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魔鬼

初衷


【正见网2019年08月04日】

不仅仅是中国人,世界上许多民主国家的人,以及许多穷其一生研究中共的人,都会被中共不断变换着的谎言欺骗、愚弄,根本原因是没有把中共当作魔鬼看待。

《西游记》一书随着86版的同名电视连续剧的持续播放,使大陆的中国人耳熟能详。妖怪变成女人个个漂亮、风骚,变成男子要么风流倜傥,要么成熟稳重,难怪肉眼凡胎的唐僧受尽了妖怪的捉弄却怎么也识破不了妖怪真面目。大陆的中国人作为观众看的很清楚,不会被妖怪所迷,因为看到了妖怪的前因后果,以及变化害唐僧的整个过程。如果,大陆的中国人不是观众,而是身在其中的一个演员,相信没有几个能识破妖怪的真面目。

中共与《西游记》的妖怪何其相似,但是人就是看不透中共的魔鬼身份,就是因为大陆的中国人不是观众,而是身在其中被中共魔鬼残害的一员。人一出生,看到的中共是以执政党身份出现,垄断了社会的一切资源,给人造成的社会现实是中共在养活着亿万中国人,不听中共话,不按照中共的意图做,会失去人中的一切,甚至会被中共当作阶级敌人消灭掉。从小到大,满耳朵灌的都是“党妈妈”如何“伟光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党就是爱国,爱党就是爱民族,为党奉献一切就是为人民、为国家奉献一切,党国不分的观念一直伴随着人的一生。就是身在国外的中国人,很容易情不自禁的哼起歌功中共魔鬼的歌曲。

今年过年期间,中共的干部们要到承包的贫困户家庭里“送温暖”。一个中共干部提着小袋、小壶的米、面、油,到一个承包的贫困户家庭里。贫困户主人随口说了一句“感谢神”,结果惹恼了这个有党员身份的干部,马上恼羞成怒,逼着这家主人改口,要感谢共产党。

我家的房子2013年翻修,买了个铁大门,门上有两个小的门神样的东西,刚开始都没有在意,还认为是古代的门神形象。上一周傍晚,借着灯光,我看了一眼这个东西,突然感觉有点象中共匪首毛泽东,我马上否决了,觉的制作大门的人不会傻到把毛泽东当门神。一天的傍晚,坐在大门口,妻子说:“这大门上的两个东西怎么看着象毛匪首。”这才引起了我的重视,仔细的观察这两个人头像,真的象毛匪首,除了嘴有点狰狞外,脸型真的象,下巴上还有一个猴痣。就赶紧拆了下来,扔到垃圾桶里。

中共魔鬼之邪恶真的无孔不入。

中国人不能认清中共的魔鬼真面目,是因为中共用谎言掩盖了真相,用谎言与暴力营造出了一个充满假、恶、斗的虚假现实。传统文化是通神向善的,讲“天人合一”,“三尺头上有神灵”,善恶有报是天理,相信人是神佛造的,人在这样的文化下会自觉的修心向善,摈弃恶念恶行,在礼敬神佛天地中回归善良。古代的中国,历朝历代都注重发扬传统文化,用传统文化教育民众。在这样的文化氛围中,魔鬼是无法生存的,更谈不上害人了。

魔鬼不讲善,讲恶,嗜杀,中共魔鬼以党派组织面目出现在人间,特别是篡政后,嗜杀的本性就暴露无遗。以镇压反革命的名义,把那些帮助中共贩卖鸦片筹措军费的人杀掉灭口;以土改的名义,把有着深厚传统文化底蕴的地主一棍子打死,人为的把人划分为地、富、反、坏、右,搞阶级斗争无情打击;通过资本主义工商改造,无情的剥夺了民族资本家的所有财产,逼的许多民族资本家自杀身亡;知识分子是中华民族文化的传承者与发扬者,中共也没有放过多知识分子的改造迫害,以反右的名义,对知识分子精神、肉体双重摧残,逼迫有良知的知识分子沉默,逼迫更多的知识分子失去脊梁骨,成为中共的御用文人,为中共的假、恶、斗涂脂抹粉。美国记者斯诺曾当着鲁迅儿子周海婴的面问:“假如鲁迅活着,今天会是什么样?”中共的毛匪首直言不讳的说:“要么沉默,要么在狱中写作。”这就是被毛匪首捧为“急先锋”、“旗手”的鲁迅假如活着的下场,按照中共的邪性,只会比毛匪首形容的更惨。

