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梦中的考验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1月27日】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师尊让我们发正念解体邪恶,我深深的体会到:只要净心学法,听师尊的话,正念就会起作用。无论是在梦中还是在现实中,都能显现出正念的强大威力。这里举一个梦中坚定正念的例子,来说明:正念一出,邪恶自灭的真实不虚。

那是2001年2月,我因发放“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真相资料,被当地派出所绑架到看守所(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在看守所我和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每天学法、背法、发正念,大大的震慑了当地邪恶。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虽然过去了十七年,至今还记忆犹新。梦中,我开着一辆银白色的桑坦纳轿车(那时我还不会开车,还没成家),去一个地方办事,办完事准备离开,看到了我们当地派出所的所长也在那办事,当时我没和他说话。这时,有两个看上去很匪的男人靠近我的车,打开我的右前门想上车,我意识到他们是要抢车。突然一个男人掏出手枪对准我的右太阳穴开了一枪,子弹从我的左太阳穴出去了。瞬间我满脸满身都是血。我感觉我是爬下车的,爬出车我又在地上往前爬,边爬边喊人救我,可是一个人也没有,那个派出所所长也不知去哪儿了。这时我抬头看到一个老妇人站在我的面前,那眼神和表情就象《封神演义》里妲己变成的那个卖空心菜的恶毒老妇人面对被挖掉心的比干一样恶狠狠的。我对她说:“快救救我!”就听她说:“救你?”她看着我的样子好象很解恨似的,好象与我有深仇大恨一样,恨不得看着我死。这时我突然意识到:“我是大法弟子,怎么能求她救我呢?我有师父有大法啊!”就这一念一出,我一下子就站了起来,瞬间发现身上的血都变成了洁白的颜色,那个恶毒的老妇人立刻就不见了,那两个男人也早已不知去向。然后我就从梦中醒了。

这个梦我时常想起来,至今我也不太明白其中更深的寓意是什么。但有一点我很清楚,就是:作为修炼人,到什么时候都要坚定正念,都要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只有多学法才能正念强,才能在关键时候想到师父、想到大法、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在真正的考验面前,在邪恶变换花样对大法弟子迫害时,大法弟子一定要清楚:不能用人念来面对,因为迫害我们的不是常人,而是邪恶的操控。梦中那个恶毒的老妇人直接就是邪恶变幻的。

几年后我也成家了,真买了个银白色的车,日本铃木系列。期间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很是惊奇。记的那是2017年5月的一天,当时我坐在副驾驶上,丈夫开车,在一右转弯处,与一辆在人行道上急驶的车相撞,正好撞在我坐的那侧车门上,我的头被车窗玻璃重重的撞了一下,随即车窗玻璃就整体掉下去了,右车门被撞进一个将近90度的坑,我的整个人当时不知怎的就往左靠过去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想想都后怕。我的大脑短暂没有了意识,眼前发黑,用手捂在了被撞的头部,在右太阳穴上面立刻就鼓起了鸡蛋大的包,但我心里明白:我是大法弟子,有师父保护,没事的。心里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师父保佑我们”。一会我就头脑清醒了,看看自己哪也没坏,也没出血,丈夫也没事。因右车门已经打不开了,我从左边车门出来。对方车主看我下车了,松了口气,让我去医院看看,我说没事,不用去医院。在场的亲戚和旁边的人看到撞的那么大劲,也劝我去医院看看。过了一会我还去地税局办完了事。交警来了,对方车主因在人行道上行驶,主动承担全责,给我们修车。晚上到家时我头上的大包就消下去了。又一次有惊无险的考验,危急关头,我想到了师父,想到了自己是大法弟子,在师父的看护下化解了危难,感激师父!

因为那辆车已经开了九年太老化了,又被人撞了这一下,第二年,我们就把那车卖了,又买了现在的车:新款白色的桑塔纳。当时买车的时候什么也没想,提车时看到是桑塔纳,我就立刻想到了那个梦。而现实中发生的事又好象是梦中的回放,梦中的情景好象还在眼前一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