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旧势力强加给我们的迫害一点认识

微微


【正见网2019年03月26日】

在大法中修炼了二十二年,有消沉也有过颓废,无论经历了什么从来没有动摇过对师父、对大法的正信,在冲破层层无形的牢笼的迫害中走了出来,体会颇多,对旧势力三方面迫害 - 名誉、经济、肉体认识越来越清晰,下面对师父对同修做如下汇报 :

同修们对旧势力强加的肉体迫害整体是很清晰的,我就不多谈了,我只谈谈我对经济、同修名誉迫害的认识。

很多同修都有对经济迫害的认识、经历或惨痛教训,也在积极的反迫害。我也是从想走突破经济封锁的路开始的。这条路我是没有基础的,没有经商的头脑、人脉,应该说有的就是正法洪势的推动力,过程都是很被动的,拆东墙补西墙,一波三折,那叫一个难啊,唯有靠着对师父、对法的真信,冷静分析哪些是旧势力的安排,它的目地,它的方式、方法、手段,认清它,排除它。师父要什么,就按师父要的做,才在经历几次重创后,一点点走过来。十年时间,从一个普通员工,基本上脱离常人社会的状态,到现在可以分析商业形势,领导一个企业,一点点、一层层展现大法赋予的智慧。

在这其中,摸索到一些旧势力迫害我们的规律。它的迫害从来都没有独立进行的,是一环扣一环,三种迫害都是同步下手---名誉、经济、肉体。只是表现在每个大法弟子身上,由于修炼状态不同,常人社会基础不同,智慧不同,正念各方面强弱不同,才有不同的表现,正念足的部分,就表现的只是干扰或是没发生什么,正念不足的就会表现出有被抓的,有赔钱欠债的,有各种传言口碑不好的,在此不做详述。

现在同修们对肉体迫害都认识的很清楚了,只要有同修被抓被打的,不管同修有什么漏都不允许迫害发生,会采用各种方式方法营救,能形成整体,大家心很齐,发正念、请律师,与家属沟通救人。

但到经济迫害上就看的不太清晰,多数当成同修各人修炼,或也有模糊认识是迫害的,但不是在整体上认识,坚决否定。对同修自身发生的家庭财务状况及生意中出现的问题,认识不清,重视不够,没有意识到这是对整体的迫害。大部分当成是个人修炼的问题处理。不能象被抓被打那样明显迫害的认识清楚,更不能正念制止迫害发生。对自身及家人身上发生财物迫害认识不足,对周围同修身上发生的迫害认识表现冷漠,当然也有热心帮助的,但不能从法上认识清楚,只能解一时燃眉之急,不是在法上迅猛突破提高,找到自己及整体环境在法上认识的漏洞,举一反三,彻底结束迫害。

及时提醒周围的同修,只要是一个环境中的修炼人谁发生了经济迫害,大家都能视为对整体的迫害,环境中的同修都警醒起来一起面对,往往这种迫害都是从环境中最薄弱的同修身上下手,各个击破,最后是正念最强那个。接下来是扩大一些面积,因为有问题发生了,环境中不守心性或想急于解决问题的同修,会在其他环境中,在同修的救助、交流中把迫害表面情况传播出去,一交流就要说人说事,这样就加入了自己的认识。最后,问题没有解决,大家心里已经多了一念,某某有问题。传来传去,比解决问题上用的心思还多。经济迫害没解除,又增加了名誉迫害,不知不觉中上了旧势力的当,加重了对同修的迫害而不自知。每个同修都是大法的一个粒子,对每个同修的迫害尤其是名誉迫害,加在一起也是对大法的名誉迫害,修炼中没有对修口的法理有很深的认识及实修,从而助纣为虐就不应该了。

为此,我有一个建议,就是同修之间发生矛盾和遇到问题时,如果想和别的人说说,一定征求当事人的意见。“我可不可以把你的情况和我们的交流与其他人或具体某某交流?”如果当事人同意,再扩大范围交流,即使是这样,最好也要回避具体人名,只在法理上探讨交流。从我们自身做起,一点一滴杜绝对同修个人名誉迫害,其实我们在看明慧交流文章时,经常是甲、乙、丙同修,看的人也不知道是谁,可并不影响读懂文章的内容。

以上是我对三种迫害的一些粗浅认识,意在提醒同修更加认清旧势力的强加所为。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