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显神威 神迹在人间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27日】

师尊在《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不管怎么样,在反迫害中大家看到了,大法弟子在走向成熟,世人也越来越觉醒,对于邪恶和世上制造迫害的恶人是越来越走向没落了,它们所利用的一切权力、利用一切统治的方式都将随着这次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被历史淘汰。大家也看到了,一定是这样的。那么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在这样一种形势下呢,救度世人讲真相已经不困难了。眼下我们看到的是这种情况,再接下来大家讲真相就会更容易了,因为世人越来越明白,人们会主动来找你听真相,人们会来主动的找你学功,这个事情马上就会出现,而且在中国大陆还会出现全民都来反迫害。”

对照师尊的讲法真是这样。在这十多年来,大法在迅猛往前推动,师尊在救度着宇宙中的一切生命。作为大法弟子年复一年的讲真相救度众生,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还是邪恶在敏感日的猖狂,还是传统的节假日等等,都忘不了在师尊的呵护下,讲真相,救众生。

作为一名大法弟子,首先得学好法,只有法理明白才能在修炼的路上越来越成熟。下面我把我所经历的几个神奇实例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2007年过年期间,我去一个小游园讲真相,当我正和两个人讲现在中国当官的贪污腐败、道德败坏、嫖娼贩毒。而法轮大法教人向善,做事先考虑他人,中共却容不下好人,利用中共媒体喉舌,造谣污蔑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抓捕、判刑、洗脑等等。正讲着过来一位三十岁左右的年轻妈妈,还带着两个小孩,随口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问她上过学吗?她说没上过一天学,我看着她长的很美,又生着一双很大的大眼睛,竟然不识字,不可思议。她可能感到我有点诧异,就对我说,我眼睛是大,但我是个睁眼瞎。小时候因为计划生育,父母不到生育年龄(邪党指定的生育年龄),不敢生下我,我在母亲肚子里的时候,母亲这样吃药,那样打胎,我命大也没死,但生下来就是瞎子。父母把我养了几个月就把我扔了,别人捡去后发现是个瞎子就又把我扔了。最后一个好心的中年人因没儿没女,就把我捡回去了,养父对我非常疼爱,长大成人后我嫁给了邻村的一个不太聪明的男人,生了这两个女孩,我丈夫常年在外打工,公公和婆婆在家帮我照看孩子,我也想学你学的,我说你会用收音机吗?她说手机摸着就会用。我给她约好下午给她买个播放器,装上师父讲法和炼功音乐,下午见面后,我拿着她的手教她,她学到很快,真是有缘人,她学会了用播发器听师父讲法,高兴的像个小孩子,嘴里一直念叨,我有师父了,我有师父了,我一定好好学,一定好好炼。她非要给我钱不可,我说我比你的条件好,我有退休工资,就一个儿子,也是个小领导。她感动的再三感谢,我说你就在心里谢师父吧,是师父让我这么做的,她使劲的点点头。难怪她吃了那么多苦,原来都是为了得这宇宙大法呀。

师尊在《二零零四美国西部法会法会讲法》中讲:“人类社会呀经过了上亿年的这样一个过程,众生都是为了这法来的。三界内的一切生命都是为这法而来,为这法而造就的,为这法而成的,包括万事万物。人世间的一切,也都在围着大法在运转,不管常人感觉到、感觉不到,不管你觉的他是有意识的、无意识的,什么都在围着大法转。”。

前段时间出去讲真相,心想大热天的去超市三楼讲吧,超市凉快,容易聚人,刚坐那,一个七八十岁的老年妇女拉着我的手喊着:妹呀,你救救我吧,我三岁死了娘,五岁死了爹,五十二岁死了丈夫,扔下几个孩子,孩子长大了,可我大女儿、女婿突然死了,大儿子瘫痪在床上二十年了,我今天八十二岁了,不知道我做了什么孽,遭这么多罪,我眼都哭坏了,现在不能看远。我二女儿信主(基督教),求主也不中,我到庙里烧香也不中,还招来了不好的东西,吓得二女儿一家都不敢留我住她家,我可怎么办呀?她说着说着就哭了,我说我给你写几个神佛赐的真言,她说没上过学呀,我只好把九子真言教给她,她说回头她给我买东西感谢我,我说我不要你一分钱,你要谢就在心里感谢我师父吧,是我师父叫我这样做的。

第二天我又碰到这个老太太,她说她念了,那个东西还在,我说要诚心敬念,一定要诚心。第三天我有碰到她,她说她这次是用心念了,可一个鬼不鬼人不人模样的东西出现在她面前,告诉她不能念,她吓坏了,跑到儿子房间继续念、继续念,那个东西看动摇不了我,愤怒的离去了,这下可好了,我一下子念到天亮,没可舒服了,困扰了我三十多年的那个东西吓跑了,你给我说怎么这么神奇!我就给她又详细的讲了真相,告诉她我们师父是来下世救度众生的,我们师父慈悲世上每一个人,给人得救的机会,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得救,未来生活都好。我说你是个苦命人,但你又是个有福人,因为你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说也希望能时刻不忘那九字真言,把他告诉你的家人,亲邻等,她说我会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