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帝国的高人与不二法门

加拿大大法弟子石磊


【正见网2015年02月15日】

最近,师父让我回到了清朝的时候。那时我在某法门中修炼,我当时的师父就是今天的大法师父。

有一天,我们城镇大街小巷都在传说我们大清帝国当今最高的高人要光临我们城镇。我也有些好奇,于是早早来到人群中等候。不久,只见一位道士,面带棕色,高大英俊,气宇轩昂,昂首挺胸,缓步走来。我还看到在夹道欢迎的人群中有一位男子正是今天我们当地的大法同修W。这时我们的师父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师父不露声色,轻言细语但很严肃的对W说(我强烈的感觉到师父是在对我):“关于不二法门的重要性我已经讲了很多次了。”

虽然我们师父讲话声音很低,那位高人还是听到了。他马上转过身来,向我们师父行礼,并说:“我什么也没有教他们。即使他们向我请教我也不会教他们的。”……

第二天,我打电话给同修W,告诉他我们曾经是同修,并把我看到的故事给他说了一遍。他十分惊讶的对我说:“我这几天和同修闹矛盾,心里很难受,正准备去找以前宗教中的朋友聊聊天,解解闷呢!”

于是同修W打消了去找以前宗教中的朋友解闷的念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