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二、三事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08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那时我父亲和妹妹都修炼大法,是我父亲引导我走入大法修炼的。在没修炼大法之前,我不仅身体状况非常差,而且还有很多的恶习,如抽烟、喝酒、偷盗和打架等等,干了不少坏事,给自己造了很多罪业。那时的我每天都喝酒,没有酒就吃不下饭,还和老婆生气,就像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那种人,“有的人嗜酒如命,有的人馋酒,有的人喝的已经酒精中毒了,不喝连饭碗都端不起来,不喝就不行。”因为长期喝酒,我得了严重的胃病。

记得刚学法不久,还没学到那一讲,我就已经不能喝酒、抽烟了。抽烟不对味了;酒不喝也不馋了,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第一次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美妙,心里的喜悦无以言表。修炼大法真是神奇!谢谢师父!谢谢法轮大法!如果我不修炼大法,真不敢想象自己现在已经变成了什么的样子。

当时我也想请一本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父亲告诉我有一家书店有。我就带着孩子去了那家书店,可书店老板说:“现在没有书,大法弟子都上北京了,过几天你再来吧!”后来才知道很多大法弟子都去北京上访了(就是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不久就对修炼法轮大法和大法学员开始铺天盖地的残酷迫害。那时电视对法轮功的造谣污蔑进行全天候的二十四小时滚动播放。当时由于我学法不深,就认为那些不是修炼法轮功的,如果他们是修炼法轮功的,也没有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算不上大法弟子(那是我当时的认识)。

 后来我就自己在家学法炼功,因为我那时刚得法,只是跟父亲和妹妹在家炼炼动作,没去过炼功点和学法小组,所以几乎没有人知道我炼功,因此我们当地的公安也没去骚扰过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建筑工地打更,晚上那里很僻静,我就带着小录音机在工地炼功。夏天蚊子很多,可是我也不觉得痛痒,就是被蚊子叮上不但不觉得痛、也不起包,只是有一些小红点。有一次像往常一样炼功,炼完功我就躺在三个拼在一起的椅子上睡觉,感觉刚睡着,就觉得来了一个什么东西到自己身体上,一种火辣辣的东西从小便处往上走,我当时很害怕,知道是不好的东西,我就想起了《转法轮》里的法轮图形那页的几句法,在心里不停的念:“旋法至极,佛法无边,法轮常转”。就感觉这个东西要到小腹的时候,小腹有一股热流在旋转,这东西就没有了。我也从睡梦中惊醒,醒来后很后怕,就不敢再睡了,可是过一会儿又感觉特别困,就又躺下了,刚躺下就听见一个声音,就像收音机播报新闻一样的声音(男子的声音)围绕着我说法轮功不好了什么什么的,我就不听、也不信,还是在心里不停的念师父的法:“旋法至极,佛法无边,法轮常转”。当我从梦中惊醒天已经亮了。从那次起我心里很害怕,从那以后我就不敢再炼了。大约有半年的时间,村里的同修在证实法时,被非法绑架到看守所,当他们被释放回家后,有一位同修找到我父亲说:“大法弟子应该走出去证实法。”父亲害怕不敢出去,我鼓起勇气说:“我去。”就这样我又回到了大法修炼中来,和同修一起出去讲真相、救众生、证实大法。

 一晃十来年过去了,在这几年里觉得自己很多地方都没有修好,还有很多的执著心, 例如利益心、安逸心、争斗心和色欲心等都很强。因为修炼上有漏,所以很容易被邪恶钻空子。有一次我开车拉着同修去集市讲真相、劝三退,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构陷,我、我妹妹和我父亲三人一起被恶警非法绑架送到当地派出所。因为父亲年纪大了他们就让他回家了。当时我没有害怕,只是后悔没修好,被邪恶钻了空子。之前师父曾经点悟过我,我也没当回事。我和妹妹在派出所边发正念,边和警察讲真相,在送我们去拘留所的途中,有四个警察跟着,其中有两个年岁大一点的,看上去很面善,通过我们讲真相他们差一点就三退了,可是由于一个年轻协警的干扰,他们没答应,可是看得出来他们已经明白了真相。希望他们以后能有机会早日退出邪党组织,拥有美好的未来。在拘留所里因为有师父加持和点悟,还有外面同修们帮忙发正念,我们也退了不少有缘人。

 由于时间有限,就写到这吧。谢谢恩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