89年6.4中共把屠刀伸向了希望国家富强、民主的莘莘学子,当时没有人会相信中共会开枪。结果是中共不仅开枪,还残忍的用坦克碾压学生,当时中共的实际掌权者邓小平直言:“杀20万人,换20年稳定。”暴力杀人,震慑民众,换来的是中共不合法政权的一时稳定。99年7.20,中共把魔爪伸向了修炼法轮的亿万善良民众,为了对抗真、善、忍,除了不断的制造谎言欺骗愚弄民众外,还在全社会放纵假、恶、斗、色情等人类最败坏的价值观。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赤裸裸的提出“闷声发大财”,导致社会道德体系彻底崩溃,人在恶念贪欲中苟活着,还认为自己活的比古人好,比古人幸福。古人因为求佛向善是在善报中走向未来,今天的人,被中共魔鬼摧毁了善念与天理,导引着已经走向了地狱中,而且是将要进入无生之门彻底销毁,最可怕的是人还没有认识到这一点。

中共魔鬼除了摧毁人的正统文化与善念,蛊惑人在恶念下奋斗之外,还有最可怕的一招:吸引人加入党、团、队,还要庄重宣誓把命送给它。

传统文化中,宣誓,发誓是很严肃的事,因为是面对上天,面对神佛发出来的。发了誓言是要兑现的,不兑现誓言的后果是可怕的。《隋唐演义》中的秦琼与罗成是表兄弟,彼此爱慕对方的才学,在罗成家的后花园焚香发誓,要把家传绝学互相传授给对方。罗成发誓说:如有违背,万箭穿身;秦琼发誓说:如有违背,吐血而死。结果,都存了一点私心,罗成隐瞒了绝招“回马枪”,秦琼隐瞒了绝招“杀手锏”,最后二人真的如誓言中所说的那样死亡,这就是违背誓言的恶报。

中共魔鬼利用了传统文化的“誓文化”,它用谎言掩盖了誓言的神圣性,抹杀了神性的一面,它装扮成神,用谎言蛊惑人在中共的魔鬼的血旗面前举着右拳头,发出誓言: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一生,或把一生献给党。这个誓言是对着中共邪灵发出来的,就会被中共魔鬼揪着不放。人可能会当作是儿戏,闹着玩的,为了当官发财不得不这样做,没当回事,实际上这是个毒誓,捆绑人的卖身契约。《圣经》上称之为“兽印”,在另外空间看的清清楚楚,中共亡,加入过党、团、队的每个人都会成为牺牲品。

这就是中共魔鬼与人们在传统文化典籍中看到的妖怪、魔鬼的不同之处。《西游记》的妖怪们是针对唐僧而来,是为了魔炼唐僧,考验唐僧对佛法的坚定与否。妖怪们中流传着一句话:“吃了唐僧肉能长生不老。”都为了吃唐僧肉拼命而来,结果在神佛的看护下,谁也吃不了唐僧肉。《封神演义》中的狐狸精妲己奉女娲娘娘的命令,配合姜子牙兴周灭商的天象而来,结果,狐狸精的害人本性使它杀戮太重,最终成仙无望,反被杀头。

中共也有害人的目的,它针对的是全世界的人,它不满足于消灭人的肉身,而是从根本上消灭人,毁灭人类,人永远的没有轮回转生,彻底的失去生命的未来。中共为什么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轮功?而且迫害中的一切手段都是邪恶卑鄙下流无底线的。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密令都是赤裸裸的充满杀机,如“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不讲法律”等。

历史上对佛法的迫害,对修炼人的迫害,都是罪不可赦的,对宇宙大法——法轮功的迫害,更是罪不可赦,恶贯满穹宇,这罪恶彻底销毁生命都偿还不了,所以中共要丧尽天良的迫害法轮功,利用邪恶的党性捆绑人参与迫害中来,利用各种形式,如倡议书、举报法轮功学员、人人表态等方式捆绑民众迫害法轮功,目的还是要毁灭人类。

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站出来讲真相,改变了人被中共魔鬼灌输的的恶念,人真的会在新旧宇宙的更替中被销毁掉,中共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早已经得逞。

人间不是中共为所欲为的地方,是被神佛主宰的,按照宇宙规律发展着,受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制约。法轮功学员秉承神佛的旨意讲真相,就是在挽救被中共邪党拖入到毁灭边缘的人类。人的善念与良知被唤醒,认清中共的魔鬼嘴脸、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在生与死面前,人就会作出正确的选择,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就会认同法轮功,会善待法轮功学员,真诚悔罪,广传真相救人,生命才能摆脱被中共魔鬼拉入地狱深渊的命运,从而获得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