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能化解一切冤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2月13日】

前一段时间,思想业干扰非常厉害,大约有将近一周的时间,脑子里总是反映一个非常不好的病名(绝症)。因我本身是学医的,这个病名一反映出来,对应部位似乎也出现了不适的感觉。我当然知道修炼的人没有病,也知道这个思想不来源于我自己,也在不停的排斥它,但却总是压不住,弄的我有些心烦。曾在心里恨恨的想:发出这个坏思想邪恶生命,你可真是坏透了,你想害死我?连门儿都没有。我是主佛李洪志师尊的弟子,我只走我师父安排的路!你算是什么东西,也想主宰我?你去死吧,你愿意死你就去死,别来抓我当垫背的。这样想的时候不但没能压制住,反而更猛烈了,除了睡着的时候,这个思想就始终在脑中,甚至在背法的时候都是两个思想,一面在背法,一面在想那个可恶的病名。弄的我有点闹心,但我并不害怕,因为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假相。头几天没和丈夫同修交流,三天过去了,还是时好时坏的。我就和丈夫同修交流几句,他很严肃的说:本地被病业夺去生命的H同修,开始就是这样的。但H同修没有做到及时否定,反而到处去问常人:某某病都是什么症状啊?越问感觉越象,直到最后摆脱不了了。听丈夫同修这么一说,我才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于是加强了发正念的力度。一次发正念前我求师尊加持,求护法神帮忙,调动自己修好的那一面来除魔。过程中有一个念头出现在脑中:这个问题你自己就能解决。我知道是师尊在点化:我把这个魔看的太大了,自己反而变小了。

过程中也在不断的向内找,找到很多执著心,比如怕心,放不下生死的心,色欲心、妒嫉心、争斗心、看不上别人的心、名利心、执著圆满的心等等,心太多了,自己都不知道究竟差在哪儿了。在一次发正念时,突然想起:六年前因不听同修劝告,在网络上讲真相,结果被邪恶迫害。回来后有一天突然冒出一个思想:同样是被迫害,相对来说病业迫害还比被邪恶抓起来要好过的多。当时也知道这个念头不对,却没有认真发正念清除,只是加了一念,这个想法不是我,就过去了。大概就是这不正的一念,被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抓到借口了,就想用这种方式迫害我,你不是觉的病业迫害会好过一些吗?就让你试试。我在心里想:尽管我很多方面都没做好,很多执著心没放下,但我也决不承认任何形式的迫害,有漏的地方我会尽快在法中归正,尤其当年发出的那个默认迫害的思想绝对不是真我发出来的,我不承认它,立即解体它!继续发正念,不知过了多长时间,脑中闪出一念:善能化解一切,它们都是你曾经伤害过的生命!我能明显感觉到这是师尊的点化。于是我诚心的和那个始终往我大脑上反映病名的生命善解,诚恳的请求它们原谅,并把师尊有关“善解”那段讲法背给它们听,背了好多遍。这次发完正念后,那个折磨了我将近一个星期的“病”消失了,再也想不起来了。

谢谢师尊的慈悲点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