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无怨无恨的孝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5月27日】

宝莲是一九九六年喜得法轮大法的弟子,今年七十三岁,退休小学教师。

修炼法轮大法后,不但身体健康,无病一身轻,而且法轮大法还解开了她心中的谜团,明白了人生真正的意义和做好人的道理。

她从一九八六年就与婆母生活在一起。婆母有三子两女,夫君是最小的一个。

由于婆母的事,夫君他们姐弟五人矛盾重重,互相挑理。

尤其哥仨到了互不说话的地步,婆母住院,两个哥嫂连看都不看,更谈不上给钱物了。

两个大姑姐更是蛮横,专门到家里来钻空子,埋怨嫂子们对其母照顾的不周。

为此,姑嫂多次打嘴仗,那时的宝莲妒嫉、自私、怨言多多,心里不平衡,生气、不情愿,再加上婆母爱唠叨,宝莲就嫌弃她。

那时,上班也不顺心,连气再累,争争斗斗造下罪业甚多,弄得焦头烂额,满身是病,未老先衰,抱怨自己命运不佳,难过此生。

修炼大法后,如梦方醒:原来自己处在这个家庭,矛盾多端,又苦又累,都是自己生生世世的业力所致。

要想脱离凡尘,返回产生自己生命的天国世界,就必须得到佛法的启迪,洗净,达到生命的标准,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才行。

从前自己的表现,被无神论改造的自私自利,怨恨嫌弃,是自己错了。以后要用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改变自己。

到一九九九年宝莲已退休。婆母也已经不能自理,就象精神病似的,大喊大叫,说一些没边、离谱、怪怪的话,不认识人,大小便失禁,离不开人照顾。

其实老人是被低灵附休。有时她好象故意跟宝莲捣乱,家人刚一离开,她就往床下爬,有一次竟摔在地上,头破血流,把大家吓的够呛。

宝莲想:婆母出现这种情况怎么办?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侍奉婆母天经地义。自己是修炼人,是超出常人的,更应该做好,要宽宏大量,做事要先考虑别人,看别人能不能承受。于是,她就决定与婆母同住一屋,在修炼的实践中改变自己。

说着容易但实际做起来却不容易。婆母被那低灵控制的神魂颠倒,夜间不睡觉,还不叫别人休息,拉着长声,说个不停,还叫媳妇的名字。

宝莲一進屋,她就道:“你来了?你是……。”她说出的话很瘆人,听着都让人有些害怕,真的是鬼话连篇,但宝莲不能退缩。
她想:我是大法弟子,是伟大的佛法造就的,谁也动不了我,我不怕,谁都怕我。

那东西还使本事,吓唬她,宝莲躺在婆母对面的床上,闭上眼睛对面地上就出现鬼火,象做梦似的。

宝莲知道,这个控制婆婆的邪物挺厉害,它给自己下马威。

于是她下床就用双脚“哐、哐”几下,把鬼火踏灭,边踏边喊:“我是大法弟子,我怕你?”

从此以后,就更不怕那东西了。正所谓:一正压百邪。

当“婆母”怪声怪气儿的拉着长声叫宝莲的名字,使其难受发烦时,就想起师尊《转法轮》中的话:“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就不停的念这句真言。

有一次,宝莲实在受不了了,就到另一房间去打坐,刚一坐下,就感觉“嗖”的一下,从地上飞到床上,正好对着师尊的法像。
当时感受到师父在鼓励自己,忍的好,叫自己达到修炼人的标准。

婆母吃饭也不正常,大口大口、狼吞虎咽的,其实都是那低灵在吃。

有时二姑姐喂她,这口饭刚放到嘴里,就又把嘴张开,二姑姐生气道:“你干啥呢?也得嚼两下再咽哪!”

婆母便秘,宝莲和丈夫互相配合,用手指轻轻的一点点给她往下抠。

有时泻肚,弄得到处都是,就得马上给她擦洗,换洗被褥、衣服等。

通过做这些事,去掉自己怕脏、发烦的心。每当私心上来时,就用师尊的法指导自己。

师尊在《转法轮》说:“为什么遇到这些问题?都是你自己欠下的业力造成的,我们已经给你消下去无数无数份了。”“人吃多少苦,他认为吃的苦越多越好,加紧还债,他就是这个想法。”
“非是修行路上苦
生生世世业力阻
横心消业修心性
永得人身是佛祖”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因果〉)。

同时,也感受到婆母太可怜、太苦了,也许是自己造成的,必须善待她。

有一次,二姑姐来家,看到宝莲这样精心伺候,没有一丝怨言,受到很大震动。

她感慨的道:“你们学法轮功,变的这么好,我真是心服口服。我家邻居有个老人,哪个儿女都不管。法轮大法真好哇!”

宝莲道:“法轮大法是叫人向善的,真、善、忍改变了我自私的本性。现在人类道德水准大滑坡,世风日下。不孝敬老人这都是中共邪党无神论造成的,不让人相信积德行善、善恶有报。大法洪传,中共镇压,不叫做好人,咱们得分清是非,不能再受邪党骗了。”

二姑姐明白了大法美好真相以后,也善心复发,天天夜晚到来陪着母亲。

宝莲见其辛苦,叫她不必来,她就是不答应,表示她也要付出,她也要按真善忍个做好人。

邻居,看到宝莲每天给婆母洗的尿布,从阳台这边挂到那边,都赞不绝口:“你看人家学法轮功的,把老太太伺候的多好,谁也比不上,这老太太真有福哇!”

哥哥姐姐也都认可法轮大法,消除了对宝莲的偏见。

看到婆母这种状态,宝莲也为老人的受罪而苦恼。

有时也叫她念“法轮大法好”,一遍接一遍的念,可一停下来,还是老样子。

于是宝莲翻开师尊的经文《道法》。师父说:“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的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

宝莲悟到:这是正法时期,在自己面前出现的这种情况都是对修炼的干扰,邪魔利用婆母在起负作用。要用本性的一面正法。
其实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二日师父已经发表了发正念的两种手印。但是因为悟性差,不敢发正念,怕错。

师尊又通过家人点化她,宝莲悟到是该清醒了,不能叫邪恶因素没完没了的干扰与迫害。

终于在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左右,开始下决心发正念了,利用修炼人特殊功能,清除婆母身后的低灵烂鬼以及通过婆母对大法弟子的干扰与迫害。

每天最少发二、三次,每次一小时,共发了十八天。从此婆母消停了,不喊也不闹了。再也没有出现精神病的状态了。每天安安稳稳正常的吃、喝、睡。

两个大姑姐看到都感到吃惊,不可思议。

宝莲悟性心性提高上来了,这个魔难也消掉了。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