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闻“法轮大法好”的鸭子起死回生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4月13日】

我们老家院子里养了四只鸭子,我每天下午去给它们喂食。有一天,我发现有一只鸭子不会走路了,我就拽着它的翅膀来到喂食的盆子旁边,它们吃着食,我就给它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还给它们唱“法轮大法好”的歌曲。等我第二天再去的时候,发现那只鸭子好了,还下了一个蛋。我很高兴,大法太神奇了!

前几天我发现那只鸭子又生病了,而且一点也不会动了,两只小腿伸的直直的,我怎么拨拉它也不会动了。给它喂食也没反应。我虽然对它不抱希望了,但是我还是给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我去给它们喂食路上还在想:“那只鸭子肯定死了,我怎么处理它呢?把它扔掉?还是吃鸭子肉?”我到那里一看,令我惊喜的是那只濒临死亡的小鸭子居然和它的同伴一样正伸着脖子要吃东西呢!我真没想到它又活过来了!而且四个鸭子下了5个蛋,法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