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拥千万财富的奥秘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5月11日】

时光荏苒,转眼清云已经修炼大法二十二年了。修炼成了她生活中最快乐的事,不仅身体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在日常生活中,也不再计较个人得失,性格道德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婆婆感叹的道:“这法轮功可真好啊!病好了,人也变了。”丈夫永福道:“你那么重的病,伸伸胳膊,动动腿儿,咋就好了呢?这大法也太神奇了!”他非常尊重李洪志先生。

永福曾经是水利局钻井队的一名工人,他为人正直,对马列共产邪教的本质看的很清楚,因为看不惯单位的不正之风和贪污腐败,一九九五年的时候,就辞职不干了,自己出去创业。永福所从事的行业是桥梁基础,就是承建一些桥梁和高铁的深水钻孔灌注桩基施工。干这种工程所用的工具是钻机,其家用的钻机是汽车钻,后来永福自己发明了一种大钻机,用的是废旧坦克底座儿焊制的大型钻机,这种钻机是市场上没有的,而其家承揽的工程都是高难的,别人干不了的活。

一、家有贤妻

永福干这种工程之后,发了大财,赚到了上千万。其侄子侄女,与哥哥,眼谗又妒嫉:苍天为何如此不公?为什么他有钱,我就没钱!有一次,永福让侄儿帮买一辆路虎车,明明花了八十万,却说花了一百一十万,从中骗钱。他知道后,非常生气。还有一次,永福让侄儿帮做钻机钻杆,两次给了其十多万元钱,结果钻杆也没做,钱也没还。

事后,永福火大着呢!给妻子打电话,诉说着心中的愤愤不平。清云温声细语道:“不失不得,他骗你的钱,他不给你德吗?你身体好了,啥都有了。假如咱们要欠他的话,就等于还了,不欠他的,他就给你德,常人不知道这个理,你就认了吧!和气生财。”她的声音是那么的柔美。
清云还在电话中给他念师父《洪吟》中的诗
〈做人〉
为名者气恨终生
为利者六亲不识
为情者自寻烦恼
苦相斗造业一生

不求名悠悠自得
不重利仁义之士
不动情清心寡欲
善修身积德一世

永福道:“贤妻,跟你说说话啊,心就舒服了,就平衡了。”

从四九年后,中国被马列共产邪教控制,用无神论进化论来改造人的思想,把善恶有报说成是迷信,说人是高级兽类。彻底催毁了中华民族的道德,为钱权不择手段。

永福有了钱之后,也被当今社会所染,有了外遇。清云的内心很痛很痛,很长一段时间放不下对他的情、怨,陷在人心当中不能自拔,修的拖泥带水。后来清云悟到:如果继续陷在其中,自己将永远都没有慈悲,因为慈悲里是没有情、没有恨,没有私的。

通过与同修们切磋交流,学法修心向内找,修炼人遇到的一切都没有偶然的,都是自己的人心折射。自己是为丈夫的淫乱,犯天理所不容许的大罪而苦恼吗?不是!而是想:丈夫是我的!不许别人沾边,把丈夫当成了自己的私有财产,这完全是私心,而没有丝毫的慈悲。

当清云放下这些人心之后,终于走出了修炼的低谷,用大善大忍之心对待发生的一切。修炼境界当时达到更高境界,身心是那么的轻松豁达。
有一次,永福骂那个女人,清云正色道:“你要善待她。同床共枕时的甜言蜜语哪去了?”永福道:“我善待她啥呀,你呀,太善良了,咱家的生意为啥这么好,都是你修来的,都是你的德!你因我受多大的委屈也不说。” 清云道:“你给她办个养老保险吧!让她后半生好点儿。” 永福道:“你闲的,管那事儿干啥呀,你吃饱撑的管别人。”清云想:人在迷中多苦啊!女人哪!一定要洁身自好啊!不然谁也瞧不起!同时也想:丈夫不给她办的原因,可能因为她没那份福。别人的命运哪,自己也无法强行改变的。永福叹息道:“我全世界的人都对得起,就是对不起你!”

当清云越温柔善良,丈夫越是舍不得她,越爱越尊敬她。心也渐渐的收了回来。

二、永福的改变

无论做什么事情,清云都是在大法的法理真善忍的指导下去做。经过这些年的修炼,永福也耳濡目染的修善为他,小叔子生活有困难,经过清云善心的劝说,永福无偿的给他买了新楼房,还供侄女上大学,帮她渡过难关。

永福这些年干工程,也是全国各地的跑,有时在野外,很艰苦的,他对工人非常好,每个工人到过生日的时候,他都给摆上丰盛的饭菜祝贺,还时常改善伙食,善待每一个人。

共产邪教的本质是假恶斗,现在的中国,最缺少的是诚信,干工程的有多少是偷工减料、伪劣不合格的工程?永福钻孔也遇到这种情况,有时项目经理说少钻几米也没有事儿,差点儿就差点儿吧,永福说不行,必须到位。因为他会看地貌,什么样的地貌钻到多深,勘察的一点不差。

每接到一个工程,开工前他都对着工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他深深的相信,只有法轮大法能保护他平安顺利。

永福这些年干工程红红火火,做生意不用自己出去找,而是别人主动找他,赚得盆满钵满,钱挣到了千万,这都与他明白真相、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有关。

每当清云为做大法真相资料捐钱时,永福都慷慨解囊,义不容辞。
当清云放下名利,无欲无求,节俭的过日子时,永福道:“钱你就花吧!这都是你的钱,都是你修来的。”这是永福的肺腑之言,因为他从大法弟子的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在危难时刻,他受到了大法师父的保护,是大法带给他的财源。

三、难以理解的神迹

二零零三年,在宁夏修建黄河大桥时,施工过程中发生了意外,工人小黄突然掉進了深深的钻孔中,钻孔的深度有二十米深,里面是混凝土的泥浆,想要救人都没法救。而这意外就发生在永福回头的一瞬间,危急关头,他大喊:“李大师请帮忙救救人呐!”这时,奇迹发生了。钻孔中的吊绳被一种神秘的力量缠在了小黄的身上,把他吊了上来,平安脱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过后永福电话中对清云道:“你师父帮我了,把工人救了。”

二零零七年,在山东菏泽时,有一次,永福开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发生了车祸,车翻到了公路的下面,四个车轱辘朝天,车里的油都漏了出来,车里的四个人是爬出来的。交警来了之后,一看现场,以为车里的人都死了,他们四个站在车旁边道:“我们就是车里的人。” 交警看了看之后,觉的非常不可思议。这种现场,人是活不了的,车还会着火,而他们四个只受了一点轻伤,车也没燃。过后永福对妻子道:“你师父又保护我了,我出车祸了,我兜里有大法护身符,是师父保护了我,要不然就没命了。”

还有一次是在长春时,发生了一场车祸。他开车在公路上行驶,打电话时,发生了意外,与行驶在前面的一辆油罐车相撞。车撞的报了废,可车里面坐的四个人却安然无恙,其中还有一名是孕妇,啥事也没有。由于他相信大法好,似乎时时刻刻得到一种保护。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