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神奇的电子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16日】

我非常喜欢看正见周刊的《万物皆有灵》的文章,我也一直想写一篇万物皆有灵的文章,把我的两块电子表的神奇故事写出来,只有我文化水平有限,不会写,就一直没有写,看了第862期的正见周刊之后,我想应该写一篇万物皆有灵的文章发到正见网上去。

那是2001年,我流离失所期间,为了方便我早上炼功和夜间12点发正念,我买了两块电子表,是仿传呼机那样的。这两块电子表一开始并没有整点报时的功能,后来,突然有一天我听到滴滴两声,我一看表是整点,我非常高兴两块表同时报点,可以提醒我发正念了。

后来,有一段时间不报时了,我在想是坏了吗?怎么不报时了?可是过一段时间不知道怎么回事,它又报时了。就这样一段时间报时,一段时间不报时,当时我还挺纳闷的,后来我发现一个规律:每当我们本地发生邪恶迫害大法弟子时,这两块电子表就整点报时。再后来我还发现一个规律:如果本地区发现小面积邪恶迫害大法弟子,它就提前一个星期或者十天半个月开始整点报时;如果发生大面积邪恶迫害大法弟子,它提前整点报时的时间更长,特别是2008年,它提前一个多月就开始整点报时了。这两块电子表一直伴随着我助师正法,直到后来有手机,用手机定时我才不用它。后来我对这两块电子表说:“你们帮助我助师正法,这是你们的威德,等有机会,我一定把你们神奇的事发到正见网上去。”

这两块电子表一直都有电,只是有一块到2017年下半年没有电了,我一看电池都化水了,还有一块电子表直到现在都有电。按常理说,两节7号电池应该早就没有电了,可这两节电池却用十八年还有电,只是时间不准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