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到同修念别门经文的时候

大陆弟子 真好


【正见网2018年11月12日】

近段时间,看到在网上认识的一位同修天天在专心致志地学、背他们民族的啥经文。我所反应出来的态度,真实的表现了自己修炼心性的位置。

开始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同修说,为了救他们民族的人,先了解下他们的情况。加入他们的群体能更好的接近他们。我认同了,没有制止。

再接着,同修上网来津津乐道的播放她学会的啥经,我听了,还觉得她念得挺好听的。

然后,同修再来的时候,不仅放她念经的录音,还给大家解释经文的汉语意思,这时候,我才觉得,不对头了。但是,还是没有制止。

现在,这个背《转法轮》十多遍,天天督促同修背法的同修,见面不说背法了,只说她的经文了。许多同修给指出她不二法门了,她还振振有词的说了一大通。还说那个经文也是在歌颂创世主,那个经文的东西,大法里都有。还说这就是师父给她安排的修炼道路......

听到这些非常不理性、而且非常明显已经走偏的言论,我不是善意的、平和的给同修指出,诚挚的挽救同修,而是火气冲天的指责、鄙夷。心灵深处没有丝毫为同修被乱神毁掉的痛惜!自己的显示心、妒忌心、争斗心却暴露无遗!

这是我学大法二十多年后应有的心性吗?我是师父的真修弟子吗?我按照真善忍做了吗?我没有参加网络学法,却因缘认识了这位同修,发生在她身上的事件让我看到,会是偶然的吗?这不是师父安排我们共同提高的一次机会吗?

悟到这些道理的时候,我为自己的自私而汗颜,为对同修的不善而愧疚!在此,向同修致歉!

同时,真诚的希望同修看到这篇文章后,悬崖勒马,立即停止对大法之外的一切经文的背念!因为师父法中早已交代过多次“至于说气功书,你要修就别看,尤其是现在出的这些书,别看。至于说什么《黄帝内经》、《性命圭旨》或者是《道藏》之类的也一样,虽然没有那么些不好的东西,但是里边也带有各种层次的信息存在。它本身就是修炼方法,一看也给你加進去,干扰你。你觉的这句话对,好,这一下就来了。给你的功里加進去,虽然不是不好的东西,突然给你加進去一点别的东西,你说你怎么炼?不也出问题吗?咱们电视机里边这个电子元件,要是给你多加一个其它元件,你说这个电视机会什么样?马上就坏了,就是这个道理。”[1] 师父还有许多关于不看其他书的讲法,相信背法多遍的同修自己能找到!

浅悟几句,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师父著作: 《转法轮》〈第六讲   心一定要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