。学员向她概括地介绍了法轮功之后,她说:“法轮功的准则非常好。”后来她暂时离开了自己的面包房,走到真相点,想看相关资料以便进一步了解法轮功。当她了解到在拜罗伊特和旁边的一个城市都有炼功小组可以学功时,非常高兴,不断地向学员说“谢谢”。临走时,她还多拿了几份资料,表示也要发给别人看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