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神奇的电脑

海外大法弟子 静舒


【正见网2019年06月28日】

在正见网上看到了<万物皆有灵>的系列文章,很感动,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我的电脑小缘的故事。

我有一台电脑叫小缘,几年来,她一直陪伴着我,平时我用她上平台和同修一起学法,给中国大陆的众生打电话讲真相,写文章等等。小缘是一台可以拆分的触屏电脑,生性娇贵,所以,我很珍惜她。

两年前,有一天打开她,发现她不听使唤了,一打字就黑屏。于是我问了技术同修,同修说是键盘坏了,建议我去电脑店维修并给了我电脑店的电话。那段时间刚好非常忙,我没有时间去电脑维修店,当我看了正见网上的<万物皆有灵>的文章后,我就和小缘沟通,并给她发正念。就这样过了几天,小缘还是老样子,我开始警觉了,是不是自己的修炼状态出了问题,向内找,电脑显示器出了问题,这不是针对自己的显示心来的吗?因为连续发表了几篇文章,心里骄傲,沾沾自喜,生出了显示心。当我悟到这些并下决心修掉执着时,小缘恢复了正常工作。

过了不久,小缘又出现了同样的状况。当时我从香港参加游行活动回来,要写心得体会,打开电脑一打字就黑屏,我知道是自己的执着心没有去干净,邪恶旧势力又来捣乱。我跟小缘说:“小缘,我们一起来世间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你也要保持正念哦,不要被邪恶干扰,发挥你的作用,建立你的威德吧!”同时,请求师父加持。果然小缘很快恢复了正常,到现在都很好用。

去年,去台湾看神韵,在火车上不小心把小缘摔在地上,我马上把小缘捡起来,向她道歉:“小缘,对不起,给你消了一块大业,我相信你一定会没事的。”回到酒店,打开电脑一切正常。

谢谢小缘多年来的陪伴,提醒我修去执着心,我们一起走在证实法的路上,一起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