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宽容大度的医生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5月09日】

静澜是位医生,人过中年依然是那么的清秀,于一九九八年五月正式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修炼后,她及其家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修炼前,她做梦都不会想到自己的后半生能有这么一个健康的身体和这么一个和睦幸福的家庭。这是大法赐予这个家的洪福,今天就把她的幸福说出来。

一、真正尝到无病一身轻的滋味

静澜出生在一个很贫穷的农村,从记事起就有病,经常打针吃药,在人为的三年大饥荒中差一点饿死。

中学时代上寄宿学校,一床被褥,睡在四间房的通铺,四面透风,早晨湿毛巾都成了冰棍。从那时起静澜就落下了经血不调、乳腺增生、风湿病、头痛、鼻窦炎等。后来这些病一直缠绕着她。

随着年龄增长,又增添了颈椎病、腰椎增生、过敏性鼻炎,还有其它病,身体几乎没有一点好地方,还都是些慢性病。特别是风湿病越来越重,以至于全身关节、肌肉、骨头没有不痛的地方,四肢沉的象灌了铅似的,懒的什么也不想干,也不能干,只想躺着,可是躺也躺不住,腰背痛的翻不动身,几乎天天夜间一身冷汗(就是浑身冰凉还出汗),那个滋味是很难受的。

虽然她是个内科医生,当时西药、中药、电疗、蜂疗什么法都用了,都无济于事。病痛折磨的她真是生不如死。她常常仰望天空不解,觉的人怎么这么苦。都说医生治病,结果病把医生治了。

一九九六年,姐姐送她一本《转法轮》,可是那时静澜的悟性太差,被马列共产邪教的无神论唯物论毒害很深。也不相信气功能治病,只是很肤浅的看了几页书,就这样一本宝书在家里放了接近两年。直到一九九八年五月,是一身的病把她逼的才正式走入大法修炼。

仔细学法后大法的法理一下子就解开了她许许多多的迷团:人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病是怎么回事?人生苦的根源,为什么炼法轮功很多人病好了,等等。还有许多天机,大法师父都讲了,讲的那么明白。原来大法不是普通的气功,是佛法修炼啊,怪不得那么多人炼法轮功病都没了,原来佛法无所不能啊。从那时起,她下定了决心要修炼。

在大法法理的指导下,静澜通过学法、修心、炼功,身体上的疾病一个接一个的消失了。其中也经过了几次大的消业,一次高烧摄氏三十九度多,一口一口的咳脓血痰,她没有害怕,几天后就好了。经过几次大的消病业,师父把其身体全部净化了。

这些年来,静澜此时才真正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什么活都能干,走多远的路也不累,吃的饱,睡的香,越活越健康,越活越年轻。邻居、同事、朋友都夸她心态好,身体好,还那么年轻。

二、濒临破碎的家得以和睦幸福

静澜的丈夫阿田是个心地比较善良的人,他对名、利都看的很淡,就是脾气不太好。在以前,他对家庭也是很负责任的,也很认同大法。

可是大贪污犯卖国贼江泽民和邪党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后,真、善、忍遭打压,中国大陆人的道德急速下滑,整个社会真是败坏到了极其可怕的地步。
阿田也随着潮流滑下去了,变了一个人,在单位和女人勾搭,回家脾气暴的不用点火就着,不是骂人,就是摔东西,骂的那个难听呀,静澜简直都不敢相信人能变成这个样。可见马列共产邪教危害社会之甚。再加上“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的人三天两头来单位骚扰,他更是受不了,对妻子又骂又摔不说,有时喝点酒还动手打人,有一次打了妻子整整一夜。

静澜好象成了他的敌人,他回家见了妻子的面就骂。那是很长一段时间。他还多次提出离婚。这就是共产邪教破坏家庭的铁证。静澜回想往事,表示:如果不是个修炼人,我可能很快就会答应,因为我一天都不想见到他,而且我自主生活能力很强,也有较高的工资来源。但是我没有那样做,因为我是个修炼人,我是修法轮大法的。

