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北大荒兵团知青战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23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借此法会机缘,将自己向昔日的兵团知青战友讲真相,劝三退的修炼体会,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汇报,与各位同修交流。

一、心系知青,不失时机救人

自一九六八年开始,大批京津沪杭的知识青年被中共欺骗,被迫踏進冰天雪地的黑龙江北大荒兵团农场和周边农村生产队,这就是兵团知青的由来。几十年后当年的兵团知青习惯于把这个地区称作为第二故乡,把一九六八年做为寻根纪念之年。

知青走过五十年,已过了知天命的岁月。但他们中至今还有相当多的人,对中共的罪恶认识不清,还在怀念当年的青春无悔,穿上当年的兵团军服寻找当年的战友回忆曾经的青春经历。这就是经常听到的全国各地曾经的北大荒兵团知青前往昔日的兵团农场聚会的由来。

但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形成的这样一批跨阶层、跨行业、跨职别,从各级官员到平民百姓十分广大的人群,也因此有了一个能听到真相,明真相,三退得救的机缘,因为在这样的一个群体中有一些人成为了大法弟子,创世主为他们去救度昔日的北大荒战友创造了机会。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在当年的北大荒兵团农场我走过两个连队,一个是老连队,一个是新建点。二零零九年秋,新建连队北京知青几十人回第二故乡路过本地,我闻讯后立即和组织人去机场接打前站的知青朋友,参加归来时的聚会和送别。在机场暂短讲真相时间中为两位先行的知青朋友做了三退;并突破思想与环境的束缚,在几桌共设的餐厅内,从下午四时到晚九时,逐桌分别交谈讲真相。北京的知青朋友很早就知道我修炼大法,有十几人做了三退。在送别那天下午,我与一位好朋友知青A互致阔别多年的感受,借当时谈到面部脸庞话题切入“天安门自焚”伪案。我说:人的脸庞、脸型是不一样的。就连央视报道的那个自称王进东女儿叫王娟的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言都说漏了,她说照片中的王进东和打坐的王进东不是一个人,打坐的胖,她爸瘦。我就详细的讲了真假王进东的区别,脸型、耳形的不同等直接揭露央视造假的具体内容。知青A恍然大悟:原来是栽赃陷害抹黑呀!

转年,京津沪三大市知青结伴同行返回时,我前去宾馆看望。首先看望的是我以前的直接领导知青B。我和他推心置腹,介绍别后的经历与修炼大法受益的情况。这些年没有忘记对他惦念的详情,他愿意听,感受也很踏实,我就讲起三退保平安的道理。他倾心地听,有时也插入问话。按他关心的话题与他讲了写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的“藏字石”的发现经过;中科院专家鉴定为纯天然的结论;被央视报道了的该石“中国共产党”这前五个字,引起全球轰动的情况;全球100多家媒体竞相现场采访,报道了完整的六个字的照片,揭露中共恐惧不敢报道第六个“亡”字的情况。现在那个地方成了旅游景点,每天接待成千上万的中外游客参观的情况,告诉他这是天象在警示人,中共即将面临的下场和人面临的危险。他表示同意三退。

知青B乐了,知青C与他同楼层,二人欣然三退;讲真相的场打开了,到晚饭集体入座就餐时,有十三位知青三退,知青D三退后了悟人生归宿,还惦记怎样帮助他姐姐三退走出困境。师父巧安排,他们以知青相见的方式得救。过程中我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就是由于没有考虑知青朋友的感受,加上欢喜心、显示心的冒出与对情的执着,在个别知青处出现了干扰,成为应记取的教训。

二、随缘惜缘,互动中讲真相

几年前晚饭时分,我去看望亲属,回来等车时已是月色朦胧,同在公交站点等车的一位男子突然喊我的名字,我近前一看,认出了兵团知青F,叫着他的名字迎上去。他和我不在一个连队,此情此景却能在分别三十多年后彼此认出,倍觉珍惜,当即在上车前讲真相劝三退,他慨然应允。上车后他接续话题说,他和我是同一天下乡的,我们连的知青G已经去世了。我明白了这是师父借知青F的嘴在点化我,快救昔日的知青。

师父说:“我一出生的时候,很多的神就跟着下来了。从那之后年年都有,神就一直在往下下。等到我传法的时候,那个神来的就象雪花一样下来。”(1)点悟我们应该认识知青来源的可贵,应该救度可贵的知青,从六六届高中到七六届初中算,跨越十四、五个年头,整整一代人。

