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的泪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31日】

那地方是我讲真相最深入的地区,在那5年,我用心的制作、发送真相资料,后来由于中共迫害,我被迫远走他方。

几年后,我去看望那个地方,走進一个商场,望着来来往往的人流暗自心伤。许久,我转身走出大门,离开的时候,身后忽然响起了那首凄凉的爱情歌曲:“谎言天花乱坠,让我如何面对?我心渐渐枯萎,悄悄的碎......如果想见的别离,相爱的终成空,让我再一次感受你的温柔,如果她能使你依偎,悲伤该如何全身而退,爱情已经已无所谓......”

我的眼泪涌出了出来,我没有情,听到的是那地方如泣如诉的哀怨:“你不管我了吗?你当初那么爱我,现在却抛弃我,不跟我讲真相了吗?”,我停下车,回头看着那个商场泪眼模糊,又走了進去......

只影向谁去?慈悲的大法弟子啊,你在哪里?漫天红尘中,失落的我一次次挣扎着翅膀再也无力飞动,残存的意识中憧憬着飞过风、飞过雨、飞过无望的火海,能拉住你的手带我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