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救度与残酷迫害

石铭


【正见网2018年09月27日】

中秋之际,明慧网收到了成千上万来自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师父中秋好的精美贺卡及贺词,表达着芸芸众生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慈悲救度众生的无尽感恩。与之形成强烈反差的却是中共仍在肆无忌惮的持续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得救众生的无尽感恩,凸显着法轮大法的美好与大法师父的慈悲伟大。

北京海淀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他在贺词中说:大法洪传,世人心渐明,邪恶终有灭尽时,普天同庆的日子终会到来,我作为一名得法多年的老弟子,深深的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中,身心得到净化,家人受益匪浅,我在此向伟大的师尊恭祝中秋佳节节日快乐!弟子无论面临怎样的磨难,弟子修炼的心都坚如磐石,永远不会改变,终有一日,弟子会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不负师恩。

山东省威海荣成市一大法弟子家人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他在贺词中写到:尊敬的李大师好!每年的八月十五,是我们中国人民的传统佳节,菊桂飘香,万家灯火,皓月当空,值此之际,借明月遥寄我们全家人诚挚的祝愿:恭贺大师中秋节快乐!祝您的家人及您所有的弟子中秋节快乐!大师佛恩浩荡,我们都是大法的受益者,感谢您的慈悲救度。期盼大师早日荣归故里,您是全人类的希望!

甘肃天水大法弟子在贺信中说:“万幸我们得到了亘古未有的大法,得到了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世间乱象再也难以牵动我们的心。我们如浊世清莲,在道德一日千里下滑的当今社会,我们逆流而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祖孙俩大法弟子在贺词中写到:我们身在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想念您呀!我们诚心对师父的坚信,每次邪恶的迫害,在师父的保护下都化险为夷,感恩师父慈悲苦度!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珍惜最后救人的保贵时间,共同精進!解体迫害大法残余的邪恶,解救众生。迎接师父与众弟子团聚的那一天!

湖北武汉市被中共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在给师父的信中说:“虽然深陷囹圄,但有师在,有法在,魔难使我修炼更坚定。我会理智的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遇到的任何人都是我要救度的生命。我一定会坚守正义,牢记使命,跟师父回家!”

河北石家庄市全体大法弟子在贺词中说:十九年的岁月,十九年的思念。感恩您慈悲洪传宇宙大法!感恩您慈悲救度宇宙苍生!大法弟子──宇宙大法造就的大法徒,同化宇宙大法的全新的生命,新宇宙中生命的代表,决不辜负您的期望,一定抓紧时间多学法,学好法。多讲真相,多救人。

一位北京律师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节快乐!他在贺词中说:在这浊世中,李大师您的法轮大法给迷中的世人指出了一条通向未来的光明之路。我们接触过不同年龄的法轮功学员——您的弟子因坚守良知,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虽然面临着各种磨难,但他(她)们依然坦坦荡荡,无畏强权,对佛法真理的坚毅之光令人感佩。他们在法制不明的条律中被判刑,我们也感到无奈和难过。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无怨无恨,想的不是自己的委屈,而是公、检、法人员的安危。这就是您的威德所致。因为他们,我们也看到了中国的希望。

山东烟台招远市两个家庭四十四口人恭祝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他们在贺词中说:中共打压法轮大法近二十年,我们亲眼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和了不起,见证了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的和平理性、坚忍不拔的高贵品质,邪不压正!中共邪党整人、害人,假、恶、斗的邪恶本质和犯下的滔天大罪早已失去人心。法轮大法是正法,不仅祛病健身有奇效,大法能归正人心,从根本上改变人。尽管现在邪党还没有停止对法轮大法的迫害,那也不过是灭亡前的垂死挣扎,是回光返照!法轮大法在中国和世界洪传,将对人类道德的升华,传统的回归起到巨大的推進作用。从大法弟子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未来的希望。

一句句感恩慈悲救度的话语,凸显着世道人心,体现着民心向背,证实着法轮大法的美好。

对法轮功肆无忌惮的迫害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与流氓本性。

2018年9月12日凌晨2时许,天津市静海区法轮功学员任东生在历经数年被迫害致疯的折磨后,含冤离世。据明慧网报道,因为任东生不放弃信仰,他在滨海监狱曾四次被关进小号折磨,六次遭受“地锚”迫害。每次当把他手脚从“地锚”解开后,任东生已经站不起来了,都是由犯人把他抬回到监室,很长时间才能慢慢恢复过来。

监狱狱警曾经用打火机烧任东生的手指,刑事犯包夹在队长的指使下,六、七个人轮番殴打任东生,抽嘴巴,打脑袋,拳打脚踢,恶人甚至用手臂粗的棒子毒打他,对他进行群殴达五次以上。

湖南省岳阳市王岳来二零零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获得身心健康;因告诉人们真相,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被非法判刑五年半,于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在朱洲攸县网岭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五十六岁。

河北省法轮功学员李惠云博士,原是河北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副教授,李惠云博士的专利成果在二零零三年德国国际发明博览会上获“国际发明先锋奖”,获二零零三年香港国际专利技术博览会“金奖”,第三届亚洲国际专利技术专利产品博览会“金牌奖”和“科技发明进步奖”。从这些荣誉中我们就知道了这位博士为了这个国家做出了何等突出的贡献,可是她却仅仅因为追求信仰,做好人,招来了灭顶之灾。

十多年来李惠云博士遭受连番的洗脑班迫害、二年劳教、二十九个月看守所非法关押、四年零十个月的判刑。二零一六年一月二日出狱,身体尚未恢复,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又再遭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已经被中共迫害致精神分裂的她,灭绝人性的中共当局试图仍欲对她判刑。

武汉市黄陂区五十四岁残疾妇女、法轮功学员祝亚,被黄陂区法院法官王治武非法判8年、罚金2万元,武汉市中级法院驳回上诉、非法维持冤判,于2018年9月12日已被劫持到武汉市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十九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数百万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一八年八月份,中共警察绑架310名法轮功学员,骚扰1005人,14人被非法批捕,14人被强制送洗脑班,4人被迫离家出走,3人依法控告恶首江泽民被绑架,106人被非法抄家。

二零一八年一至八月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累计达611人,非法庭审584场,遭中共绑架的法轮功学员3115人次,骚扰2995人次。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诬判重刑的越来越重,年龄越来越大,人数越来越多。对法轮功肆无忌惮的迫害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与流氓本性。

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九年来,从每年的新年、元旦、中秋节、世界法轮大法日中时来自全世界恭贺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贺卡贺词中,我们看到了人心向背的真实展现,这是人类有史以来绝无仅有的。法轮大法以“真善忍”普世价值教人向善,慈悲救人受到了举世的敬仰和推崇,而中共以“假恶斗”极权暴政、毁灭人类遭到了全人类的谴责和唾骂。

中国有句千古名言:“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民可载舟,亦可覆舟”,法轮大法的慈悲救度与中共的残酷迫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谁得民心,谁失民心,此时应验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