和我在一起工作过的一位女同事知青H,下乡不在一起,成了专业作家。她对大法洪传很尊重。一次交谈时,她问起师父曾在粮食部门工作,为什么呢?我记得师父开示过《三国演义》的法理,畅快答道:诸葛武侯在《出师表》开宗明义:“亮本布衣,躬耕于南阳,……”没等我再接下文,她说:我明白了。我慢慢的以我记者的思维向她传递着真相,作家的文史积累和敏锐的智慧,让她很快的明白了二、三百年前的“闯关东”形成的人口大迁徙,形成了举世闻名的北大荒,形成了兵团知青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使他们和当年的战友,今天的大法弟子结了缘,成就了生命得救的机缘。师父讲:“锦绣江山是神的恩赐 这是创世主降临之地”(2)。东北,创世主的诞生之地,他们在此得救。她三退了,还懂得了感恩。

北京兵团知青L是我的好友,也是当时的工作搭档。今年夏偕老连队的朋友几人及夫人,回“第二故乡”。因是集体与个人多方接待,分不开身,临行前给我打来电话,我即前往宾馆。在房间交流的气氛很好。知青L谈起我们参观本地的文物保护单位,觉得北京的名胜多了去,就没在意。我接过话题说,文物保护是历史文化内涵由物化载体承传的人文见证,各有千秋,但与北京还是比不了,美不胜收,就说白云观,殿前有康熙大帝骑特出巡的塑像,你想啊,老子出函谷关西去骑的是牛,康熙大帝骑的是特,特是牛父,那康熙大帝不就是老子的师父吗?朋友们都乐了,话匣子打开了:可真是这么个理。知青J说:十八年前,我和知青K与全家来过这里。我说,是呀!那次是别的连队接待你们,那天是两桌。知青M是省林业主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即席证实,年初央视报道的其下属的林管局那起杀人案,杀人是真的,可他不是炼法轮功的,是诬陷法轮功,接着就讲了他杀人的经过。知青J马上说:确实是这么讲的。知青L听明白了,在场的朋友都明白了。

知青L忆起四十多年前的往事:以前我总以为自己心脏有毛病,那年你领我到医大专家门诊,不是出诊日,领我到教授家里看,老教授说,你的心脏没事,挺好的,你的朋友的心脏可得注意。没想到兄长的身体现在这么好!大家这时你一言我一语讲起身心疲惫的现状,某某知青走的太早了,某某得脑血栓了等等,大家感慨中说,学不学法轮功真不一样啊!知青L、知青M当场三退。

三、大法开启讲真相的智慧

师父说:“大法是创世主的智慧。他是开天辟地、造化宇宙的根本,内涵洪微至极,在不同的天体层次中有不同的展现。”(3)开启了我们讲真相智慧的是得益于大法。每当看到好朋友不听真相时,总有困惑之时,为什么他不听呢?原来是没有把自己摆在常人中,没有把自己摆在知青中,而是摆在知青与昔日好友之上,表现在不能与他们平行地谈论问题,不愿谈常人的话题,回避常人的矛盾,本想为他们讲真相,但人心的干扰,效果受限制。

师父说:“大法弟子的修炼形式就是在常人中修炼,在常人中证实法,救度众生,反迫害。”(4)师父点醒了我,不能脱离常人社会修炼,不能脱离常人社会证实法,反迫害呀!

好友知青N问我:你说金三胖能不能挑起这场核战争?很早他就提出过这个问题,他很爱研究局势。我记起师父在《精進要旨三》<大法之福>中说:“为师十年传大法,仅世间定数已大动,历史定下彗星之灾已过,三次大战已免,九九年天地成住坏灭之忧已不复,法正人间在即。世间众生将回报大法与大法徒救度之恩。善哉,善哉,善善哉!” 我就顺着他的执着,诚恳而坚定的告诉他,这场战争打不起来,并和他讲了真相,他表示接受。

女知青Q是我的同学,人很正直,善良,但在观念上一时转不过来。一次在同学的孩子婚宴上,与知青A邻近。她对我说:咱们都是从学科学过来的,就放下你学的吧!我当时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再说远一点的,非洲有个加蓬共和国有铀矿石,这个国家比较落后,自己不能够提炼铀,把它出口到先進国家。一九七二年,法国一家工厂進口了这种铀矿石。经过化验发现这种铀矿石都是被提炼过、利用过的。觉的很奇怪,就派出科技人员去考察,许多国家的科学家都去考察。最后证实这个铀矿是个大型核反应堆,而且布局非常合理,我们现在的人都不可能创造出来的。那么,什么时候建成的呢?是二十亿年前,它运转了五十万年。”我把这件事叙述出来说给她听,她感到震撼,马上问:你能说出确切的位置吗?我说:能!那个地方叫奥克洛。她马上打开手机查阅,她在网上看到了来龙去脉后说:原来是史前文化。我再给她讲真相,她就听進去了。

当年的兵团知青太多了,我能抓住机会讲真相的还太少,我会继续努力尽量把他们多救出一些。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各位同修!

注:
(1)李洪志师父新经文:《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中国之歌>
(3)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成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