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打印机

陕西 欣然


【正见网2019年04月20日】

前年买了一台打印机,因开始使用的机会不多,今年用的时候,需要经常清洗打印头,不然的话打印不清楚,最近打印机出现了奇迹,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一次正在打印“法轮大法”真相册子的封面,出现许多竖道道,显得不整洁。又打印了五、六张还是如此。我就给母亲同修说,看来打印头又得清洗了。一份精美的真相资料让人赏心悦目,这可会影响到救人效果,怎么能行呢?我就这样叨咕了一下。话刚落音,打印头突然迅速跳了一下,然后停了下来。我还以为打印机出故障了。把打印头复位后,从新开始打印,让我惊奇的是竖道道不见了,封面干干净净、漂漂亮亮。我叫母亲赶快来看:奇迹出现了!打印头我还没清理呢,它已经变好了。看来打印机也是有灵性的,它和我们的心是相通的。关键时也在急人所急,展现法轮大法的超常。李洪志大师在《转法轮》里说,“这种超感功能,过去叫他心通,是人的潜能、本能,可是今天的人类都在退化,你还得从新修炼,返本归真,返回你的先天本性,你才能具备。可是它却具备了,你想什么它知道,听起来很玄,可是它却是实实在在的科学试验。” 真是万物皆有灵呀!

现在打印机已经使用三个星期了,图片清晰亮丽。在这佛法洪传救度众生之际也要超常发挥自己的作用,救度更多的有缘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