师父在《转法轮》讲:“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

大法给了静澜一颗宽容、忍让、慈善的心,给了静澜一个大海般的胸怀。
静澜没有和夫君计较,首先想到的是别人:想到不能给孩子造成伤害;想到会不会把另一个家庭拆散(那女的是有夫之妇,也有孩子);更重要的是夫妻一场,那是前世多大的缘份啊,而且他还不明真相,他离开自己就可能失去了被大法救度的机会,他还做了那么多坏事,他面临的将是什么呢?
因为静澜懂得,人做的一切坏事都得自己偿还,在人世间不醒悟,地狱的苦那是无法承受的。所以,为了唤醒丈夫,受多大屈辱,多大痛苦,她也要忍受。

怎么办呢?静澜遵照大法向内找自己,因为“向内找”是师父赐予修炼人的法宝。她找了自己很多不好的心,瞧不起人的心、清高心、妒嫉心、爱面子心,对丈夫关心不够等等,并及时修掉这些不好的东西,严格用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做到骂不还口,打不还手,阿田摔了东西静澜就打扫,他动手打人,静澜也不吱声。就是要做一个真正修炼的好人,只看阿田的好处。他在外面虽然有了女人,但他还能回家吃饭,晚上回家睡觉,说明他心里还有这个家。看在这一点上,虽然他几个月几个月的不理妻子,静澜还是一样做好该做的一切,为他洗衣、做饭、料理家务。

人不管怎样,总还有佛性的一面,可能他看到了妻子的忍让、善良,不知不觉中也变了,骂声逐渐少了,脾气也几乎不发了。在这期间,静澜经常的发正念使用修炼人特殊的本事,铲除另外空间操控阿田背后的邪恶因素,因为知道丈夫的本性是善良的,他之所以那样,那是邪党文化及邪灵造成的。

同时在他心情稍有平静时,就潜移默化的给他讲大法的美好,讲善恶有报的道理,慢慢的阿田明白了大法是怎么回事,也忏悔了自己的错误,不但从思想上退出了邪党组织,还从组织上也退出了,并在明慧网上作了郑重的对大法与师父道歉的声明。

这些年阿田又变了,脾气一点都不发了,也不会骂人了,对家里十分关心,买这买那,家里的活也是啥都干。他现在还返聘上班,休班时,有时饭都不用妻子做,他抢着做,对妻子整天笑呵呵的。家庭和睦了,啥也顺了,幸福指数节节上升。阿田身体也很健康,有时有点小毛病,只要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勾通宇宙中良性能量,很快就好了。夫妻俩退休前双双晋上了正高级职称,在当地工资也是高的。

其子小浩看到父母精神很好,身体也很好,十分高兴。小浩是博士生,在省事业单位工作。儿媳小玲是省城公务员。都说婆媳关系不好处理,可十多年了,静澜和儿媳从没红过脸,亲家也从没说静澜一个不是,小俩口也没见吵过嘴。孩子对两头老人都很孝敬,每年过年都给买衣服,静澜老早嘱咐不让买,最后还是变着花样的买。整个家庭真是暖融融的。

因为儿媳小玲的老家相隔几千里,过年无法回老家,而且亲家母常年在那看孩子,亲家公有时也在那里。这几年,小浩都要开着车,把妻子全家,从很远之外拉来过年,每年都是来静澜家过年。

邻居夸赞道:“你真是好样的。你们那老远的亲家,还来这里过年,你不烦吗?”静澜道:“烦啥?人多热闹,不就忙活点,多了几口饭吗?” 同学们羡慕小浩道:“你们家真和睦,亲家之间都相处的那么好,婆媳关系也那么好。”

亲家非常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退出了邪党组织。小孙子回来,就不离开奶奶,让给他讲大法的事,讲神话故事,静澜还教他背大法师父的诗词。小孙子还告诉奶奶,每天上学、放学的路上都要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善忍已经在孩子的脑海里深深扎下了根。将来准备着做造福社会的人才。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