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完全属于大法

河北大法弟子 晓冉


【正见网2019年03月21日】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铺天盖地的宣传造势、打压,那时我刚刚修大法不到一年,脑子一下子懵了。

我是一名工人,父母是部队的离休干部,我从小接受的教育就是绝对听党的话。脑子里灌输的全都是无神论、进化论、党文化那一套东西。而且政治上的大棒挥舞着,还必须无条件服从它。它控制了我的大脑,有一根无形的绳索捆绑着我;有一种无嗅的迷药迷惑着我,都不自知。我离开了大法,功也不炼了,法也不学了。现在讲起来,也是我最痛心的一段时间。

记得师父讲过,意思是:你想要的谁都不管,这是宇宙的理,你不修了,你想当常人,把不好的东西归还给你,不能逼着你修,强迫你修。

由于长期脱离了大法,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差,严重胃病、腰疼、肩周炎、颈椎病,原来炼法轮功都好了,现在许多严重的病都回来了。长期失眠,每天吃安眠药才能入睡,后来又得了腔隙脑梗塞,头皮发麻,脑袋昏昏沉沉,睡觉不能翻身只能一个姿势,每天生活在煎熬当中,非常痛苦。几年拖下来,病情越来越重,真是生不如死!

我就想不明白,为什么那时候,我刚炼法轮功不到一个月,师父就给我的身体完全净化下来,十几年的严重胃病几天就好了,各种病痛不翼而飞,没有要我一分钱,没有要我任何东西。我瘦弱无力的身体很快健壮起来,和老同学们爬山,我第一个爬上山顶。

可现在,我为了治病,又开始到处求医问药,看了西医看中医,找偏方,做理疗,买治疗仪。后来,又练了太极拳、太极剑。可是,不管怎么治,怎么练,一点效果也没有,身体还是越来越差。

中共不让炼法轮功,可是我的病痛它管吗?我的死活它管吗?我听中共的话,这不是自寻死路吗!我真后悔离开了大法!师父还会管我吗?中共在残酷的镇压,上哪去找大法呀?就在我心灰意冷,走投无路的时候,还是大法救了我!大慈大悲的师父再一次救了我!

二零零三年秋季的一天。一位以前熟识的同修突然来到我家,看到我病痛难熬的样子劝我:“你还是炼法轮功吧!” 我几乎没有犹豫就说:“行,我炼!”。当时就和同修一起炼了几套功法,到晚上就出现了奇迹!也没有吃安眠药,一觉睡到大天亮,别提多舒服了。

失眠的痛苦一扫而光,我太激动了!第二天我就开始认真的学法炼功,不到一周时间,我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各种病痛都奇迹般的消失了!所有的病症都不翼而飞了!我什么药也不吃了,治疗仪也不用了,我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师父看到我真心的要回归大法的这一念,就立刻管我了。师父说过,“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谁看见了,都要帮他,无条件的帮他。” (《转法轮》〈第一讲〉)师父对我这脱离四年的弟子不离不弃,从来没有放弃我。我给不了师父任何东西,师父却为我做了这么多!

我经历的大法失而复得的过程刻骨铭心!世间能有这样的神奇事吗?世间能有这样的慈悲的人吗?救度世人于生死,这不是只有神佛下世才能做的到的吗?中共邪党宣传的无神论、进化论等一切谬论和各种对法轮功的污蔑之词,在我的头脑里不攻自破。我象重生了一样,我的世界观、价值观都发生了根本变化。

其实,在一九九八年北京、武汉、大连及广东省的医学界专家,对近三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做了五次医学调查。调查表明,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有效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八。

在一九九八年下半年,部分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数月的详细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年底向中共中央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

共产党不是讲“唯物论”吗?为什么这些无数的事实它看不见呢!这不是自欺欺人吗?其实共产邪党的本质,就是谎言加暴力!为了它的独裁政权和既得利益,它什么坏事都可以干的出来。它杀人无数,害人无数!

我真正明白了,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根本法理的佛家高德大法!是在人类道德大滑波的末法时期救度世人的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无价之宝!我差一点就失去了这万古机缘,感激、悔恨的泪水时常涌出。我无以回报师父的大恩大德,只有坚定的信师信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报答师父慈悲救度之恩。

从那以后,我不敢有懈怠,我每天都认真学法炼功,背法,时刻向内修找自己,决不可能让自己再偏离大法。坚持做好讲真相救众生,也曾被邪恶绑架但正念闯出。以实名参与诉江。参加学法小组和同修们共同学法、交流,真正从理性上认识大法,我感觉到提高的很快。

我感到了师父就在我身边!有时学法间隙时间,在恍惚之中我听到师父说,“天地迎接着你呢!”“认真学法,一定圆满!” 师父说过:“每个学员身后都有我的法身,” (《转法轮》〈第三讲〉),“我有无数的法身可以保护学员,所以每个学员真正修炼都会得到保护。”(《转法轮法解》〈北京《转法轮》首发式上讲法〉)我真正的感受到了!体会到了!我的生命完全属于大法!

下面的一首小诗是学法小组同修写的,抄录在此,略表我们对师父的敬意!!!

           师恩浩荡
历经魔难与艰辛,  坚修大法心中明;
浩荡师恩难以报,  刻骨铭心正念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